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73)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话锋一转,纪渡抬眼看了四周问:“怎么没有看到宋赢弱?”
  “齐轩成功把他哄回去了吧。”纪愁耸了耸肩说
  八皇府的官事出列说:“回八皇妃的话,属下方才瞧见俐王手牵着手地,将俐王妃带走了。”,果然不愧为八皇府的管事先生,为人果然够八卦,要知道八皇府的最新八卦消息,可以请教他,他必定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并且说得清清楚楚,十分详细。
  “手牵着手?”纪愁补抓到了重点,看来齐轩和宋赢弱牵手成功,两人这是言归于好了!
  “对,手牵着手。”管事用力地点头说
  “碍事的电灯泡终于走了。”齐珏暗道,嘴角微微上扬,一副为别人感到高兴地模样说:“太好了,二皇兄和宋赢弱终于和好了。”
  纪渡听了,感觉这一天总算有件好事发生,心里稍微安心了一些,算了算时间,他还剩下两个时辰,再过两个时辰,他又要昏睡过去了,连忙抓紧时间享受人生,使自己每一天都过得充实。
  陆玲玲这里,
  宋随心被纪渡打成了猪头,纪渡这个恶毒的哥儿,难道不知道脸对女人有多重要吗!怎么只打宋随心的脸,下手还重,把宋随心打昏迷过去了,看着宋随心红肿的脸蛋,她差点儿认不出她来。
  陆玲玲于心不忍,于是向红娘系统购买了一颗疗愈丹,喂进宋随心嘴里,宋随心服下疗愈丹不久,身上的伤都康复了,脸蛋也恢复了美貌,陆玲玲把昏迷的她送回了陈府的柴房,想了想又不放心她,摸黑来到了陈廉楚的房间,让红娘系统探查了他的伤势,问:“系统,陈廉楚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康复?”
  “至少一年半载。”红娘系统
  “啥?一年半载?那随心姐姐可怎么办?陈将军府的人那样欺负她,明明她是将军夫人,却把她赶去睡柴房,陈将军府上下现在都不把她当将军夫人看待,丫环和男仆都敢往她头上踩一脚了,不行,系统,我可以再换一颗疗愈丹吗?”陆玲玲咬牙说
  “警告,你目前的积分只有一百,只剩下两百积分了,你确定要换疗愈丹吗?”红娘系统
  “……”陆玲玲听了,不敢马上答应,她为人虽然讲义气,但总得为以后着想,纪渡和纪愁武力如此了得,不留着点积分兑换道具,怎么保护自己呢!所以,陆玲玲思考了一会儿说:“系统……那个,我、我能不能只兑换半可颗疗愈丹?”
  红娘系统想了想,如果陈廉楚身受重伤,第二天就痊愈了,必定会引人怀疑,于是便答应了陆玲玲的要求,兑换了半颗疗愈丹给她。
  陆玲玲将半颗疗愈丹放进陈廉楚嘴里,确定他把疗愈丹吞下去后,便离开了陈将军府,来到一个安静的地方,不解地说:“系统,你说这个世界为何那么不公平,坏人们当道,好比说那个纪渡,明明所有男人都喜欢他,都围着他转,他还整天一副全世界他最可怜,别人都欠他几百斤猪肉一样,真的看到都讨厌,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恶心。”
  说实话,穿越过来的陆玲和纪渡会面的时间不多,她对纪渡的了解,都源自于这具身体原主的记忆,在原主看来,纪渡整天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她,那叫做!一群男孩子围着纪渡,准是纪渡在勾引男人!纪渡可怜吗?那么多男人围着他,争相对他好,别人羡慕他都来不及了,他有什么可怜的!不就是爱装可怜么!
  陆玲玲继承了原主的记忆,原主生前最讨厌的人是纪渡,因此他也觉得纪渡不讨人喜欢,对她和陆妙妙拳打脚踢了一顿,后来闹到陛下跟前,反倒是她们俩姐妹被贬为庶人了,这到底是什么世道!毕竟不是自己的记忆,陆玲玲现在接收的记忆是不完整的记忆。
  同时,躺在床上的纪渡,醒着的时间已经用完了,昏睡了过去,倒在了床上,他做梦了,梦到了以前的事,他和陆玲玲、陆妙妙曾经也是无话不说,感情很好的朋友,是什么时候开始,他们的友情出现了裂痕?  :)


第177章 :那些年,还没黑化的纪渡
  年幼时的纪渡,紫色头发紫色眼睛,白里透红的肌肤加上一张樱桃小红嘴,长得格外讨人喜欢,纪愁把他送去学堂后,担心他被同学欺负,开头送他去学堂的几天都是留在学堂观察纪渡和同学们合不合得来,喜不喜欢学堂的老师,因为长相可爱又迷人,纪渡身边总是围着一群学生追捧,无论是男人女人又或者哥儿都争相和他交朋友。
  在学堂观察纪渡几天,等到纪渡和这里的小朋友打成一片后,纪愁把他送去学堂后,就回了纪府处理纪府上的事务,没了姐姐在身边,年幼的纪渡多少会有些不适应,但还好身边的同学都对他很好,其中一对叫陆玲玲和陆妙妙的姐妹花更是和他格外聊得来,什么话题都聊得开,纪渡也很喜欢这两个好朋友。
  三人总是形影不离地围在一起打闹,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地,直到纪渡十岁的那一年,一切都改变了,学堂上来了一位新学生,是一个长相俊朗的少年,名叫白驰,陆妙妙看见白驰的第一眼就爱上对方了,白驰也看着她的方向,目不转睛地,这让陆苗苗不由得眼冒红心,心跳加速了。
  “玲玲,阿渡怎么办啊?他看过来了!他看我这里了!”陆妙妙兴奋又激动地说
  “妙妙,你冷静一点儿,你抓得我的手好痛,快放手。”纪渡说着,把自己的手抽回来,抬眼看向白驰,觉得这个男人长得是好看,但陆妙妙也不用这么夸张吧?
  “妙妙,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的男人,我还是第一次听说。”陆玲玲笑说
  白驰自我介绍后落座,下课的时候,他来到了陆玲玲三人面前说:“我想认识你们,方便交个朋友吗?”
  “在下陆玲玲。”陆玲玲自我介绍说
  “我叫陆妙妙,你可以叫我妙妙,叫我妙妙就可以了。”陆妙妙兴奋地说,她甚至有种错觉,自己的男神来到她的桌子面前问他们名字,是对她有意思,想要认识她,她对未来越发期待了,单是美好地幻想,马上在下一秒被打破。
  “在下纪渡。”纪渡自我介绍说,白驰笑了笑问:“哪个纪,哪个渡?”
  “纪念的纪,引渡的渡。”纪渡说完,白驰又是哈哈一笑说:“你的名字好特别,念起来像嫉妒。”
  “……”陆妙妙
  也不知道是不是纪渡自己的错觉,自从这个叫白驰的男人出现后,他和陆氏姐妹的关系就没有那么要好了,陆玲玲和陆妙妙没有像以前那样粘着他了,三人说的话也逐渐变少,而白驰总是会向陆玲玲、陆妙妙等人打探纪渡的消息,比如说,纪渡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纪渡有没有喜欢的男人?纪渡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纪渡最喜欢什么颜色?
  虽说自己喜欢的男人跑过来和自己聊天,自己特别高兴,但是聊天的内容都是关于纪渡的事,陆妙妙的心情怎么可能美得起来?当时,她就担心自己喜欢的男人,会被自己的好朋友抢走!不!她不要这样的事情发生,她绝不允许纪渡和白驰在一起!白驰是她的!是她陆妙妙的男人,当时,年仅十岁的陆妙妙,在男人和哥儿,在友情和爱情之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爱情!
  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陆妙妙开始使劲浑身解数去吸引白驰的目光,又和同学说了不少纪渡的坏话,企图让同学们孤立他,不要和他来往!
  “我的玉佩不见了,是不是被你给偷走了?”陆妙妙凶狠地盯着纪渡说,纪渡被她双眼一瞪,差点吓哭了,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好朋友对自己露出了狰狞又可怕的表情,这样的陆妙妙让他感到陌生和害怕,纪渡摇头说:“我没有偷你东西,你玉佩不见了,是什么样子的,我帮你一起找。”
  “你把衣服脱下来,我自己找。”陆妙妙蛮横无理地说着,动起手来要去解开纪渡身上的衣物,想要在搜索纪渡衣服的时候,不动声色地把藏在袖子里的玉佩放进纪渡的衣服里,然后指认纪渡偷了她的玉佩,想着纪渡那么受学堂同学们欢迎,就算被说成是小偷也不会有事,她只是不希望同学们太喜欢他了,不想白驰喜欢他,靠近他,爱情使她变得狠心。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