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6)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在这平安镇,就徐大夫认识的,会绘制符咒纸的,只有三个,最年长的那个叫李木尘,约莫五百来岁了,是个五级武神,学绘制符咒,学了三百年了,可是画出来的符咒纸,十张里面,只有六张有效果,只有六张成功了,但是效果却不怎么好,发动止血符后,也要半个时辰后才见效,至于第二个,是李木尘的师弟,叫陈家胜,他绘制出来的符咒,十张里面,只有四张有效,至于第三个,是李木尘的弟子,叫李皓桢,他是个神童,绘制出来的符咒中,十张里,有七张是有效果的,简直就是青出于蓝胜于蓝。
  “对,这镇子确实不只我一个会绘制符咒纸,可也不只有你这里有医管。”贺赢一不客气地说,拿了自己绘画的符咒纸,正要离开的时候,身后的徐大夫又突然开口叫住了他:“年轻人,年轻人,你先别走,你画出来的符咒纸,也不知道十张里头,有没有一张能用,一张我开价二十铜板,已经算高了,这样吧,看你年少无知,老夫我出二十五铜板。”
  “我的符咒纸,每张都能用,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看。”贺赢一说
  “怎么试?”徐大夫问,他现在可没有身受重伤的病患。
  “你往自己身上插一刀,不就可以知道了。”贺赢一不咸不淡地说,如果不是四周没有看到刀剑的影子,他早就拿起附近的刀剑,往徐大夫的腹部来一刀,证明他所说的话不假。
  “……你这小子还真是无礼。”徐大夫脸色有些难看地说
  “不买拉倒。”贺赢一拿着符咒纸,去了下一家医官,下一家医官开出的价钱和徐大夫开出的价钱一样,贺赢一不卖,他绘制出来的符咒纸,怎么可能只值个二十铜板呢!然后又去了下下一家,这次的医管,比前面两间医官还抠门,竟然只愿意给十五个铜板!贺赢一又去了下一家医官,黄大夫正好有位身受重伤,急需救治的病患,碰巧止血符和补血符都没有存货了!
  眼看病患情况严重,黄大夫连忙差人去买止血和补血的符咒纸!去向附近绘符师购买也好,高价向同行的人购买都行,他不能让这位孙大人有个三长两短!这孙大人来头不小,是这平安小镇上德高望重的一位人物,是一位正七品的小将,一级大武神,是这个小镇上唯一的大武神,也是这个平安镇最早修炼到大武神的人物,最近在修炼闭关,也不知道出了什么差错,导致他性命垂危,可是他是平安镇的骄傲,可不能让他有事啊。
  眼见一群人忙得手忙脚乱,医官外的民众却纷纷停在路口看热闹不嫌事大,这可是会减少空气流通的,孙大人的手下连忙驱赶看热闹的民众。
  “快走,没什么热闹看的,快离开。”
  “快走快走,赶紧散了。”
  “赶紧滚,滚!再不走就把你们通通抓进大牢里关着!”
  贺赢一上前想要卖符咒纸都被孙大人的手下拦住,不让上前。
  “是要止血符和补血符吗?我这里刚好有,一张一百铜板。”贺赢一趁火打劫,狮子大开口!孙大人的手下听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病急乱投医,直接给钱就抢走了贺赢一手上的一张止血符和补血符,给了3个银板,说不用找了,孙大人的手下急着给孙大人急救,管这是谁拿来的符咒纸呢,管用就行了。
  止血符打进了孙大人身体里,没过一会儿,血就被止住了,再打进一张补血符,流失的血立马被补回来了,虽然补血符补的血,只有孙大人流掉的血的一半,可这也足以让他保住自己的性命了!
  “这止血符和补血符效果真好。”孙大人,孙达高兴地问:“这是谁绘制出来的符咒纸?李木尘、陈家胜还是李皓祯?”据他所知,这附近的绘符师,比较了得和有名地,就这三位了,毕竟这里只是个小镇。
  孙达的手下,也就是刚刚那位从贺赢一手里买符咒纸的那位手下,青月摇头说:“回禀孙大人,属下也不认识对方是何许人,刚刚孙大人情况实在是危急,属下担心迟了一步,孙大人的情况会更加不妙,实在是无暇多想,只想着止血符和补血符可以救孙大人,给了钱就拿走了符咒纸,没有留意对方是什么人。”
  “这样啊,可惜了。”孙大人惋惜地说,若是可以,他还想多买几张的,这补血符和止血符,比过往他用的符咒纸还要好用百倍,这次他闭关修炼,被小人暗算,差点儿命都丢了,如果不是这止血符和补血符,他早就没命了。
  贺赢一不知道自己的符咒纸在平安小镇惹出了不小的风波,德高望重的孙大人,当天就命人去寻找他的踪影,只想着平安镇卖不好,用传送符去了隔壁的小镇,安康镇,去到那里的第一家医官,就有一个小少爷和别人比武,受了重伤急需止血符和补血符!


第6章 :聚鲜符
  贺赢一来到安康镇的时候比较幸运,来到薛大夫的医馆,木家的独生子木成和别人打架受了重伤,止血符和补血符是用了,可还得半个时辰,才能有效果,在这半个时辰里,薛大夫连忙让人去煎药,以确保可以保住木成这富二代的命,只要他撑过这半个时辰,符咒就会发动,他的性命也会保住。
  可是木成这孩子,一直吐血,把刚刚喂进嘴里的参药都吐出来了,眼看是保不住了,木成看着自己的双亲,流下了两行眼泪说:“孩儿不孝,孩儿不该为图一时之快与人打斗……爹、娘,你们一定要为孩儿报仇!”,前面木成不停地感恩父母对他的教育和栽培,说到后面,却不忘让双亲给自己报仇。
  “你放心,我们绝对不会放过那叫林平的小子!”木成的父亲,木夏说,他这个宝贝儿子,最近看上了一个叫萧柔情的女人,为了他不惜与林家公子林平大打出手,他老早就和儿子说过,萧柔情这个女人来历不明,让他断了对她的念想,可他偏偏不听!
  这个萧柔情也不知道打哪来的,成天变出不少稀奇古怪的食物,什么可乐啊、雪糕啊等等,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食物和甜点,木夏也曾让手下去购买萧柔情卖的食物,就是甜了些,和创新了些,不怎么好吃的,他本人不喜欢吃甜食。
  而那个林平,之前也只是个默默无名的小武神,也不知道什么缘故,突然就突飞勐进,成了五级武神,原本不受林家长辈重用的,突然就变得格外看重起来。
  贺赢一好巧不巧,正好来到了薛大夫的医馆,亲眼看见了生离死别,白头人送黑头人的一幕,不少在场的人都哭得稀里哗啦地,只有贺赢一一脸地莫名其妙,说:“他还可以再抢救一下的,你们哭啥?”
  “你这什么都不懂的小子,给老子闭嘴!”木夏恶狠狠地说
  “呜呜,活不成了,我可怜的孩子活不成了,林平,老娘一定找你拼命!”木夏的妻子咬牙切齿地说
  贺赢一头痛地揉了揉额头,拿出了一张止血符和一张补血符,二话不说,打进了木城体内,木夏见状,爱子心切,上前扯着贺赢一衣领,怒问:“你这臭小子,对我儿子做了什么。”
  “别担心,我只是在救他,他还死不了。”贺赢一说,就算是身受重伤,但只要还有一口气在,就可以被止血符和补血符救回来!
  “你!——”木夏还想在说什么的时候,他夫人年氏突然尖叫了起来,打断了他要说的话:“老爷、老爷你快来看看啊!成儿的血被止住了,伤口复原了!我们的成儿有救了!”
  木夏听了,喜出过望,连忙放开了贺赢一的衣领,要去查看自己宝贝儿子的伤势,贺赢一却拉住了他说:“这位老爷,你还没付我钱。”
  木夏急着去查看自己孩子的伤势,头也不回地,伸手往袖子里拿出了几个铜板,贺赢一不客气地把他拉回来说:“老爷,这里只有十个铜板,不够符咒纸的钱。”
  木夏听了,把口袋里的钱囊拿出来,全部倒给贺赢一,赶着查探自己儿子的病情,也没数自己给了贺赢一多少钱,贺赢一仔细地数了数钱,总共是四百个铜板,这才离开,想着今天赚到了三个银板,四百个同板,已经足够了,天色已晚,他又想念家里的媳妇想念得紧,赶着回家给袁晨晨做顿丰盛美味的午餐,于是,他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来到附近的市集,拿了定制的大浴桶,给袁晨晨买了一件新衣,又想给袁晨晨回家煮海鲜。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