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61)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大蝎子妖兽,没有多挣扎,就给郑晨跪了下来,因为体型过于庞大,它跪下来的时候,郑晨感觉地上都轻微震动了,郑晨又试探性地要大蝎子妖兽起来,它果真站起来了,郑晨让它起来,坐下,坐下又起来了三次,这才确信,这只大蝎子妖兽,现在是听命于他了,郑晨单手托腮,低头思考了一会儿,跳上了大蝎子妖兽的背部,对方虽然发出了不满地嘶喊,但没有把他甩下来。
  “带我四处走走看。”郑晨说着,大蝎子妖兽真的载着他在妖兽场四处走动,在遇到另外一支大蝎子时,郑晨又对自己骑着的这只大蝎子下达命令:“攻击它。”
  然后两只大蝎子就这样对打起来了!打了一会儿后,郑晨又拿出了一张符咒纸,打进第二只大蝎子身体里,第二只大蝎子,现在也听命于他了,在接着,郑晨觉得妖兽场有趣地在此闲逛了一会儿,然后他和两只大蝎子就遇到了一只大蝴蝶妖兽!
  郑晨拍出了一张千刀万剐咒,没有打中大蝴蝶妖兽,大蝴蝶妖兽被他攻击,自然是还击地往他的方向飞去,郑晨赶紧让两只大蝎子妖兽保护自己,经过了一番打斗,两只大蝎子终于制服了大蝴蝶妖兽,郑晨往它的方向拍去了一张千刀万剐咒,大蝴蝶妖兽痛苦地在地上翻滚着,看来是一张千刀万剐咒不足以把它制服,郑晨想了想,又往它身上拍了一张千刀万剐咒,这一次,大蝴蝶妖兽没有再做挣扎,直接就服软了。
  所以说,在地上爬行的大型妖兽,只需要一张千刀万剐咒就能搞定了,而会飞的大型妖兽,则是需要两张千刀万剐咒才能搞定。
  郑晨骑在大蝴蝶妖兽头上,然后让它起飞,从高空俯视地面,可以看到很多身处远处在的大型妖兽,可是这里那么多大型妖兽,来妖兽场狩猎的修士却不多,而且都很靠近结界,似乎都做好了随时逃跑的准备,都惜命着呢!
  郑晨用尽了身上的千刀万剐咒,收服了不少大型妖兽,让它们藏好,不要吃人类也不要攻击人类,被攻击就马上逃跑躲好,大蚯蚓妖兽按照他的命令,带着不少大型妖兽,藏到了它挖好的地洞里。
  忙完这些后,郑晨踏着轻快的脚步回了贺将军府,门卫一看到他从正门回来了,连忙上前焦虑地说:“少夫人,你总算是回来了,少爷发现你不见了,正大发雷霆,你快点回去吧。”郑晨点了点头,回到了房间,他的房间一片狼藉,小阳和小月跪在地上磕头,头也不敢抬,浑身发着抖,地上有花瓶碎,茶具碎,翻倒在地的桌椅等等,贺赢一正背对着他,继续砸东西发泄,嘴里不住骂:“你们怎么连个人都看不住!少夫人几时不见的,在哪里不见的,什么都给我不知道!”
  站在他身边的十五看见郑晨回来了,拉了拉贺赢一的衣角,用下巴指了指郑晨的方向,贺赢一回头看见郑晨的身影后,放下了手上正准备摔在地上的杯子茶壶,杯子被一旁的十五利落地弯腰接住了,而另一旁的初一则是用脚轻轻地踢了茶壶一下,茶壶往上翻滚了几圈,来到初一的手上。
  “晨晨,你去哪里了?怎么现在才回来?”贺赢一马上阴天转晴天地看着郑晨,来到他身边给他一个拥抱,郑晨也回拥了他。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郑晨拍了拍贺赢一的后背说,要是给贺赢一知道他去妖兽场,他必定担心死了,以后自己要去妖兽场完,岂不难上加难,自己一不见,他一定会去妖兽场找人,福隆城的妖兽场,现在可是他解闷地游乐场。
  见郑晨没有回答贺赢一他方才去了哪里的问题,初一和十五对视了一眼,有些担心郑晨方才找人告密去了。
  “你去我房间吧,你房间有些乱,我让人给你收拾干净。”贺赢一微笑牵起了郑晨的手,郑晨点了点头,俩人手牵手一起走了,就算不久之前俩人闹得很不愉快,一幅死生不复相见的模样,可在分开一段时间后,两人仿佛是许久未见的夫妻一样,见到面就狠狠地抱住了对方,然后又像对小别夫妻一样,甜甜蜜蜜地腻歪在一起了。
  贺赢一带着郑晨离开,初一和十五也跟着离开了,留下小阳和小月在,房间里收拾残局,小月忍不住抱怨说:“小阳,我看你以后还是不要收少夫人小费赚外快了,多危险啊,你看到的,少爷一发现少夫人不见了,一副要杀人吃人地模样,多可怕!我真怕少爷哪一天,气得没了理智,真的把我们杀了。”
  “安心吧,我们这不是没事吗?多赚些外快,早退休十年,知道你被吓坏了,我待会儿请你吃梨。”小阳笑着,拍了拍小月的肩膀。
  贺赢一带着郑晨回了房间,初一和十五去给他们把食物和药端来,今天郑晨吃的食物和药里头,都加了额外的安眠药,因此,郑晨服药没多久,就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进入了梦乡会周公去了。
  初一和十五把门窗关好,贺赢一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可以退下了,可是两人并没有离开,贺赢一把玩着郑晨的脸蛋,轻声开口:“有何事?”
  “十五觉得,少爷该提防少夫人了,今天,少爷问他去了哪里,他没有回答,分明是心里有鬼,这才不敢回话。”十五生气又担忧地说,生气的是郑晨不老实回答贺赢一的问题,担心的是郑晨明明有问题,贺赢一却不管不顾地把他留在身边。
  “我自有分寸。”贺赢一抬眼看了十五一眼,复又低头看着郑晨,继续把玩着他的手指,捏起来不怎么有肉的样子,但贺赢一现在已经不在乎他有没有肉了,他爱的是郑晨这个哥儿。
  “少爷,请恕初一直言,当初南虎大军被魔兽之王袭击,命悬一线之际,是东雀灭帝陛下救了他们,可他们又是如何回报东雀这份恩情的?俘虏我们,虐待我们甚至是残害我们,我们的命对他们来说不算是命,东雀人在南虎国的土地上,连畜牲都不如,您怎么可以相信在南虎国出生的东西!”初一
  “够了,初一。”贺赢一说着,迷恋地看着郑晨的脸,在他昏迷不醒时,亲了亲他的嘴角。
  “少爷,属下还记得在与魔兽大战的战场上,有位他国皇子,想迎娶令弟为妻,被你豪不客气地拒绝了,至于你推拒的理由,想必你还记得,因为他国皇子是西龙出生,不是东雀子民,你担心令弟嫁过去,会受苦,会成为人质,会让东雀受制于西龙。”十五
  “十五别说了。”贺赢一
  “不,微臣必须说下去,少爷,西龙皇子和令弟的情况,就像你和郑晨一样,不是同一个国家的人,他怎么可能对你忠心耿耿?搞不好,他方才不见了,就是向南虎国的人通风报信,搞不好他现在回来你身边,是做奸细的,少爷。”十五说完,贺赢一拿起了一旁的药碗,不客气地往十五的方向扔了过去,十五不躲不闪的,但是初一可不能忍受自己的女人受伤,一个闪身来到十五面前,挡下了贺赢一的攻击。
  “少爷,十五也是有所顾虑,请你别见怪,但他所言甚是,还请你三思!这些天,初一也在观察着郑晨,他并不适合那个位置!少爷,论样貌、论品性、论武力、论出生,也轮不到他坐上那个位子!”初一  :)


第166章 :接受灭后了?
  “现在是你们选少夫人,还是我选少夫人?”贺赢一说这句话的时候,四周的空气都降温了,十五和初一尽管还想开口继续劝说,希望贺赢一会放弃郑晨,但看见他们的灭帝陛下动怒,也只能把想说出口的话,吞回肚子里去了。
  “你们知道吗?晨晨以前长得可好看了,身材圆圆滚滚,肥肥胖胖地,脸蛋肉乎乎的,一只手摸下去都是充满弹性的肥肉,萌死人了,他以前真的长得很可爱,我看见他的第一眼,就爱上他了。”贺赢一苦笑说
  初一听了,难以置信地看着郑晨的方向,贺赢一说他以前长得很肥,很好看的,可他怎么瞧都好,郑晨几乎是瘦得皮包骨的,以前最多都是中等身形,绝对和肥胖扯不上关系,沉默良久,他才开口说:“少夫人减肥了?”,在南虎国,他们的审美观和东雀人不一样,这一点,他是很清楚的,以为郑晨是自己减肥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