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这之后,贺赢一买了纸和笔,打算绘制些符咒来卖,在这乡下小村庄,大部分平民都是非武神,只有小部分的人是小武神,武神就更是稀有了,绘制出来后,恐怕要拿到小镇上卖,才能赚钱,再接着,贺赢一去了一趟平和村的山,村民们上山只知道砍柴、摘果、捕食野外动物,可是见多识广的贺赢一看到有毒蘑菇,兴奋地把不能吃的毒蘑菇全部摘走了!
  别看这颜色鲜艳的毒蘑菇有毒,加一点百年老树的叶子,再加一点草药下去,就是补身子的药了,熬煮一番,吃了之后可以强身健体,袁晨晨身子不怎么好,吃了之后对他有帮助,贺赢一在摘有毒蘑菇时,被正好上山打猎的猎户看到,好心提醒他这蘑菇不能吃,吃了之后会拉肚子拉不停的,可是贺赢一仍然摘了不少,几乎是把看到的毒蘑菇都摘走了。
  接着,贺赢一看见了蜜蜂窝,普通蜜蜂对他没有什么攻击性,他豪不犹豫地把里头的蜜蜂都杀死了,一只不留,顺带一提,他进化成五级小武神了,原主这个废物,不,非武神的身体其实是可以修炼的,只是他悟性不高,自然是无法修炼了,看着身后的五片蓝色翅膀,看这速度还真慢,想他以前,双亲都是武神圣,他一出生就是个一级武神了!算算时间,他起码要用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变成武神。
  背着一箩东西,手上也提着不少东西回到家时,袁晨晨看着他手上拿着的肉,想来这肉,自己是没有福气尝上一口了,倒是毒蘑菇,自己可能要把这些毒蘑菇都吃光,贺赢一这家伙,摘这么多有毒蘑菇回来,是不是想把自己吃死啊!以袁晨晨对贺赢一过去的了解,他真的很有可能做出这些毒死他的事情来!
  原来是他袁晨晨太天真太傻了,想着他或许真的改过自新,要好好对他了,原来,前面给他尝的甜头,都是为了后面他可以高高兴兴地吞下毒蘑菇!看着贺赢一破天荒地给他烧水沐浴,袁晨晨觉得好难过呀,自己的丈夫终于对自己好了,还以为是他脑袋被他打坏了,却原来不是啊!
  不怪袁晨晨觉得贺赢一对自己好是有阴谋的,只怪以前的原主对他太渣太垃圾了!
  在袁晨晨沐浴的这段时间,贺赢一把房间留给他,自己出去做烤肉了,他把猪肉洗干净后,豪不心疼地在猪肉上摸了一大把盐,给猪肉做一番腌制,让这猪肉更加美味,毕竟是普通猪肉,不是一级灵禽兽,吃了也不怎么补,起码做得好吃一些,因此,贺赢一抹了一层盐后,又涂上了一层蜂蜜。
  剩下的蜂蜜,贺赢一煮了一壶热水泡茶,担心茶苦,加了一点蜂蜜进去,然后处理有毒蘑菇……
  袁晨晨沐浴好后,贺赢一拿着烹饪好的饭菜进来了,看了袁晨晨身上的衣服,说:“明天给你买新衣。”,穿着粗衣麻布多不舒服,袁晨晨点了点头,没有回话,看着一桌子的烤肉和毒蘑菇,也不知道自己该笑还是该哭地。
  “你坐在床上吃吧。”贺赢一温和地开口说,袁晨晨听了不自觉地露出了一抹苦笑,从来在餐桌上,贺赢一都说他胖,为了让他可以减肥,让他站着吃他吃剩的剩饭剩菜,如今竟然让他坐在床上,他则是把桌子移过来。
  在袁晨晨伸手要吃肉时,贺赢一抓住了他的手,袁晨晨心想也对,贺赢一怎么可能让他吃肉呢?平时的他只配喝白粥,有时候,贺赢一心情不好,宁愿把粥推到地上,也不让他喝!
  “刚烤好,烫手,还是我喂你吃吧。”贺赢一真诚地说,要是把他夫人的手烫伤了,他可是会心疼地。
  “我不怕烫。”袁晨晨,他只怕没烤肉吃,闻着烤肉散发的香气,他的食欲马上被勾起了,太香了,看着也很好吃!袁晨晨双眼发光地看着烤肉,口水都快忍不住留下来了。
  “可我怕你烫着了。”贺赢一说着,拿起刚烤好烫手的烤肉,撕下一块,放在唇边吹了吹,这才送进袁晨晨嘴里,原主家连筷子都没有,他刚刚出去也忘记买了,还真是大意。


第4章 :我养你
  贺赢一将烤好地,金黄色的肉一块一块地撕下来,喂进袁晨晨嘴里,袁晨晨吃了好一会儿后,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为什么贺赢一都光顾着喂自己吃,他却没吃,难不成、难不成是这烤肉里有毒吧?这样想着,袁晨晨没再吃贺赢一递过来的肉了,强硬地挤出了一抹笑容说:“你怎么不吃啊?”,该死的,他真是太大意了,被这烤肉的香味儿迷住,他喂自己,自己就马上吃,应该让他先吃一口看看有没有毒的。
  “先把你喂饱了我再吃。”贺赢一微笑说,以前他都是先把赢弱喂饱,自己再吃的,过程当中,赢弱都没有问他要不要吃,袁晨晨这妻子真心不错,还担心自己肚子饿了。
  “……”这下子,袁晨晨真的很肯定,这烤肉里有毒了,不然的话,贺赢一为何不吃,一直让他吃呢?这可不像是贺赢一的作风,他有好东西吃,从来不会让自己尝一口,都会先拿给白莲华,白莲华不要他才自己吃,吃得干干净净地,一口肉也不会留给自己!
  “不了,你也吃吧。”袁晨晨强硬地挤出了一抹笑容说
  “既然这样,那好吧。”贺赢一撕下了一小块肉,送进自己嘴里,马上邹了邹眉头,终于知道为何袁晨晨让自己吃了,原来是这样啊:“是不是烤肉太甜,咸味不够,晨晨,你早说嘛。”,可怜的萌人儿,不吃不知道,一吃才知道,原来这烤肉他蜜糖放得有些多,太甜了,袁晨晨一定是被甜腻了,不想吃了。
  这样的食物,在东雀国,别说是他的宝贝弟弟了,就连他弟弟养的两条灵犬都不会吃的!
  “不不不,味道很好,味道好极了!”袁晨晨连忙说,见贺赢一豪不犹豫地把烤肉撕下来吞下去,他安心了不少。
  “是吗?”贺赢一疑惑地说,不怎么相信袁晨晨的话。
  袁晨晨连忙点头,担心贺赢一不相信,急忙说:“我、我爱吃甜的。”
  “哦,那还好。”贺赢一说着,继续喂袁晨晨吃烤肉,喂完之后,贺赢一拿起了自己刚熬煮过的毒蘑菇粥,要喂袁晨晨吃,袁晨晨露出了抗拒的脸,烤肉就算了,他不确定烤肉有毒没毒,可是这毒蘑菇绝对是有毒的啊!
  贺赢一搅拌了一下毒蘑菇粥,自己尝了一口,确定不烫后,舀了一汤匙就要送进袁晨晨嘴里,袁晨晨闭紧了自己的嘴巴,他刚开始,还以为贺赢一想用毒蘑菇毒死他来着,这毒蘑菇,一点儿的量就足以拉肚子拉到第二天早上了,贺赢一在粥里头加了这么多毒蘑菇,这么多的量,袁晨晨心里咯噔了一下,觉得自己吃一口就能拉肚子拉到死了,于是坚决不张开嘴巴。
  “这很好吃的,你快尝尝看。”贺赢一说,袁晨晨仍然没把嘴巴张开。
  “别挑食,这对你身体有益,快张开嘴巴。”贺赢一耐着性子说,袁晨晨摇头,坚决自己不吃的立场!
  “乖,你看这不烫的。”贺赢一以为袁晨晨怕烫自己吃了一口,这热度刚刚好,不会太烫也不冷。
  袁晨晨仍然摇头,一脸防备地看着贺赢一,不敢张口吃他喂过来的有毒蘑菇。
  “这个不烫的,很好吃的,吃了以后对身体很好的,你吃了之后,我给你买新新衣,给你钱花好不好?”贺赢一哄小孩般地哄着袁晨晨张嘴,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对自己那么好,给自己钱花,还给自己买新衣,他已经很多年没有买过新衣服了,身上的这件衣服,还是五年前,自己缝制的。
  袁晨晨慌神了,下意识地张开了嘴巴,像是突然忘记了喂过来的毒蘑菇有毒了一样,张嘴吃了进去,味道不错,香甜可口,传来地粥香实在是勾人食欲。
  “晨晨真乖。”贺赢一欣慰地抬手摸了摸袁晨晨的头,细心地喂他喝完了一碗粥,又给袁晨晨盛了一碗,袁晨晨担心自己喝了一碗后,就说自己喝饱了,贺赢一听了,没有勉强他再多喝一碗,想着他真的饱了,这食量,吃得比他弟弟少,比他的宝贝弟弟赢弱还要好养活,贺赢一把媳妇儿喂饱后,才自己吃,袁晨晨坐在一旁,等着泻肚子的,可是他等了好一会儿,肚子也没有任何不适,奇怪,这不是不能够吃的毒蘑菇么?他吃了一碗,肚子竟然没事,他小时候吃了一口,泻了大半天了,大人们都试过了,这毒蘑菇不能吃,一吃就会泻肚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