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啊~”袁晨晨听话地张开了嘴巴,贺赢一像前几天那样,把他的肚子喂饱后,自己才吃,和之前不同的是,知道他不是原来的贺赢一后,袁晨晨也就不像一开始那样害怕了,担心他在食物里下毒,要把他毒死,又担心他对自己好,是因为脑子被自己打坏了,万一哪一天复原,就会对自己不好。
  “晨晨真乖。”贺赢一摸了摸袁晨晨的头部,收拾桌上的餐具后,送去给隔壁大牛洗,离开大牛家时,身后一道声音叫住了他:“贺赢一,等一等。”,回头一看,原来是原主的心上人白莲华,白莲华今天特意打扮了一番,看起来比平时更好看,更迷人了,白皙的瓜子脸,瘦小的身躯,格外勾起男人的保护欲,可是这样的他,在贺赢一眼里,却是丑得不像话,瞧那几乎可以算得上是皮包骨的身躯,真丑!
  原主到底是什么审美观呢?瘦成这样也看得上眼。
  “赢一,我、我做了些绿豆糕,你尝尝看,味道如何?”白莲华说着,有些娇羞地低下头,把自己亲手做的绿豆糕捧到贺赢一面前,贺赢一不客气地拿了一块来尝,味道很甜,他不爱吃甜食,可他家晨晨喜欢吃呀,贺赢一伸手接过了盘子,说了一句谢谢,拿着盘子就要回去给袁晨晨品尝,白莲华却拉住了他的衣角,不让他离开说:“赢一,你最近过得还好吗?袁晨晨他,他有没有对你怎么样?还有没有再打你?他若是欺负你的话,你告诉我,我给你主持公道。”
  贺赢一听了,脸色马上黑了下来,把一盘绿豆糕塞回白莲华手上,说:“我和晨晨很好,就不劳你费心了,你忙你的吧。”


第13章 :肉肉
  贺赢一本来还想着借花献佛,拿白莲华做的绿豆糕来讨袁晨晨欢心的,可听白莲华说什么袁晨晨欺负他,要给他主持公道的话,他这话的意思是想找借口教训他家晨晨的意思吧!贺赢一听了,当下就大动肝火了,如果不是因为对方是哥儿,他早就出手教训了,胆敢欺负他家晨晨的人,都得死!
  “赢一,你、你这是怎么了?”白莲华有些吃惊地说,以前,他给贺赢一准备什么,贺赢一都会非常高兴地接受,还会连声道谢的,可是今天这是怎么了?给他做的糕点,他退回来给自己,一声谢谢都没有,天知道,这糕点是他天还没亮,就爬起身亲手做的,贺赢一怎么只尝一口就不要了,那、那他今天的努力,不就白费了?
  “没什么。”贺赢一说完,不想理会白莲华,他怕自己会控制不住自己,揍这个曾经以欺负袁晨晨为乐的哥儿一顿狠的!
  “赢一,你发生什么事了,你以前不会对我如此冷淡的,是不是袁晨晨他做了什么?他威胁你了?赢一,你告诉我啊,我可以帮你的。”白莲华担忧地说,在他眼里,他认为贺赢一是不可能对袁晨晨好的,他会对袁晨晨好,一定是袁晨晨这卑鄙无耻的哥儿用了什么手段胁迫贺赢一了!
  “你也会说,那是以前,现在不一样了,我要对晨晨好,我要把他宠上天,要把他宠坏,谁敢伤害他,我就对谁不客气。”贺赢一说,最后一句,他说得杀气浓浓地,白莲华感觉到了危险,下意思地退了一步,有些防备地看着贺赢一。
  “请你记住我的话,这不是玩笑,我是认真的,谁让袁晨晨掉下一滴泪水,他就得以死谢罪。”贺赢一冷笑说
  “……赢一,你到底是什么了?”白莲华难过地看着贺赢一说,看贺赢一这模样不像是在说笑,他严重怀疑,贺赢一是不是脑子被袁晨晨打坏了,竟然用这么凶狠的语气和他说话,想他以前和自己说话,都是轻声细语的,温柔极了,而且从不会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还会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想办法讨他欢喜。
  贺赢一没有回话,转身就离开,最近赚了一百银板,他放了自己一天的休沐时间,去了一座没人的山上的洞穴里,静心修炼了半天后,拿出了召唤符咒纸,只要这张符咒发动,就算是方圆百里,也会把自己想要见的人召唤出来,贺赢一想见自己的亲弟弟,赢弱,不知道赢弱现在如何了,甚是想念得紧。
  可是符咒纸发动之后,赢弱并没有出现,空荡荡的山上,依旧只有贺赢一一个,贺赢一有些失望,看来赢弱不在这方圆百里之内,赢弱,小名原本是弱弱的,父皇和母后说,他生下来就理应被人保护、爱护,所以小名是弱弱,可是赢弱不喜欢这个小名,他又爱吃肉,无肉不欢,所以名字就变成肉肉了。
  “肉肉。”贺赢一叹息说


第14章 :捧在手心怕摔了
  “肉肉你到底在哪里啊肉肉,皇兄好想你。”贺赢一喃喃地说,他坐下来打坐沉思,以前的赢弱还真是可爱,从他嘴里听到他唤自己皇兄,心里头总是软乎乎的,就算是心情不好,只要听到皇兄二字,心便会豁然开朗起来。
  “皇兄,皇兄,肉肉想吃肉肉,想吃5级灵鸡的肉,可是御膳房说没有这食材了,肉肉该怎么办啊皇兄,皇兄,肉肉今天不想用膳了。”肉肉又气又难过地说,眼眶微微红了,看起来就像快要哭出来的模样,赢一怎么忍心看他哭而无动于衷呢?
  “没事儿,皇兄这就去打猎,给肉肉抓一只五级灵鸡回来。”赢一说完,赢弱连忙扑到他身上,破涕为笑地说:“肉肉就知道皇兄最疼肉肉了!”
  “乖,在这里等皇兄回来,皇兄很快就回来了。”贺赢一说完,轻轻地拍了拍赢弱的背部,赢弱从赢一身上下来,赢一拿了武器,就用传送符上山找五级灵鸡了,可是那年在东雀国的灵鸡不多,几乎都被他这宝贝弟弟吃光了,贺赢一找了九座山,才找到了一只赢弱想吃的五级灵鸡,当时的灵鸡正被一条九级灵蛇缠着,贺赢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蛇口中救下了这只鸡,为此差点儿命丧这九级灵蛇的血盆大口,拿到五级灵鸡后,贺赢一用最快的速度,发动传送符,回到皇宫里。
  把五级灵鸡交到御膳房厨师手中,当晚,赢弱吃到了自己想吃的五级灵鸡,吃了之后,他高兴地飞奔着去找贺赢一,当时,贺赢一正和几位大臣商讨着国家大事,他突然闯进来打断,贺赢一都不舍得骂他一句,几位大臣更是自动自发地退下去。
  “皇兄,五级灵鸡好好吃,肉肉明天还想再吃。”赢弱嘴馋地说,五级灵鸡实在是太美味了,他还想再吃,御膳房没有这食材怎么办?找皇兄要啊!
  “那我明天再去给你抓。”贺赢一闭口不提自己险些丧命蛇口之事,只知道他要疼弟弟,谁让赢弱长得那么可爱呢!他宠他已经宠上瘾了。
  “谢谢皇兄,肉肉就知道皇兄最疼肉肉了。”赢弱高兴地说
  “那是自然,皇兄不疼你,还能疼谁呢?”贺赢一笑说
  “皇嫂,等皇兄娶了皇嫂之后,就有皇嫂疼了。”赢弱笑说
  第二天,赢一足足找了二十座山才找到一只五级灵鸡,虽然耗费了不少时间,不过总算是把赢弱想吃的东西抓回来了,赢弱吃五级灵鸡吃了大概半个月,在这半个月里,贺赢一把东雀国所有山都翻遍了,把东雀国的五级灵鸡都抓了回来,后来,东雀国没有五级灵鸡了,贺赢一就像领国购买。
  在这之后的某一天,赢弱飞扑过来对贺赢一说:“皇兄,不好了皇兄,肉肉不小心把父皇正准备送给母后的千年灵紫莲弄死了,肉肉该怎么办?”
  “肉肉别怕,皇兄替你扛!”贺赢一
  “肉肉就知道,皇兄最疼肉肉了。”赢弱感动地看着贺赢一说
  父皇知道他辛辛苦苦种的千年灵紫莲被赢一打碎后,不客气地揍了赢一一顿狠的,仿佛这个人不是他亲儿子一样,如果不是母后拉着父皇,赢一丝毫不会怀疑,自己会被父皇揍死,他父皇和母后伉俪情深,母后说什么,父皇都会听,而母后最疼赢弱了,事后赢弱看他被父皇打成重伤,于心不忍,勇敢地承认那千年灵紫莲乃是自己吃了,发现是赢弱不慎吃了千年灵紫莲,只担心那长得煞是好看,心心念念的心爱之人正打算送给自己的千年灵紫莲有毒无毒,半点儿没有要责怪赢弱的意思。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