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0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郑晨无语了,他们这是出使他国还是旅游啊?回来的时候还要买纪念品!
  更让郑晨无语的是,赢战和赢争离开后,十五和他负责把月月和果果送回去,月月被关在笼子里,而果果则是被十五放进了一个冰棺里冰冻着。
  “十五,你、你这是为何?”郑晨吃惊地说,好歹月月和果果都是摄政王妃,就算和十五有什么深仇大恨,也不至于把他关进笼子里,把他冰冻吧。
  “哎~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灭后娘娘,月月长得如此好看,难免会引来心怀不轨之徒,把他拐走,至于国国,赢争王担心他趁他不在,跑去勾引其他男人,就把他冰封起来了。”十五解释说
  “这太过分了吧?”郑晨吃惊地说
  “不怪赢争王,之前他忙着为灭帝陛下打理国家大事,也没什么时间照顾果果,果果一气之下就说出了一些……难听的话。”
  “果果说什么了?”郑晨赶紧问,担心自己不小心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会被人冰封。  :)


第202章 :废帝
  “果果说,要去找其他会照顾自己的男人,大意上是这个意思吧,其实他那样说,不过是希望赢争多花一点时间在他身上,一时气急脱口而出的话,然后,每当赢争王忙得抽不开身,又担心果果趁他忙着公务,跑去勾搭其他男人,就把他冰封起来了,不过,等忙完之后,就会把果果放出来。”十五解释说
  虽然严格来说,在东雀国,女人和哥儿一样,是受到保护的,男人是不能虐待女人和哥儿,但是在这件事上,的确是果果说得太过了,赢争又是摄政王,有权利把他冰封起来。
  “……”郑晨,还好目前为止,他再不满赢一,也从未对他说过要找其他男人的话。
  接着,趁着有时间,十五带郑晨去参观东雀国的托儿所,再次把郑晨震住了,天啊!那里的孩子,最小的十岁,最大的二十岁了,哪里是孩子?个个都身材略胖,最小只那个身材中等,总之都比郑晨这个皮包骨的瘦小人儿来得好看就对了。
  十岁的孩子还在牙牙学语着,年约五、六十岁的女人,正在教着他们发音,郑晨忍不住问身边的十五:“十岁的孩子在托儿所学习语言,那么,十岁以下的孩子呢?”
  “还是个襁褓婴儿,当然是在家里了,唉,东雀国和其他三国不一样,女人和哥儿的数量都比较少,为了保护女人和哥儿,十岁以前都不能踏出屋子的,因为外面的世界,对十岁以下的哥儿和女人太危险了。”十五解释说
  “危险?”郑晨吃惊地说,觉得这种十岁以下的孩子都要待在家里,不能出去的想法才是最危险的。
  “你也知道,哥儿和女人的数量比较少,有的男人为了娶妻,难免会把年幼的孩子拐回去,当做童养媳养着,养大了就娶了,还有的,拿去拍卖会上卖,灭帝陛下的弟弟小时候贪玩,爬了出去,被人拐了差点儿就不回来了。”十五解释说
  “那么可怕?”郑晨吃惊地说
  “所以说,为了防止孩子跑出去被拐,十岁以前都不会让他们学习如何走路,不过我五岁就会走路了!”十五一脸自豪地说,在东雀国,她一直自认在所有哥儿和女人当中,她是最快学习走路的那个,连师傅都说她是神童,五岁就会走路了,真了不起。
  虽然郑晨不想打击十五的自信心,但还是忍不住脱口而出说:“我一岁就会走路了。”
  “……”十五眨了眨眼,看着郑晨,脸上是满满地难以置信:“灭后娘娘,你说什么?”
  “我一岁就会走路了。”郑晨说
  “不会吧,您在和我开玩笑的吧?一岁就会走路了?”十五脸上写满了不相信,郑晨用力地点头表示,他真的一岁就会走路了!
  “天啊!灭后娘娘,您真了不起,一岁就会走路了,好厉害。”十五敬佩不已地说
  “也没有多厉害啦。”郑晨被人称赞了,高兴地插一会儿腰。
  “对了,再过三天就是灭帝陛下的生辰,您打算准备什么礼物送给灭帝陛下?”十五问
  “嗯……我打算把自己做为礼物,送给赢一,你觉得如何?”郑晨干笑几声说
  十五语塞,想着自己该不该说实话,郑晨这个样子的人送给灭帝陛下,只怕会让灭帝陛下龙颜大怒,生辰也过不好了,但是这样说出来的话,灭后郑晨一定会不高兴,到时,自己又要倒霉了,十五笑了笑说:“东雀国的陛下会在生辰当日,给全场最好看的哥儿或女人送一朵花,前任陛下送花的对象一直都是前皇后娘娘,从成亲前一直到成亲后,白头到老之际,也没有改变送花的对象。”
  十五不知道是听不到郑晨的话,还是假装听不到,她转移了话题,但只要是和赢一有关的话题,郑晨都抱有兴趣。
  “……赢一以前生辰的时候,花是送给谁的?”郑晨好奇地问
  “赢弱殿下还没出生前,灭帝陛下生辰之日,他把花献给了前皇后,赢弱殿下出生后,花献给了赢弱殿下。”十五笑说
  就是不知道三天之后,灭帝陛下会把生辰之花献给谁了,按道理来说,他是应该把花送给灭后郑晨的,但是谁都知道郑晨长得瘦,不好看。
  郑晨现在无所事事,每天就是吃吃喝喝睡睡的,肚子也胖了一些,虽然没有皮包骨了,但看起来还是很瘦。
  “呜呜,我不要吃肉,我要吃水果!”一个小女孩哭着说
  “不行,你不能挑食,快张开嘴巴吃了。”奶妈哄着说,小女孩仍然摇头,吵着哭着闹着要吃水果,奶妈便开口恐吓说:“你知道你不吃肉的话,会变成什么样子吗?会生病的,你身上的肉会飞走,长成皮包骨的丑八怪,会长不大,长不高,脑子还会变得迟钝!”
  小女孩原本对奶妈地恐吓不置可否的,但她看见奶妈身后的郑晨后,瞪大了双眼,指着郑晨的方向,吃惊不已地说:“是不是会变成那个丑八怪那样可怕!”
  “……”郑晨闻言,脸色难看地瞪着小女孩的方向,奶妈转过头看了郑晨一眼,点头说:“嗯,不吃肉的话,会长成他那样丑。”,小女孩听了,害怕地张着嘴,吃下奶妈送进嘴里的食物。
  “……”十五有些不安地看着郑晨的方向,只见郑晨板起了嘴,一副不高兴地模样,奶妈喂着小女孩,喂了一会儿后,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一样,转身看着郑晨的方向,嘴里吞吞吐吐地吐出了几个字:“灭、灭后娘娘!”
  “大胆,灭后娘娘在此,还不赶紧下跪行礼。”十五开口怒喝一声,奶妈连忙下跪抱拳行礼:“参见灭后娘娘,灭后娘娘千岁千岁九千岁!”
  因为不高兴,郑晨没有让奶妈平身,就如同赢一之前跟他说的,他高兴就让人平身,不高兴就让人继续给他行礼,郑晨不高兴地看着奶妈的方向,不怒自威地问,我很丑吗?奶妈吓得连忙摇头说没有没有,但是郑晨却听不进去,自顾自地说:“没错,我很丑还记仇,也不温柔,心还黑得发紫!”
  郑晨说完,眼见托儿所的孩子们看见他时好像看见鬼一样,强忍住了心里的不满,没有再往下骂了,挥一挥袖子不带走一片云彩地离开了,十五赶紧跟了上去,郑晨生气了,第一个反应就是去找赢一,让他哄自己高兴。
  赢一当时正在享用午餐,看见郑晨再次没有通报又没有敲门地闯了进来,微微皱起了眉头,说:“你怎么又闯进来了,没看见朕在用膳吗?”
  “我为何不能在你用餐时进来?”郑晨不高兴地说
  “你的尊容会让朕失去食欲。”赢一不客气地说
  现在好了,郑晨非但没有在赢一这里得到一丝安慰,还被多插了一刀,心里难受的滋味可想而知了,郑晨咬着下唇,瞪着一双就快哭出来的水汪汪大眼,上次自己这样一瞪,赢一就心软了,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像上次那样?
  “十五,带灭后回寝室。”赢一开口下令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