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1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尾部的头和前部的头,或许是共用一个大脑的妖兽,尾部一发现贺赢一出现在身后,前部的头也立马发现,它的注意力离开了孙达等人,转而看向贺赢一,四周的青草因方才的打斗,不是被砍断,就是变得歪歪斜斜地,有的粗壮青草已经倒在了地上有巨型妖兽路过的痕迹,贺赢一被双头妖兽发现后,想着自己手上的武器不能一刀把尾部的头给砍下来,索性一挥刀子,刺盲了它的一双眼睛。
  尾部发出了一声惨叫,前部的头也变得危险了起来,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往贺赢一的方向发动了攻击,贺赢一按照原本的计划把它引开,引到远处后,就用传送符返回袁晨晨等人的所在之地。
  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着,进行得很顺利,但并不是次次都能如此顺利……
  “贺赢一小心!”袁优雅的声音从远方传来,正在扶着伤员离开的袁晨晨听到她的声音后,一颗心提到了嗓子,他想要上前按住袁优雅的嘴巴,不让她发出任何声音,可也来不及了!袁优雅的叫声将会吸引其他巨型妖兽过来,而原本被贺赢一引开的双头兽,听到身后的声音,似乎是对贺赢一失去了兴趣,转而又望向袁晨晨和孙达等人的方向。
  袁优雅似乎是不知道自己闯了大祸,毕竟她是第一次来到妖兽场,没有和妖兽对战过,在看见自己心上人被一只巨型妖兽追逐,其他人也不去帮忙的时候,心里一紧就把之前孙达说过的,不要在妖兽场里大喊大叫的规则忘记了,喊了出来,而且这一喊吸引了不少妖兽的注意力!
  袁优雅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只要和贺赢一扯上关系的事,她都无法保持冷静,甚至是为了救下贺赢一,她连自己的生命都可以不要,她狠傻对吧?她自己也觉得自己挺傻的,明明知道贺赢一眼里不会有自己,她依然义无反顾地想要上前帮忙,想要救下他,不想让他死。
  袁优雅提着手上的刀子,想要上前砍双头兽一刀,双头兽轻轻甩了甩尾部,她就被甩得整个身体飞了起来,倒在孙达等人不远处,双头兽往孙达等人的方向扑了过去,其他听到动静的巨型妖兽也从四面八方逐渐聚集了过来!
  “晨晨,你带着他们先离开,我之后会追上来的。”贺赢一用传送符来到袁晨晨身边,用数十张传送符把这数十人先传送到安全的地方,身上的传送符已经用完了,贺赢一身上好歹还有其他保命的符咒纸防身,因此他决定留下来断后,身后的蓝色翅膀逐渐转变为它应有的颜色,五片黑色和五片红色的翅膀,象征着贺赢一现在是五级大武神了,可以幻化成兽战斗五个时辰。
  双头兽张着嘴巴想要把所有活人都吞进嘴里,却因为贺赢一把他们都传送离开,一头撞进草丛里,压扁了不少粗壮高大的青草,回头凶狠地看着贺赢一,再次张开大嘴,往他的方向进攻,一口咬向贺赢一时,贺赢一的体形慢慢变大,双头兽在贺赢一这里没讨到好处,反而咬碎了一口牙齿!
  贺赢一的双手双脚变成锋利的爪子,身形变长,衣服和身体融化在一起,变成了他兽化之后的外皮,俊脸慢慢长出了几根霸气的长须,原来他的兽化形态是一只霸气非凡的龙!双头兽见到面前的人类突然长得比自己高,马上变得胆怯了,也不想着攻击,转身就想逃走,是个欺软怕硬的货,可哪有那么容易?
  贺赢一一爪子下去,它的头都被贺赢一的爪子砍下来了,在双头兽的前头落地后,尾部的头掌管了整个身体,拖着身体要逃离,贺赢一眼睛也不眨地又一爪子下去,砍下了它另一边的头部,两边的头落地后,贺赢一跌落在地上的刀子显示了他斩杀了两只巨型妖兽,原来这双头兽是算两只而不是一只的,这是个连体婴。
  不等贺赢一多想,四面八方出现了不少巨型妖兽!
  “很久没有试过被巨型妖兽包围的感觉了。”贺赢一暗道,妖兽场的妖兽很多时候还没来得及靠近他就被他杀死了,如今又让他体验了一把被妖兽包围的感觉,通通都是他的支持者,来给他送钱的吧。
  贺赢一灵活地运用了幻化成兽的身体,一只利爪抓住一个妖兽的头部,然后把它拧下来,四只利爪一次过抓住了四只巨型妖兽,把它们的头拧断,豪不费力地把它们杀死了,来多少只妖兽就杀多少只,只不过这之后,他是五级大武神的事,恐怕是瞒不住别人了。
  妖兽们嘶嘶叫着唿叫着帮手,更多的妖兽围了上来,无论是大、中、小的妖兽都以它们最快的速度赶过来支援,贺赢一怎么杀也杀不完似的,杀完了一批又来了一批,好像是没完没了一样,贺赢一一边用力爪子猎杀妖兽,一边算算自己还有多少时间。
  贺赢一之前还有心情细数自己杀了多少只巨型妖兽,算了算,他在四个时辰里,总共杀死了四千四百四十四只大中小体形不一的妖兽,算了算这次大型猎杀可以赚到多少钱,好像是可以赚到十个金板了。
  在贺赢一剩下半个时辰时,围着他的妖兽还有上百只,不过这个妖兽场里的妖兽,已经快被他杀光了,有不少妖兽临阵退缩逃跑了,而有的妖兽在这附近,把去世的妖兽吞进肚子里再离开,也有的吞食了附近死去的妖兽尸体后,继续往贺赢一的方向进攻……
  等到五个时辰的幻化时间都用完后,贺赢一恢复了人形的形态,刚刚杀太多了,他有些累了,坐在一棵青草下休息时,发现自己的腹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妖兽攻击,破了一个小洞,他还以为自己身上,只有妖兽的血,却不曾想也有自己的血!贺赢一的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摸了摸自己怀里,想把止血符和补血符拿出来,他身上带着不少这两种救命的符咒纸,可是一半在方才与妖兽打斗的过程中被撕毁了,另外一半也因沾染了不少血,看不见原本的符咒,白纸上只有一滩血,看来也是不能够用了。
  贺赢一吸了口气,他知道自己不能在此坐以待毙,他必须马上离开这里,可是这里是哪里?贺赢一不知道自己该如何走出去,只能在附近找找看,看看有没有别人留下来的记号,显然,灭帝今天的运气不怎么好,孙达的手下在这里留下来的记号,都被方才赶过来的妖兽毁掉了,怎么找也找不到,贺赢一拿起了自己的刀子防身。
  没关系,他还有木异,贺赢一来到了一片没有被妖兽毁坏的草原上,在地上打坐,用附近的青草为自己建立了四面墙壁,再用青草包裹着自己受伤的地方,正探查着回去的路时,发现了附近有一群人正往他的方向靠近,不知来人是敌是有,贺赢一连忙让青草墙壁恢复了原本的样貌……
  同时,
  袁晨晨等人回到集合地后,其他队伍的人员也陆续回来了,袁晨晨一边帮忙受伤的人处理伤口,一边等着贺赢一归来,他的内心是很不安的,但他告诉自己要相信贺赢一,贺赢一不会有事的,他会平安回来的。
  袁优雅在附近不停地踱步着,看起来很急躁,却没有谁上前安抚她的情绪,孙达的手下更是看她不顺眼,方才就是因为这没脑子的女人,他们差点儿全军覆没,连孙达也别想活了,可是救了他们一命的是贺赢一,贺赢一是袁晨晨的丈夫,而袁优雅是袁晨晨的姐姐,他们才没有上前去臭骂她一顿。
  袁优雅看着忙前忙后的袁晨晨,上前拉住了他的手,责怪地问:“你现在在干什么?你的夫君现在生死不明,你一点也不关心他么?我真没想到你竟然是如此冷血的人。”,袁优雅之前还以为袁晨晨的冷血只对着他们一家人,所以他才能狠心丢下病重的爹爹不闻不问,让袁游龙出家,让她远嫁,甚至对她母亲的关怀也视若无睹,却原来他对贺赢一也是如此,贺赢一真是可怜,他怎么就看上袁晨晨了?为啥就看不见自己的美好呢?  :)


第122章 :晨晨黑化20%
  “我冷血?”袁晨晨被气到发笑了,他如果冷血的话,就不会傻傻地给袁优雅挡妖兽,也不会在她害得贺赢一生死不明之际,不对她拳脚脚踢教育她一番,她一声道谢没有,一声道歉也没有就算了,竟然还反过来教训自己,说自己冷血?她这是什么脸呢?为什么会厚成这样,还有她到底有没有长脑子?脑子带出门了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