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4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不吃就拉倒,你可别后悔了,本姑娘的厨艺,不是谁都有那个福分吃到的。”萧柔情翻着白眼,拿着她煮的麻婆豆腐走了出去,她手上的麻婆豆腐自然是吸引了不少人过来抢吃了,毕竟那个时候,大家都在等着吃饭,都饿得不行了,看见食物自然是冲上前去抢的。
  肚子饿,加上对魔兽地恐惧,晚风寒冷,让人变得没有平常那么理智了,为了一碟豆腐,他们直接动手打了起来,他们都太饿了,都想吃点热的垫垫肚子,可是过去那么长时间了,厨子们还没把饭菜准备好。
  闹出了很大的动静,原本正在商讨着决策的贺成英、路铭以及林平都被惊动了,打断了会议,出去查看是怎么回事,来到外头时,已经有几十个人为了食物,挣得头破血流了!
  萧柔情被吓坏了,一群人突然向丧尸一样往她的方向扑了过来,抢走了她手上的麻婆豆腐后,又互相殴打了起来,血腥画面吓到她了,看见林平的时候,仿佛是无头苍蝇看见了主心骨一样,往林平的方向扑了过去抱着林平一顿哭诉,说她被吓死了,林平方才去哪里了,怎么还不来。
  林平冷着一张脸,把萧柔情的手拿开,一句话也不和萧柔情多说,仿佛是要和她保持距离一样,转头问闹事的人:“你们怎么打起来了!再打的话,就派你们和魔兽决斗!那么喜欢打就去和魔兽决一死战!”
  “我们太饿了!厨子们也不知道在磨磨蹭蹭着什么,到现在也没有食物。”
  “是啊兵大哥,我们都快饿坏了!”
  “这些厨子们到底在厨房干什么?该不会是在睡觉吧?”
  “我们都快饿坏了,那些厨子怎么还没烧好菜?”
  民众们骂骂咧咧地,厨子们这时候才把烧好的饭菜拿出来,贺成英黑着一张脸地问带头的大厨子:“这是怎么回事?你们烧饭菜怎么可以烧得如此慢呢?是在和乌龟比赛慢吞吞么!大家都快要饿死了你知道不!这些民众因为没饭吃,饿得都打起来了!”
  大厨子听了,先是道歉,然后说:“我们也不想这样的贺成英将军,方才有一位姑娘突然闯进厨房里,二话不说就说要帮忙我们烧菜,抢走了我的菜刀,在厨房慢条斯理地切菜切肉,还不让我插手,她用了半个时辰,炒出了一小碟菜,浪费了大伙儿的时间,这不,我们的菜才会那么迟被端上来让大家享用。”
  “是谁?竟然如此大胆!”路铭厉声问,听大厨子这说法,他们会迟上菜,大伙儿会饿肚子,以至拳脚相向,完全是因为一个脑子有问题的姑娘!
  萧柔情听了大厨子的话,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有不对的地方,下意识地躲到林平身后,希望那大厨子认不出自己。
  “微臣不认识那位姑娘,只是看她穿着挺华丽的,应该是大户人家的姑娘。”大厨子说,因为萧柔情而被贺成英责怪,还被民众讨厌,大厨子也很想知道那女人叫什么名字!
  此时,林平瞄了一眼躲在他身后默不作声的萧柔情,转头看着她:“是不是你?”
  “不是,不是我。”萧柔情害怕地摆手说,附近的大厨子听到了萧柔情的声音,看了过去,马上认出了她,指着萧柔情的鼻子:“是她!就是她!”  :)


第242章 :进击的魔兽
  “不是,林平,不是那样的,你听我解释,我、我只是想帮忙想着这个时候,让大家吃上好吃的食物,我没想让大家饿肚子的,我……我懂了,你妒忌我厨艺比你好,担心我会打烂你的饭碗,所以你才故意拖拖拉拉地,延迟上菜的时间,借此发挥!”萧柔情之前还唯唯诺诺地一副做错事的模样,可转念又想着,若是她在此刻认错的话,必定会被大家责怪,所以她坚决不认错。
  不但不道歉,反而还说是大厨子妒忌她的厨艺,视她为眼中钉的话,一旁的大厨子听了,翻了个白眼,在场的其他人又不是瞎子,心里明镜似的,谁对谁错一目了然,偏生这个姑娘却死鸭子嘴硬的不认错,还倒打一耙,说得是大厨子的错一样。
  “我不过是借用你的菜刀和锅子一会儿,下一样菜,最多不过用了半个时辰,也没花费多少时间在厨房,就被你给赶出来了,不过才半个时辰,也没打扰你多久,明明就是你们自己手脚慢,竟然还要怪到我头上!你们一群大男人这样欺负一个女人,算什么英雄好汉!”萧柔情双手抱胸,咄咄逼人地说,林平看着死不认错的她,在想着自己以前是怎么看上这个女人的?
  以前林平觉得萧柔情这性格挺可爱的,与其他女人不一样,她是特别的,林平之前还觉得萧柔情很可爱,就算是她的错,都可以说成是别人理亏的嘴巴,还真是伶牙俐齿,长了一条了不起地三寸不烂之舌,他佩服这样的女人,现在却觉得,自己当初是有多瞎才会看上一个不讲道理,只顾自己喜好的女人?
  “你这女人真是不可理喻!”大厨子气得浑身发抖,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不要脸面,颠倒是非黑白的女人!
  “我怎么不可理喻了?哼!说不过我就说我不可理喻,我呸,鄙视你!”萧柔情说着,还粗鲁地在地上吐了一口碎末星子,按她说,她这叫真性情不做作,林平之前也是这样认为的,现在对萧柔情的感觉不胜从前后,心中女神的过滤镜也没那么强烈了,之前林平总觉得萧柔情这般好,那般好,浑身是宝,有说不完地优点,现在看她却觉得她粗俗,和那些市井出生的混混没多大差别。
  “萧柔情,别说了。”林平,这个女人是他带进来的,说得越多越丢人,他的脸也跟着一起丢,林平已经听到身后的士兵在议论着,林平怎么会认识这样不讲道理又粗鲁的女人?林平还是第一次觉得认识萧柔情是件很丢脸的事,他当初怎么就瞎了眼看上这么个玩意儿?南虎国条件比她好,比她知书识礼的女人多了去,比她貌美又出生高贵的女人也不少,他之前怎么就偏偏看上这么一个玩意儿?
  “林平,你怎么不让我说?”萧柔情委屈巴巴地看着林平,在现代,她可是他的女朋友,她被人欺负,他不但无动于衷,反而让她闭嘴!萧柔情觉得自己的内心仿佛是被林平插了一把刀一样难受,林平这么可以这样对她!明明之前她走在路上,被一个男人撞到,他都要打翻醋桶,要和对方决一高下!
  果然,这个世界的男人都是负心汉,她就不该相信男人对女人有真感情,这些臭男人!
  “还有什么好说的,这件事本来就是你不对,耽误了厨师的工作,害大伙儿饿肚子。”林平还算理智地说
  “……我不对?你说是我不对?”萧柔情备受打击地模样,用看负心汉的眼神看着林平,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看上林平了,林平到底有什么好的?之前追求她的公子哥儿一大把,她怎么就选了林平?她被人欺负,林平不但没有站出来保护她,还帮着别人责怪她!萧柔情委屈地流下俩行泪水,转身跑开了。
  林平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没有追上去。
  萧柔情心里很难受,她伤心啊,她对林平是真心的,可林平对她是什么态度!这样的林平,连贺赢一都比不上!瞧瞧那个贺赢一对郑晨多么温柔体贴,要什么给什么,多么疼爱自己的妻子,尽管现在,郑晨和贺赢一都不在南虎了,听说他们当时被东雀人挟持,带去了东雀国;当然也有人说是贺成英反对贺赢一娶出生不高贵的郑晨,要把他俩分开,所以,贺赢一就带着郑晨,远走高飞了。
  贺赢一,那个从赵桐手里救下自己的男人,萧柔情不自觉地想起了她和赢一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赢一为了引起她注意,特意往她的方向撞,把她撞倒在地上,当时的萧柔情只想着,赢一已经有了郑晨,她自己又心态高傲,不会放低身份给人做小,因此,就算是当时对赢一有好感,也不会考虑他。
  现在,如果赢一站在她面前,和她说他喜欢她……
  呸呸呸!她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呢!贺赢一有什么好的,被郑晨迷得神魂颠倒,不分青红皂白,郑晨随便在他耳边吹几句枕头风,他就把袁优雅无辜的一家子关进监狱里去!这样的男人她最讨厌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