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6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不,是因为千刀万剐咒。”贺赢一说着,更加怜爱地看着郑晨了,这个哥儿为他受了那么多苦头,他怎么可以辜负他?
  “什么?千刀万剐咒!”十五吃惊地看着郑晨的方向,他从未想过郑晨这么一个瘦小的哥儿,一点点苦伤就喊痛,任何苦头都吃不了,养尊处优的他,被灭帝捧在手掌心宠爱的灭后,竟然遭受过千刀万剐咒的折磨。
  这个千刀万剐咒,十五也有所耳闻,是非常非常可怕的符咒,体内若是被打进千刀万剐咒,就必须听从下咒之人的命令,如有违抗,体内便会遭受难以忍受的痛苦,那种痛苦就好比说有人用刀在不停地戳着你身体的肉,还会有吃人肉的剐虫在你体内,啃食你的肉,痛不可言,痛得人受不住地想去死!
  因为是禁咒,加之又极难绘制,所以这个世界上,懂得如何绘制这个符咒纸的人少之又少,最多就一个手掌的人数懂得如何绘制这千刀万剐咒。
  “不可能,千刀万剐这种恶毒的符咒,身体魁梧,上惯战场的人都不一定能够承受得住,他不可能承受得了。”吃惊的人不只是十五一个,初一也感到不可思议。
  “是啊,那么痛苦的恶咒,他是如何承受得住的?”贺赢一喃喃地说,低头看着郑晨:“你是怎么挨过来的?”
  “……”一直劝说贺赢一放弃郑晨的两个人,初一和十五这下是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完全无法想象,郑晨这个半点儿苦头也吃不了的人,竟然受得住千刀万剐咒!
  “你们知道吗?他是为我受的苦,下咒之人要他嫁给其他男人,他不答应,无论多痛多苦都不愿意答应,说什么君恩如山,就算是挨了一千刀,死上上万次,也万万不能负了君恩……晨晨,你怎么这么傻啊!万一我没有回来找你的话,你可怎么办啊?”贺赢一痴痴地看着郑晨,在他嘴唇亲了一口。
  “属下明白了。”初一和十五慢慢退了出去,把门关上,若有所思,其实就好像贺赢一所说的那样,他们做臣子的怎么想都好,迎娶灭后的人是灭帝自己,他们的想法并不重要,灭帝自己喜欢灭后就可以了,不过话说回来,他们俩个就算是不待见郑晨,可只要他对灭帝一心一意,他们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这个灭后的。
  过了几天时间,一直在福隆城等着好消息,等着袁游龙和袁优雅姐弟对自己感恩戴德的萧柔情真的做梦也没想到,她写的词竟然被郑晨改名换姓后,轻而易举地攻破了,不但如此,最近贺将军府的人都在找着那个写词泼郑晨脏水,说他心狠囚家人的始作俑者!
  现在好了,她不但没有把人救出来,自己还惹祸上身了!要是被人查出来她就是始作俑者,恐怕她也要被关进水牢里陪伴袁氏姐弟了。
  萧柔情这几天都很害怕,她担心别人会调查到她身上,担心得一个人躲到了一个人烟稀少的森林,可是,她在这无人的森林里呆了一天就呆不下去了,这里太多蚊子和毒虫了,她害怕,食物和水方面也难以寻获。
  一会儿想着自己又没有留下什么把柄,不会被人抓住,一会儿,又转念想到自己贴纸或者写字的时候,可否有人瞧见了?这一整天下来,她都害怕得不得了,去林府找林平,又被林府下人告知,他还是不在家,只能悻悻然离开。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里难受,太多烦恼无处发泄,萧柔情来到一口井上方,看着里头黑色的水,大喊大叫了起来:“啊啊啊!我好难受啊!我一个穿越者,怎么就混到了这个地步!”,真是可恶,别人穿越都是带着金手指,一路开挂打脸的,做生意都是一本万利,轻松赚大钱的,别人捧着钱上门的,怎么她穿越了,却混成了这副模样!
  “咕噜咕噜。”萧柔情的肚子饿得发出了声音,摸了摸自己许久未进食的肚子,她离开了井口,去附近的酒楼医肚子了,萧柔情吃饱喝足后,又去林府看了一眼,林平终于回府了,见到萧柔情一脸狼狈模样,连忙让人把他心爱的女人准备上好的客房,上好的衣服首饰,上好的美酒佳肴,总之给萧柔情准备地任何东西,都是最好的。
  在萧柔情衣食无忧,终于有好日子可过了。
  萧柔情正在享受日子的同时,不知道自己方才那一吼,竟然为人类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灾难,方才她所在之地,井底里依然是黑漆漆一片,因此没人发现有一个在井底里沉睡了很久很久的生物,睁开了一只黑漆漆的眼睛……
  郑晨和贺赢一又相安无事地过了几天平静的日子,十五和初一自从知道他为灭帝受过的亲刀万剐咒,又打听到他原本真的长得十分肥胖的事后,就逐渐对他改观了,加之看他对贺赢一全心全意地,两人也不是完全没办法接受郑晨的……
  这一天,是南虎陛下,严帝南宫南的生辰,贺将军府自然是要前去皇宫祝贺一番了,贺成英高兴地把贺赢一拉了过去认识一些同僚,顺道连郑晨也被他拉出去,给贺将军府长脸了,林平带着萧柔情一起来了,路铭等人也先后到场,贺成英和林平以及路铭相谈甚欢,贺赢一则是拉着郑晨去到角落里,想要低调地独处。
  站在林平身边的萧柔情认出了贺赢一,吃惊地微微张着小嘴,她和他还真是有缘份,来到陛下的生辰之宴,都能碰上贺赢一,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月老牵了红线,感觉自己走到哪里都能遇到这个男人。
  可是不引人注目怕是难上加难了,一个是贺成英的独子,一个是赫赫有名的郑执之子;一个长得英俊,一个长得倾国倾城,都是南虎国数一数二的大人物,去到哪里都会引人注意,不少人围了过来和他们攀谈,贺赢一把手搭在郑晨肩膀,宣誓着主权,告诉别人郑晨是他的人。
  “这位一定是贺赢一吧,久仰大名,久仰大名了。”
  “贺将军的儿子真是一表人才,有贺将军的风范。”
  “早就听闻贺少夫人貌美如花,美若天仙下凡,本以为是无稽之谈,别人夸大其词,今日一见,果真是倾国倾城。”
  “贺少夫人长得真好看,贺少爷真有福气。”
  “……”萧柔情竖起耳朵,仔细听着他们的对话,这才发现贺赢一已经娶妻了,可惜了,她可是不会给别人做小妾的,这样想的时候,贺赢一突然转过头来,看了她一眼,露出微笑地对她点了点头,似乎是在和她打招唿,萧柔情也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小说了,总是自我感觉良好,有几个男人为她大打出手,就觉得自己浑身散发着魅力,其实当时,贺赢一是看向站在她身后的十五和初一。
  一群人围着贺赢一和郑晨,有说有笑的,偶尔还会有几个人上前给他们敬酒,贺赢一知道郑晨不会喝酒,容易喝醉,不停地给他挡酒,不远处看着贺赢一和郑晨互动的萧柔情,一脸不甘地咬了咬嘴唇,看看别人家的丈夫,再看看自己家的丈夫,林平此时正忙着与人交流,打好关系,把自己扔到一边去。
  “如果自己的丈夫是贺赢一的话,那该有多好。”萧柔情暗道,贺赢一对待郑晨的态度真的太温柔了,温柔得让萧柔情羡慕嫉妒恨了,他的夫人长得真好看,老实说,就算是用女人的眼光来审美,郑晨真是美得不像话,可惜了,这么好看的人,却是一个不孝子,贺赢一这家伙,怎么就只知道看别人的外在,不会欣赏一个人的内在呢!
  不久之后,南宫南带着一群丫环和侍卫,浩浩荡荡地出现在大伙儿的视线里,来到最高的位子上落座龙椅后,赐了座,贺赢一等人便纷纷落座看表演了,舞台上,首先是表演歌舞节目,南宫南都看厌了,直到萧柔情上场表演魔术后,他顿时眼前一亮!  :)


第167章 :郑晨vs萧柔情
  萧柔情拿出了一枚铜板,一会儿把铜板变不见,一会儿又把铜板变出来的,南宫南不禁感到有趣极了,连连拍手叫好,接着,萧柔情又从医顶帽子中变出了一只小鸟,又变出了一支只兔子,南虎陛下叫好连连,到场的官员也不禁为她精彩连连的表演,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萧柔情向四周的官员福了福身,感谢大家的支持。
  当萧柔情转身给贺成英福身时,视线越过他,望向了他身后的贺赢一,想看看他对自己露出一脸地赞赏,毕竟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她身上为她叫好喝彩,所以她想,贺赢一也一样的吧,可当她看向贺赢一的时候,发现他正温柔地看着郑晨说话,不知道他俩说了什么,都笑得很开心,萧柔情心里隐约生出了一丝不满,但没有表露在脸上,假装看不见地向其他人福身。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