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26)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对于东雀子民很快接受自己身份的赢弱,暗自松了口气,正要带着东雀子民离开时,听到身后传来了齐轩的声音:“等等!”
  “凰梨有什么事吗?”赢弱头也不回地问,他不敢回头去看齐轩的脸,他怕看一眼,自己会舍不得。
  “你是赢弱?”齐轩声音有些颤抖地问,赢弱背对着他点了点头,齐轩又颤抖地问:“你没死?为什么不告诉本王?”,明明知道自己那么喜欢他,为什么不告诉他?让他知道他还活着也好啊,就算要拒绝他,至少让他知道,他爱的东雀赢弱还活着,还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死!
  齐轩知道他和赢弱是两个世界的人,一个是东雀殿下,一个是西龙王爷,他们理应是敌对关系,他们不可能,他一直都清楚的知道,无论赢弱是死是活,他们都不可能有结果,可笑的是,赢弱竟然阴差阳错成为了西龙国的宋赢弱,还成为了他的妻子,自己一直喜欢的人,一直奢望想娶的人,做了自己妻子那么长时间,自己竟然没有发现!
  为什么他会没有发现!为什么!
  为什么到了今天,他才发现自己的妻子,竟然是东雀赢弱?
  “因为我们不可能。”赢弱强自镇定地说,他对齐轩是动过心的,他喜欢这个男人,但是个人的爱,在国家利益,人民安危面前算什么?不过是无足轻重的东西,他是东雀国的赢弱殿下,他有责任保护东雀子民!
  赢弱说完,深吸了一口气,展开了身后的翅膀,两片透明色的翅膀,一片银白色的翅膀以及七片黑色的翅膀,展开翅膀是表示要战斗了,赢弱双手凝聚着武力,才深吸了几口气,这才敢转身,这才有勇气面对齐轩!
  赢弱二话不说,飞快地来到齐轩面前,展开了近身战!
  “齐轩小心!”纪愁大喊着,她想上前去帮齐轩,可是魔子全身已经成功地从泥土里怕了出来,那是比普通人高十倍的高度,体型庞大得很,看着很吓人,纪愁虽然感到害怕,因为她的弟弟纪渡,就是因为魔兽,搞得差点儿没命,若不是她有系统,得以用自己的修为来交换他的性命,恐怕纪渡早已没命了。
  纪渡的修为和纪愁半斤八两,都被魔兽害得一天只有四个时辰了……纪愁自然是害怕魔子,不敢小看它的,但还是勇敢地往魔子的方向发动攻击!她召唤出自己的武神圣器,蛇蝎美人!这是一根蓝色的,水蛇形状的权杖!纪愁拿着权杖往魔子的方向一指,数以百计的水形的,接近透明色的蛇从权杖里涌了出来,往魔兽的方向攻击!
  紧接着,纪愁把自己的身体变大,这样方便和魔子对打。
  “二皇兄当心!”齐珏忙着应付魔子唿唤出来的魔兽,同样抽不开身去帮齐轩忙。
  看赢弱的攻势,很明显,他的武力是在齐轩之上,尽管两人都是一级武神圣,但是齐轩早前受了内伤,到现在也没有康复,并且过渡使用武力,还会有副作用,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他怎么可能会是赢弱的对手,一攻一挡,一来一回的,齐轩是没有想过要伤害赢弱的,所以,他对赢弱的攻击是放了水的,毕竟他是真喜欢这个哥儿,舍不得伤害他。
  结果,赢弱不客气地往齐轩身上拍了两掌武力,顿时,齐轩吐了一口凌霄血,他难以置信地看着赢弱,似乎不相信,他的妻子,会真的舍得对他下毒手?看着赢弱的一双眼睛,除了悲痛还有失望,齐轩挨了两掌后,身体踉跄了几步,有些站不稳,双脚不怎么有力气地跪倒在泥地里,抬头看着赢弱。
  赢弱居高临下地看着齐轩,一脸冷漠地低声说了句:“这是我离开之前,送你的一份大礼。”,说完后,没等齐轩反应过来,赢弱狠狠地往齐轩身体里拍进了两道天雷滚滚符!
  “啊啊啊!”齐轩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被数万道雷噼着一样,痛苦不堪,但是肉体再痛,也比不过他此时此刻的心,碎成一半,碎成渣渣了,他喜欢的赢弱,不但不喜欢他,还上赶着要他的性命啊!
  “俐王!”西龙士兵在一旁看着,他们西龙国的战神被赢弱折磨,一群人拔出刀剑指着赢弱的方向,大喊大叫着往赢弱的方向发动攻击!赢弱一掌把他们震飞了
  在齐轩倒下后,赢弱看着东雀人说:“东雀的子民,我皇兄的子民啊!我今天就要带你们离开西龙国!我们一起回到东雀国去!我要保护你们离开这里,回到东雀国,回到我们的国家,回到我们的故乡,我们东雀人不能被西龙欺辱!今日,西龙人若阻拦我们回东雀,都给我杀!杀无赦!告诉西龙人!东雀不好欺!我们东雀人不是好惹的!”
  “遵命!赢弱殿下!赢弱殿下千岁!千岁!九千岁!”东雀人欢唿  :)


第227章 :杀出西龙
  看着赢弱打败了西龙战神,俐王齐轩后,除了能够向东雀人证明,自家是站在他们那边,和他们是一伙,是他们可以信任的,强大的赢弱殿下以外,还能够震慑西龙人,瞧瞧看,你们西龙国最强大的修士,最厉害的战神,不过是我的手下败将,你们就更别想要赢我了,此举可以让不少想要上前阻拦的人胆怯,更利于东雀人回国。
  赢弱的修练天赋很高,就算只是一级武神圣,也比其他和他同要级别的修士来得强大,加之,他有两片象征着武神圣尊最高境界的两片透明色翅膀加持,武神圣级别的修士要打败也不在话下,但是问题是,其他东雀人的武力级别,若说以前,他皇兄会带上战场杀敌的,起码也有九级武神到大武神级别,但是落到西龙人手上,他们自然是免不了被拔除翅膀,打落等级的命运,想来现场的东雀人里,也没有几个是大武神级别的修士了,不然的话,陈廉楚区区一级大武神,如何能够管得住他们?早就被东雀人打死了!
  东雀人见到赢弱把齐轩打倒后,一顿折磨,不约而同地拍手叫好,为赢弱欢唿!
  “打赢了!赢弱殿下打赢了西龙狗王爷!”
  “什么西龙最强战神,不过是我们东雀赢弱殿下的手下败将!”
  “赢弱殿下好样的!干得好!杀了西龙狗!打死西龙人!”
  “我们要回东雀国!谁也别想拦住我们,谁挡杀谁!”
  “赢弱殿下千岁!杀了西龙人!杀光西龙狗!”
  “西龙人凭什么囚禁我们?凭什么!为什么俘虏我们!可恶地西龙狗去死吧!”
  “西龙国不是东雀国的对手!东雀国万岁!”
  “我们一起打西龙狗!一起回东雀!”
  “为赢弱殿下而战!为东雀国而战!”
  “西龙狗不可怕!杀!”
  齐轩被赢弱打败,东雀士气大振!赢弱扬声说:“事不宜迟,大家跟随我的脚步!我们一起回东雀!东雀国的子民啊!皇兄的子民!勇敢地战斗吧!杀了东雀国的每个敌人!告诉他们,东雀国不好欺!不好惹!东雀子民们!随我一起杀出去!”
  “我们东雀国不好欺!不好惹!”
  “一起杀出去!一起回东雀!”
  赢弱说完,衣袖里飞出上百张传送符,让东雀子民们手拉着手,他要把东雀人传送到城墙外,东雀子民按照他的吩咐行事,手拉着手的,传送符发动后,因为城墙四周都设有结界,因此,赢弱等人并没有如愿以偿地来到城墙外,而是来到了城墙上,当他们成堆出现在西龙城墙上时,西龙人还来不及反应,就被突然出现地东雀人杀死了!
  东雀人只想着要逃回东雀国,谁阻拦就杀谁,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就算他们的武力比起以前差了很多,赢弱带走的人群里,最强那个修士,只有五级武神,但是,他们东雀国,好歹是四国里最强的国家,是四国里修士最多强大的,是个战斗种族,就算只有五级武神也足够了!为了回到自己的故乡,他们不怕死!
  因此,就算传送符只是把他们传送到城墙上,也足够让他们杀出去了!加上,赢弱身上那一片银白色的翅膀,也没几个不要命的人胆敢上前阻拦!
  赢弱带着人出到城墙后,突然听到一个哥儿高喊一声:“等等!”,赢弱回头一看,是那个紫色头发,紫色眼睛,自己曾经唤作二叔的纪渡。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