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5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初一和十五同时动手,上前一人抓住了郑晨的一只手,扳向身后,速度太快了,郑晨根本就反应不过来,双手就被人抓住了,接着,他们按住了郑晨的肩膀,正要给他膝盖来一脚,让他给贺赢一下跪磕头时,贺赢一急忙开口阻止:“住手!”,他甚至在开口说话的同时,一个健步来到两人身后,掐住了他们两个的喉咙。
  十五和初一连忙放开了郑晨,郑晨被放开后,想到十五方才竟然敢对自己动手,想让自己难看,又想到他看见的,她和贺赢一说悄悄话的画面,顿时怒火中烧,双拳握紧往十五的方向挥了过去,贺赢一眼明手快一手抓住他的拳头,闪身来到郑晨身后,一把将郑晨抱住,往自己怀里带,成功地制住了郑晨的暴力行为。
  见郑晨还想生气地说什么,不想听他解释的模样,贺赢一捂住了他的嘴巴,也不像郑晨解释了,他直接当众宣布:“大家过来看看,这是本少爷的少夫人,他是我的晨晨,你们可以叫他少夫人。”,言下之意就是说,东雀国的子民快来看看,这是朕的灭后。
  十五和初一震惊不已地相视了一眼,不会吧,这就是灭帝陛下所选择的灭后?好瘦,好丑啊!看着这样的人,灭帝是如何吃得下饭的,这样丑陋的郑晨,他怎么可能啃得下去?
  东雀国不少人在听到贺赢一的话时,霎那间都以为自己听错了,不知道是灭帝的眼睛有问题还是他们的耳朵有问题,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倒吸了一口凉气,不会吧,灭帝是眼睛瞎了吗,竟然找了这么丑的人做他们的灭后!
  对于南虎国的人来说,郑晨或许美若天仙,但是对于东雀国的人来说,他太辣眼睛了!
  不过,既然这是灭帝的选择……
  “少夫人!”灭后,东雀国的人纷纷拱手,单膝下跪,向郑晨敬礼。  :)


第157章 :现在就要给你!
  郑晨看着面前的一群人突然齐齐给自己下跪行礼,不禁看呆了,这是什么发展?他根本反应不过来,脸颊被贺赢一从身后波了一口,郑晨挣扎不开他的手,为表示服软,停止了挣扎,看看这样贺赢一会不会放开自己。
  见郑晨停止了挣扎,贺赢一误以为郑晨喜欢自己这样对他,在他身后亲了他脸颊好几口,东雀帝国的人看着前一秒还喊打喊杀,下一秒又腻歪到一起的夫妻俩,对这个灭后又有了新的认知,尽管他长得瘦,长得丑,方才又恶毒到动手打灭帝,对十五要动粗,身手又不怎么好,但是,他却十分受灭帝喜爱。
  老实说,尽管这是灭帝的选择,可是东雀帝国的人是不喜欢郑晨的,一来他长得丑,没错,在东雀人的眼中,郑晨确实是长得很丑,不堪入目,看了就吃不下饭的那种丑,他和十五站在一起,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一个长得美若天仙,一个长得丑;二来,他是南虎国的人,而在这些日子,南虎国的人又是如何对待东雀国的人,拳打脚踢各种辱骂,根本不把他们当成人来对待!因此,他们是不喜欢南虎国的人;三来,郑晨方才动手打了他们的灭帝,还要对十五动手。
  不可否认,他们是希望灭帝不要这个灭后的。
  “我先带少夫人回去休息了,你们自己看着办。”贺赢一说完这句话后,就抱着郑晨离开了,这大晚上的,天气这么凉,他的身体又没完全康复,他得先把他带回房间休息。
  贺赢一带着郑晨离开后,东雀国的人马上围在一起,放低音量八卦了。
  “不会吧,少爷真的喜欢少夫人吗?”
  “少夫人论长相,论脾气和心性,都……唉~”
  “你们说,少夫人手上是不是有少爷的把柄啊?所以少爷才被迫和少夫人在一起。”
  “少爷这是什么眼光?怎么千挑万选就选了这么一个少夫人?”
  “依我看,准是那少夫人对我们少爷下了迷幻神智的药。”
  “对对对,我也是这么觉得。”
  “咳咳咳。”十五轻咳了几声,东雀人立马安静了下来,看着他们马首是瞻的十五,十五叹了一口气,他虽然不知道贺赢一到底看上了郑晨哪一点,但是——
  “奉劝你们一句,以后看见少夫人的时候,放尊重一点。”初一开口说
  “初一大人,这是为何?”
  “你们难道没注意到吗?那个叫郑晨的哥儿,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十五答话说,她和初一跟随灭帝最久,他是什么样的人,在场别人不清楚,他们两个不会不清楚。
  “所以呢?”
  “他若是不想被郑晨打,可以躲也可以挡,甚至是还手也不在话下,可是他当时没有这么做,而是老实地挨打了,你们觉得还能是为了什么?”初一理智地分析说
  “或许、或许是他的实力,还没完全恢复,因此闪躲不及吧。”
  “愚蠢,他的实力就算是比不上以前,可是要取我们性命,也是轻而易举的事,你们刚刚难道没有看到吗?我和初一实力也恢复得七七八八了,可他还不是一下子就控制住我们了,我们的实力在郑晨之上,也就是说,他是自愿挨郑晨巴掌的。”十五
  天啊!这个消息真是太让人吃惊了,灭帝竟然特意挨打,挨了打也不还手,还一脸宠爱地对待郑晨!这个信息对东雀国的人来说,打击太大了!灭帝似乎是很喜欢这个灭后。
  贺赢一把郑晨带回房间后,也没有马上把他放开,而是继续环住他的手,捂住他的嘴巴,不让他发出声音,然后把小阳和小月都叫了进来,两个丫环走进来后,看见贺赢一抓住的郑晨,马上知道郑晨偷偷跑出去的事败露了!
  小月有些担心地看了小阳一眼,小阳的脸色难看得厉害,似乎是后悔收了郑晨的钱,想方设法让郑晨出去了。
  “我不是吩咐过你们,要好好看着少夫人的吗?少夫人跑出去了,怎么没人通知我一声?”贺赢一淡淡地开口,语气不咸不淡地,可别人就是听得出来,他生气了,一双锋利地眼神在小阳和小月之间来回扫瞄着,似乎是发现了小阳的脸色不怎么对劲,看向小阳:“小阳,你来说说看,是怎么回事?”
  “回少爷的话,奴婢和小月伺候少夫人服药后,不想打扰少夫人休息,便退出去了。”小阳为人机灵,马上就想出了一个说法。
  郑晨本来还为小阳捏一把汗的,他挣扎着想要离开贺赢一的束缚,想要开口为小阳说话,却不知道他越是挣扎,贺赢一的力度就越收越紧地,不让他挣脱开来;现下听小阳这样回答贺赢一的话,郑晨安心了不少,他以后还想去妖兽场看看,千刀万剐咒打在妖兽身上的作用,他要不惊动他人的跑出贺将军府,还需要小阳的帮助,因此他没有再挣扎了。
  原本挣扎着的郑晨,突然停止挣扎了,这举动无疑是给贺赢一提了一个醒,小阳在说谎。
  “哦,是这样吗?那少夫人身上的衣服又怎么解释,不是你们给他拿的奴仆装,他是怎么拿到的?小月,你来回答。”贺赢一觉得小月比较好套话,便点名要她回答这个问题。
  “回,回少爷的话,奴婢、奴婢不知。”小月慌慌张张地说,她明显是没有小阳那般的定力,招架不住贺赢一的逼问。
  “你是和小阳一起伺候少夫人的,为什么会不知道?”贺赢一眼神暗了暗,此时,他怀里的郑晨又开始挣扎了。
  一旁的小阳暗暗为小月捏了一把汗,该死的,难道瞒不住了吗?
  “其实、其实是这样的。”小月不擅长说谎,担心自己的表情出卖了自己,于是给贺赢一磕头,不让他看见自己脸上的表情,继续说:“少夫人他,他想去少爷的房间,给少爷一个惊喜,所以,所以让奴婢门给他拿了一套奴仆装。”
  “……”小阳微微吃惊地看着小月,没想到这丫头平时木头木脑地,关键时候还是很靠得住的。
  “什么?”贺赢一的脸上写满了惊喜。
  “还请少爷不要再问了,奴婢、奴婢不好意思说。”小月微微害羞地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