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43)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两人回到贺将军府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郑晨浑身发冷,浑身又脏兮兮的,不是血迹就是污迹,贺赢一便让人烧热水给他沐浴更衣,热水烧好后,贺赢一正要离开时,郑晨抓住了他的手,恳求地看着贺赢一说:“赢一,我好怕,你、你可以陪陪我吗?”
  “别怕,我让小阳和小月服侍你。”贺赢一开口微笑说着,抬手摸了摸郑晨的头,因为他没有对他说过什么,他也不想逼问郑晨怎么了,他只知道郑晨的样子看起来有些奇怪,若是他知道郑晨在今天一天里,又是杀死了他名义上的父亲,又是亲眼看见自己母亲去世,双重打击下,身心俱疲,打死贺赢一他都不会离开郑晨半步。
  “可我就想你陪着我,不行吗?”郑晨看着贺赢一说,他好怕贺赢一会不要他,以前在人前,贺赢一就算不会对他乱来,也会和他眉目传情,人后也会对他毛手毛脚的,现在可规矩多了!郑晨不禁想起了自己的母亲,郑执情场上的失败,真心错付,被袁故辜负和欺负,他就感到恐惧!难道说,他为贺赢一受尽千刀万剐的折磨,难道还比不上一身肥肉吗!
  看着贺赢一离开的背影,郑晨无声无息地流下了一滴泪水。
  “……”可恶,面对郑晨可怜兮兮地眼神,他好想扑上去,贺赢一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禽兽,双拳握紧,努力地克制住自己,才没有答应,说:“可以是可以,可是不是今天,我还有事情要忙,明天早上再来看你。”,说完,贺赢一在郑晨额头上亲了一口,才退出了浴室,来到郑晨房间时,看见睡床旁边有一本书,贺赢一嫌乱,便把地上的书捡了起来,发现是袁故的日记。
  草草过目了数页,贺赢一的眼睛微微睁大,连忙跑去水牢找袁故给郑晨出气,这才得知,袁故抛弃袁府其他三人,击败水牢守卫,独自逃跑的事,水牢里的守卫说,已经和郑晨说了,还以为他会告诉其他人,让人去把袁故抓回来。
  贺赢一去到水牢的时候,水牢里被袁故打成重伤的人,已经被人带下去休息,来守水牢的人,现在是另外一批,以为郑晨早已把袁故逃跑的事传开,便没有向贺赢一传报,还以为贺将军府没有动静,是因为郑晨和贺赢一有意把袁故放走。
  贺赢一知道水牢里的状况后,想到他在袁府找到郑晨时,他那副失魂落魄的脸,猜想着郑晨和袁故一定见过面了,贺赢一看了看手上,袁故的日记,把它丢进一旁的火盆里,看着日记被烧成灰才离开水牢,他希望郑晨没有看见这本日记,又或者不要再看见它了,让郑晨糟心的东西,就应该要消失。
  袁游龙看见贺赢一的时候,面无表情地没有说话,又或者是心里明白,贺赢一如今的身份不是他可以开口责骂的对象,没有像以往一样,对贺赢一口出狂言,林姚姚因为被丈夫抛弃,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办,她本想开口求贺赢一放过他们的,可转念又想,她之前那么对待郑晨,贺赢一说不定还会落井下石折磨他们,于是便没有开口,把自己的存在感减低。
  “贺赢一,你怎么来了?”袁优雅虚弱地看着贺赢一冷笑,他是来看望她的吗?哼,她之前为了救贺赢一,连性命都可以不要地冲过去和妖兽拼命,结果呢,贺赢一是怎么回报她的,把她和她的家人关在不见天日的水牢里!因为他们三个都是修士,身体比普通人来得结实,没有那么容易死,在水牢里泡了三天,站了三天后,第四天他们会被带出水牢,被安排在一个房间内睡上一整天来补充精神,然后又被带回水牢里,三天三夜不能睡过去。
  袁优雅等人养尊处优惯了,怎么受得了,他们宁愿死,可却又不敢死,都想要活着。
  “我爹爹呢?爹爹他怎么了?”袁优雅虚弱地问,希望贺赢一可以看在过去的情分上,告诉她外头的消息,可她不知道,她和贺赢一压根没什么情分,一切都是她单方面乱想。
  贺赢一没有回话就走出了地牢,正当袁优雅心如死灰的时候,听到新一班来值班的守卫和其他守卫八卦说:“你们知道少爷刚刚去了哪里吗?他去了定安镇赵府。”
  “少爷去赵府干什么来着?”
  “少爷把赵桐揍得满地找牙,揍得他爹妈都不认得了。”
  “少爷为啥要这么做啊?赵桐和他有什么深仇大恨吗?”
  “还能为什么呀,当然是给少夫人出气了。”
  “……”袁优雅听了,默不作声,在心里想着,赵桐是没有得罪贺赢一的地方,毕竟他和郑晨成亲当天,因为贺赢一的出现,并没有成功成亲,照理来说,赵桐是没有得罪贺赢一的地方啊,贺赢一为何要把他揍个半死呢?
  难道说,是为了她么?赵桐曾经轻薄过她,所以贺赢一是在给她报仇么?
  袁优雅这么一想,心里一阵欣慰,脸上也出现了两朵红晕。
  郑晨沐浴后,躺在床上,闭上双眼睡了过去,进入了一个梦乡,那是郑执的回忆,一开始有个白发黑眼的女人正把自己的额头贴在一个红发红眼的哥儿头上,说:“郑执,我的孩子,你一定要带着这个秘密活下去。”,郑执当时还只是个少年,不知道自己的母亲在做什么。
  之后女人的身后展开了十片黑色的翅膀,逐渐幻化成兽,当郑晨看见女人的兽化形态时,眼睛不禁瞪得大大地,那个白发黑眼的女人,兽化形态竟然是熊猫的形态!那个绝种了亿万年的熊猫形态!女人幻化成熊猫后,转身就跳进魔兽群力,那些等级低的魔兽根本不能靠近她,等级中等的魔兽,往她方向攻击,自己也会跟着受伤,只有等级比较高的魔兽可以伤害到她,但也非常吃力,她似乎被某种东西保护着,以至于魔兽无法轻易伤害到她。  :)


第149章 :争执
  “我们的祖先,是在魔兽大势侵犯人类土地之际,被人们所制造出来的人类,由人民的期望、爱戴、敬仰混合起来所诞生的人类,我们生下来和普通人没有不一样的地方,除了我们的兽魂是熊猫,很久很久以前,初代祖先被制造出来,成功与人类击退了魔兽,原本以为魔兽被击败后,人类的世界会恢复和平,遗憾,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熊猫兽魂成为了人类展开战争的理由,因其特殊的体质能够击败魔兽,并且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四国国主因为担心魔兽会再次来袭,而开始抢夺熊猫兽魂之人,初代祖先不希望人类自相残杀,于是自导自演了一场意外事故,死于妖兽口中。”
  “熊猫兽魂之人喜爱竹子,当修炼的级别来到十级武神时,未免暴露身份,初代祖先会在后人身上,设下一个咒语,后人晋级成大武神时会十分困难,必须修炼到与一级武神圣的实力无差别时,才能有所突破,直接跳级成为武神圣,隐藏熊猫兽魂状态,才能避免战争,但若是对抗魔兽,最好是幻化成熊猫兽魂,更有利于战斗。”
  “我当时的修炼级别已经来到了武神圣,而我们的武神圣器都一样,是一根竹子,叫竹报平安。”
  “我的母亲,你的婆婆,郑福为保护我与人类,选择与魔兽战斗。”郑执的声音出现在郑晨耳边,虽然知道这只是一场梦,是郑执想让自己看见的梦,可郑晨听到母亲的声音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母亲……”
  郑晨看着眼前的婆婆幻化成熊猫与魔兽战斗,他要伤害魔兽易如反掌,可魔兽想要伤害他,却难过登天,转眼间,成千上万只魔兽,就被他的婆婆消灭了,但是,他的婆婆在之前就已经受了重伤,看那伤口,不像是魔兽也不是妖兽所造成的,难道说是人类?
  “娘!”郑执跑过来抱着倒地不起的郑福,要带他去看大夫,他抱着郑福在一块早已被魔兽破坏得不成样子,狼狈不堪的小镇上跑着,他每跑一步,从郑福身上掉落下来的血液就好像火烧一样,烫着他的皮肤,他想跑得快一点,可又担心他跑得太快,手上的母亲伤势会加重几分,于是,他不跑了,只能三步并作两步地走。
  不知道抱着母亲走了多久,郑执在路边看见了一辆马车,他上前恳求说:“救命,求求你们行行好吧,我母亲快要不行了,拜托你们让我借用你们的马车一会儿,我会还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