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95)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我是灭后娘娘,你亲自封的。”郑晨冷着一张脸提醒说
  “哈哈哈,你在和朕开玩笑吗?你这么瘦又这么丑,朕怎么可能喜欢你?”赢一不客气地说完,继续吐血。
  “你瘦我也没有嫌弃你。”郑晨不满地说
  “郑晨,你老实告诉朕,你、你咳咳咳,你是不是拿刀子架在朕的脖子上逼迫朕封你为后?还是、还是说咳咳咳,你给朕下蛊了,否则的话,朕真不知道自己看上你哪一点了。”赢一说完,不停地吐着血。
  “……”郑晨开始考虑着,他是应该留下来陪着赢一,还是在还没被赢一气得更狠之前离开?
  御医终于来了,给赢一拍了一道止血符和补血符,似乎都不太管用,赢一仍然还在吐血,谁让他的嘴巴这么毒,这种赶妻子离开的节奏,根本就是在作死边缘徘徊!赢一后来是真的吐血吐得没力气了,这才闭上了嘴巴,缓过神来后,问御医:“朕的身体是怎么回事?”
  “回灭帝陛下,属下无能,探不出龙体哪里出问题了。”御医为难地说,面对赢一喷火的双目,他低下头不敢迎视。
  郑晨给赢一倒了一杯茶,面露微笑:“来,喝点水吧。”
  “笑得那么开心,你是不是知道什么?”赢一淡淡地说
  “我什么都不知道。”郑晨微笑说
  “信你有鬼!”赢一不满地说着,但还是接过了郑晨手上的水杯,喝了下去,吐了不少血,喝了些水后,赢一看见郑晨面带笑容,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是郑晨在搞鬼,是他害他吐血的,因为每次他对郑晨说一句难听的话,心脏部位就会特别难受,不是被针扎就是被火烧。
  于是乎,不怕追妻火葬场的赢一,做了个小小的试验,开口对郑晨说:“朕不想看见你,滚去御膳房洗碗。”说话的时候,十五和初一等人正好回来了,一回来就去看望赢一,谁知道一来就让他们听见灭帝陛下,开口让灭后娘娘去洗碗碟!虽然早已在路上听说了赢一失去记忆的事,但却没想到,赢一忘记的人会是郑晨。
  “啥?”郑晨难以置信地看着赢一,他从不让他洗碗,不让他做苦工的!
  “同样的话,朕不想再说第二次,来人,拖他下去。”赢一说,果然不出他所料,他只要对郑晨说难听的话,心脏都会难受得厉害,看来真的是郑晨搞的鬼!
  “等等!等一下!我是你们的灭后娘娘!放开!”郑晨大喊大叫着被人拖走了。
  初一和十五见状,带着一群人纷纷下跪,说:“灭帝陛下!您不能这样对待灭后娘娘!”
  “灭帝陛下,郑晨真的是您亲自封的灭后娘娘!”
  “请灭帝陛下赶紧收回命令,赐予灭后娘娘该有的荣誉!”
  “灭帝陛下,郑晨是你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的人啊!”
  “……”一群来探望赢一的人,连请安都忘记了,十个人里就有十张嘴巴是为郑晨说情的人。
  “烦死了,都给朕闭嘴退下!”赢一一挥手,把十五和初一等一群人赶走了。
  初一和十五没办法了,一群人刚回东雀国不久,也顾不上沐浴和洗澡了,先去御膳房看他们的灭后娘娘如何了,然后就发现他们的灭后娘娘,一个人在伤心难过地流泪,默默地啃着食物端盘上,装饰用的竹子。
  “呜呜呜!赢一,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呜呜!啪嗒啪嗒。”郑晨正化悲愤为力量地啃咬着竹子,看看他牙齿的锋利度,人的骨头都可以被他咬断。
  郑晨刚被人押来这里洗碗碟的时候,厨房正忙着没人管他,押他来的侍卫只丢下一句,洗不完就不给吃饭,就离开了。
  “灭后娘娘,您、您没事吧?”十五有些不安地说,唉,她也知道这位灭后娘娘玻璃心,被赢一保护得太好了,受不得半点委屈的,这不,赢一才把他伤透,他们就代替主子受罪的过来安慰他瘦小又脆弱的心灵了。
  “呜呜呜,你们看看,赢一他要我洗碗,以前他不会这样的,不让我十指碰阳春水,要吃饭都是他给我烧的菜,他会给我烧水沐浴,给我钱花,他以前对我很好的,可是、可是现在,他竟然丧心病狂到要我洗碗,他不爱我了!呜呜呜!”郑晨难过地向十五哭诉,他们灭帝陛下的种种恶行!
  “……”十五的嘴角抽了抽,暗道:“结果你不是一个碗碟都没洗,只顾着啃竹子吗?”
  “那么多碗碟,让我一个人怎么洗得完哪,这不是明摆着欺负我吗!”郑晨边哭边啃着竹子。
  “君要臣洗,臣不得不洗,臣不洗视为不忠,灭帝陛下不过是让您洗碗碟,又不是要您的命,灭后娘娘,您就稍微忍耐一下吧,十五相信,等灭帝陛下恢复记忆后,不会再这样对您了。”十五开解说
  “可是,那么多碗碟。”郑晨欲哭无泪地看着一旁小山堆一样的碗碟,他不依!
  “唉,没办法了。”十五唉声叹气说,拍了拍自己夫君的肩膀说:“只能辛苦你们了。”
  初一点了点头,带领着一群人挽起袖子洗碗碟!
  “辛苦你们了。”郑晨说,心情没那么差了,但他依旧不开心地,啪嗒啪嗒在啃竹子。
  “没事,您是我们东雀国的灭后娘娘,没道理让您做洗碗碟的粗工。”十五说,郑晨以往都看十五不顺眼,但现在看十五,不禁感叹她真是个好女人,自己以前怎么没发现呢?
  “有人来了,换位子,快点换位子!”把着门风的十五说着,郑晨正好啃光了一根竹子,坐在初一方才就座的位子,满心期待来人是赢一,但是来人是洛海和夏海!
  “属下参见灭后娘娘。”洛海和夏海齐齐向郑晨行礼。
  “起来,不对,平身。”郑晨说:“你们怎么来了?赢一不是让你们好好修炼吗?”
  “我们一收到消息,得知灭帝陛下让您到御膳房洗碗碟,过来看看消息是否属实。”洛海
  “灭帝陛下怎么可以让灭后娘娘做这些粗活?”夏海  :)


第198章 :睡地板
  “也没有干粗活多久啦。”郑晨干笑了几声,终于破天荒地洗了一个碗,躲在后头的十五和初一等人见到来人是夏海和洛海都不躲着,都站了出来,和两位将军打了声招唿后,就继续帮忙洗碗了。
  郑晨见他们都帮着自己,想着就算这个东雀国大部分的人,包括赢一在内都不相信他是灭后娘娘,但是对于这些自己救过的东雀人来说,他还是东雀国的灭后,他们都叫他灭后娘娘,对他行礼,他的心总算是宽慰多了,这样想着,郑晨也跟着他们一起洗碗了,洗碗的时候,洛海忍不住开口说:“十五,你和初一告诉灭帝陛下,他立了灭后娘娘的事没?”
  郑晨听了,洗碗的动作停顿了一会儿,竖起耳朵洗耳恭听。
  “说了,一人一句。”十五边说边站到门边把风:“你现在看到的,正在洗碗刷盘的,都对灭帝陛下说过,郑晨是他亲自封的灭后娘娘。”
  洛海听了,不禁叹了口气,说:“大家都这样说了,灭帝陛下还是不相信吗?”
  初一点了点头说:“灭帝陛下说,三人成虎之言,不可尽信。”
  “不怪灭帝陛下不相信,那么瘦的哥儿……”夏海还想说什么,一旁的洛海推了推他的手,他马上闭上了嘴巴,尽管他住口了,但是郑晨还是很不高兴,不小心用力过度,捏碎了一个碗。
  “人家以前很胖的。”郑晨不开心地说,说话的时候,眼眶忍不住红了一圈。
  “灭后娘娘,还是我来吧。”十五上前把郑晨拉起来,自己坐到郑晨的那个位子上,帮他洗碗碟。
  “对了,灭帝陛下有说让灭后娘娘,睡他的寝宫还是皇后娘娘的寝宫吗?”初一问着,拿了块干净的白布,把洗好的碗碟、杯子抹干净。
  “没有。”洛海和夏海
  “那灭后娘娘,今晚上该睡哪里?”初一有些不安地问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