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自从被他一张鬼画符救了以后,他就时不时留意着他,生在帝王家,他无疑是幸运的,有个那么疼爱他的皇兄……


第27章 :要老婆帮忙花钱
  平和村,贺赢一家,
  “赢一,不用给我买太多衣服了,我穿不完。”袁晨晨笑说,贺赢一听了,宠腻地看了袁晨晨一眼,摸了摸他的头,这个容易满足的孩子,不过才买了三十件,想当初,他给赢弱买了一百件,赢弱还会嫌少呢!
  “我就喜欢给你买新衣,你穿着好看,我喜欢。”贺赢一笑说,为老婆花钱,他是半点儿也不会感到心疼,反而会觉得很过瘾。
  “可是、可是这样很浪费。”袁晨晨有些心疼地说
  “怎么会浪费呢?你看。”贺赢一说着,拿出了他的钱囊,塞进袁晨晨手里说:“还有那么多,我又没有什么东西要买的,要不,你帮我花光吧。”
  “花……光?里面有多少钱?”袁晨晨说,这钱囊拿在手里挺重的,里面到底有多少个铜板?袁晨晨打开钱囊一看,眼睛都瞪大了!里面装的都是银板啊!白花花地银板!而且数量还不少!
  “只有八十银板。”贺赢一淡淡地说
  袁晨晨吞了吞口水说:“那么多钱,我们存起来吧,等将来有需要用到钱的地方,再拿出来吧!”
  “不行,你得花光,全部花光,不然我没有动力去找更多的钱。”贺赢一说,想当初,话说当年,很久很久以前,他灭帝赢一,东雀武神圣尊,管理东雀帝国,想到不少赚钱的法子,努力经营东雀的财经,每天都赚到不少的钱,背后的动力,是因为他有个很会败家的弟弟!别人都说他是经商天才,有生意头脑,其实这些都是赢弱的功劳!
  “可是,我天天在家,也没有花到钱的地方啊!”袁晨晨
  “我带你出去走走。”贺赢一微笑说,算起来,他家晨晨已经很久没有到外头散心了,都快半个月了吧。
  “真的?好啊!”袁晨晨高兴地说,他高兴地从椅子上跳起来。
  贺赢一点了点头,抬手轻轻地碰了碰袁晨晨鼻子,亲了他额头一口笑说:“当然是真的了,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就算是骗你,那也是善意的谎言。
  贺赢一在很久之前,就打定好了主意,要带袁晨晨离开了,不管他同意不同意,他都会带他离开南虎,回到东雀,回到他生长的国家生活,可是,要离开南虎帝国,谈何容易,人魔大战之后,各国警备深严,已经禁止人民出国谈生意,也不会收留其他国家逃来的难民。
  要去到东雀就必须越过边境之地,而要到达边境,必须经过南虎最繁华的城市,无限城,无限城里,住的都是南虎国的大富大贵之人,非富即贵,大多数可以住在那个城市里的人,都是皇宫贵族,或者他们的奴仆可以进出无限城,在城市的地方,四周都有设置扣押传送符的阵法,因而不能够用传送符,这一点儿,没人会比贺赢一清楚,毕竟他曾经是一国之君,知道如何防止敌国非法入侵,也可以防止自己的人民叛逃去其他国家。


第28章 :我想去赢一的家乡
  平安镇,
  贺赢一带着袁晨晨用传送符来到小镇上,一直呆在乡下,没见过世面,也没来过小镇上的袁晨晨乐开了花,他看着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看着路边的摊子,双眼在发光着,贺赢一牵着他的手,担心人群多,老婆会走散,袁晨晨走着走着,突然停下了脚步,贺赢一顺着他的眼睛一看,袁晨晨正在看着一个摊贩老板正在做龙须糖。
  看着摊贩老板把一块糖,拉成一丝一丝地糖丝拉得可以穿针孔地细度,袁晨晨眼里写满着惊讶、惊喜还有敬佩!
  “老板给我来十盒龙须糖。”贺赢一笑说
  “赢一……”袁晨晨有些心疼地说:“五个铜板一盒啊赢一,我舍不得吃。”五个铜板一盒,那他吃六盒不就等于他一前一个月的月薪吗?一次过吃了一个月的月薪的感觉,袁晨晨不免有些不习惯、心疼。
  贺赢一充耳不闻,对摊贩老板说:“老板,十盒,写写。”
  “好嘞。”摊贩老板
  袁晨晨拿出了贺赢一给他的钱囊,给了一枚银板,老板找了五十个铜板,袁晨晨道了声谢谢后,从老板手里接过了龙须糖,贺赢一自动自发地从袁晨晨手里接过了装着龙须糖木盒抢了过来说:“我帮你拿。”
  “不用了,我自己拿就行了。”袁晨晨不好意思地说,花贺赢一的钱,还要他给自己提袋子,多不好意思。
  “没事儿、没事,我就爱帮你提东西,妻子购物,相公提物,天经地义。”贺赢一微笑说
  “……这是天经地义的吗?”袁晨晨疑惑地说
  “当然了,丈夫的工作是赚钱,老婆的工作是花钱。”贺赢一不以为意地说
  “有这样的事?”袁晨晨
  “嗯,在我家乡。”贺赢一微笑说
  “赢一的家乡在哪?”袁晨晨问
  “暂时不告诉你,不过,如果你想去的话,我可以带你去。”贺赢一的笑容更加灿烂了,带袁晨晨去东雀国后,就不会再让他回来了!
  “我想去!”袁晨晨想都不想,就说了这三个字,对于贺赢一所说的那个家乡,袁晨晨是怀疑它是否存在的,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地方,男人负责赚钱,妻子负责花钱,哪有这么好的事,他在南虎呆了许多年,从未听过有这样一个地方。
  “好,总有一天,我会带你去我的家乡。”贺赢一
  接着,袁晨晨看着摊贩超过两眼的,或者是视线停留超过十秒的,有时候,袁晨晨从没想过要买的东西,贺赢一都会开口和老板说要买东西,半个时辰后,贺赢一的双手已经拿不下任何东西了,袁晨晨说要回去了,觉得花的钱已经不少了,已经花了十个银板。
  贺赢一觉得还不够,买了一辆马车,把买来的东西都放进马车里,又逛了一个时辰,马车里已经塞不下东西了,袁晨晨也走累了,贺赢一扶着他一起坐进了马车里,黑色骏马有些吃不消了,贺赢一早有料到这样的情况,在马车里贴了一张减重符,马车轻快地走了起来。
  “孙大人,我好像、好像看到那个人了,那个救过您的人!”
  “确定?”
  “确定,属下原本还抱有怀疑,可是他往马车里放了不少东西,塞了个体型不小的哥儿,一匹马根本就不可能拉得动马车,可是……可是马车好像突然没有重量了一样,那匹马原本拉都拉不动的马车,突然就变得轻快起来。”


第29章 :马车里的人
  贺赢一和袁晨晨夫妻俩不知道他俩一起手牵手,一起走,逛了一圈平安镇,就引起了孙达的手下青月的注意力,说来也是巧合,他们找了贺赢一很长的时间,想从他手上买更多的符咒纸,却是怎么找都找不到,几乎是翻了整个平安镇,还跑到隔壁的安康镇找了一圈,又跑到再隔壁的定安镇找人,却还是无功而返。
  万万没想到,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青月出来买糕点的时候,正好碰上了带着袁晨晨出来玩的贺赢一,青月和贺赢一只有一面之缘,当初卖符咒纸给他的人长什么样,他老早就不记得了,只是记得对方是男人,身材中等,卖符咒纸,当他无意中看见贺赢一的时候只觉得这个人似曾相识。
  后来看见贺赢一在马车里贴了一张符咒纸,他这才确定贺赢一就是当日卖符咒纸,救了孙达一命的人,当时,贺赢一把袁晨晨安排进马车里后,他自己坐在前座赶马,马车左右两边的帘子,一边开着是为了让贺赢一看见里头的袁晨晨,一边的帘子是因为太阳刺眼,妨碍袁晨晨睡眠,担心倒在右边唿唿大睡的袁晨晨会影响睡眠,便关了一边,还贴心地脱下外衣,盖在袁晨晨身上,可是马车没走多久,便停在了一家布装点,贺赢一走下马车,买了一匹棉被盖在袁晨晨身上。
  当时的青月悄悄看了一眼马车里,只见贺赢一轻手轻脚地生怕惊醒了正在睡眠中的可人儿,在里头贴了一张减重符,青月心想,贺赢一长相不赖,坐得起马车,自然是富裕的,他对马车里的人儿如此小心翼翼地,看来是极为重要、疼护之人,贺赢一当时也发现有人盯着他的方向看,把开着的一边车帘关上,他的宝贝可不是谁都能看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