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98)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孙达的手下,不少人听说过贺赢一把娇妻藏在马车里,不让人见,都以为那是位长着瓜子脸,樱桃小嘴,有着蜜蜂般地小蛮腰的妖精,才能把贺赢一这样不可一世的男人迷得神魂颠倒,听到袁晨晨的长相不怎么样后,全部都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今日可以一睹袁晨晨尊容,孙达的手下都争先恐后地去瞧了一眼,然后都傻眼了,由下到上的打量着袁晨晨,不知道这样的哥儿有什么地方迷人?难不成是床上功夫了得?
  接着,他们就收到了来自灭帝的敌意,通通不约而同地移开了眼睛。
  “晨晨长得太好看了,一来妖兽场就吸引了不少男人的眼光,我得把他看好了。”贺赢一暗道,他内心升起了危机感,粘袁晨晨粘得厉害,就像牛皮糖一样,撕都撕不下来了,吃饭的时候,坐在贺赢一隔壁的袁晨晨,被贺赢一抱到自己的大腿上坐着,旁若无人地用手喂袁晨晨吃饭,饭盒是贺赢一自己带来的,他做的饭菜比妖兽场食堂提供的饭菜丰富美味多了,不少人闻到香味,往他和袁晨晨的方向看。
  “晨晨连吃饭都如此迷人,瞧,参加围捕妖兽的男人都在一旁看着。”贺赢一暗道
  吃饱后,修士们陆续进了妖兽场,在还没对妖兽发动攻击之前,孙达把修士们集结在一处,给他们讲解要注意的事项。
  “妖兽的弱点有三处,头部、心脏还有翅膀,妖兽大多数和昆虫长得一样,就是他们的体形比我们平常所看见的昆虫大了百倍,速度不快不慢,大多数妖兽喜欢匿藏在草丛里,又或者是在树上躲着,大家要格外小心……”孙达语重心长地把拉巴拉了一堆关于妖兽的知识后,还给修士提供了锋利的武器。
  小武神和非武神没多大的区别,就是力气比较大,寿命比较长,可是来到武神级别时,修士可以把武力过到武器里,使得武器更加结实和锋利,破坏力也会更加惊人,而大武神级别时,可以幻化成兽,比妖兽大上几倍,攻击妖兽也比较方便和安全,孙达是一级大武神,可以幻化成兽的时间只有一个时辰,因此他需要别的修士帮助。  :)


第106章 :晨晨的初次猎验
  “这个妖兽场,怎么只有你一个大武神?”贺赢一不解地问,虽然让武神来围捕妖兽是没问题,不过武神级别的修士对上妖兽,未免有些勉强,何不直接让大武神来处理这些妖兽?
  “之前魔兽来袭,很多大武神在那次大战里牺牲了,剩下的受了重伤,到现在还呆在家里养病,其他大武神都忙着处理其它妖兽场。”孙达苦笑说,如果不是,他也不敢带领其他修士去妖兽场打怪,无奈,他是非去不可了,妖兽的繁殖能力虽然不像魔兽那样,一次可以产下无数只魔兽,但繁殖能力也比人类强多了,一个雌妖兽怀孕只需五个月就可以产卵,一次可以产下十到二十只妖兽,他不带兵围杀,迟早一天妖兽数量过多,以肉为食,并且视人类的肉为上品美食的妖兽就会来到人类居住的地方,捕杀人类。
  为此,孙达就算是内心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他也得带队进妖兽场,他带了一把长刀在身上防身,毕竟他只是个一级大武神,时间一到,他的兽化就会慢慢退去,变回人类,到时候就需要武器防身了,上次他差点儿在妖兽场里丢了性命,还好千钧一发之际,被贺赢一的符咒纸救活了过来,因此,贺赢一绘画的符咒纸卖多贵,他都愿意花高价买下来。
  来到妖兽场时,修士们习惯组队行动,孙达只和他的下属一起行动,而其他的队伍里,有些修士是有实力,而有些修士是拖后腿的,他们来到妖兽场不过是图个新鲜,增加经验,看到妖兽只会啊啊啊地逃走,半点儿忙也帮不上,分钱的时候倒是排在前头拿钱!因此组队的时候,要格外留心,大多数新来报道的成员,常来妖兽场报道的修士是不会拉进自己的队伍里的。
  但是贺赢一不一样,他们已经从孙达的嘴里知道,贺赢一是个极具绘画符咒的修士,他的止血符和补血符曾经把孙达从鬼门关里拉回来,最近不少修士受了重伤,命悬一线,差点儿没命的修士,也是靠着贺赢一绘制的符咒纸活了下来,于是,有两方队伍想要拉拢贺赢一进他们的队伍里。
  “贺少侠还没加入队伍的话,不如就来老夫这一队吧?我们这队伍通常都是妖兽捕得最多,钱分得最高的那一队。”
  “贺少侠,你别信他,他那一队的妖兽捕得最多不假,可也是伤亡最惨重的那一队!”
  “贺少侠不如加入我们吧,虽然我们所猎的妖兽不多,但是分钱的时候,决计不会少了你那一份。”
  “贺少侠,你别听他的,他那一队猎到的妖兽少之又少,分不到几个钱的。”
  两方人马不停地争着贺赢一,贺赢一没有多想,便开口说他俩个队伍都不加入,就只是和袁晨晨组队,新来报道的修士们见状,想着被两队前辈争夺的修士,实力应该差不到哪里去,便开口说想要加入贺赢一的队伍,贺赢一当时正缺小弟,谁要加入都无限欢迎,整队出发之际,其他两队人马都在说着鼓励成员的话,而贺赢一只说了七个字:“能者留,无能者滚。”
  只想混个经验白拿钱的修士们听到这句话,不由得愣了一会儿,而真心想去捕猎妖兽的修士听了则是充满热血,热血沸腾!他们一定要在妖兽场里好好表现,向老大贺赢一证明自己的实力!
  进到妖兽场里时,这里的草都长得很高,有半人高的草,有和人一样高的草,也有比人还要高的草,妖兽的体液使得里头的植物都长得不是一般地高,这个地方很适合妖兽隐藏,体型越大的妖兽,它们会躲在比较高的草丛里隐藏自己的身体,越大只的妖兽越强大也越发危险,因此,体型有半人高的妖兽可以换得十枚银板,体型和人一样大的可以换二十枚银板,体型比人高出一倍的妖兽,可以换三十个银板。
  贺赢一虽然想挑战三十银板的妖兽,但他现在带着袁晨晨,袁晨晨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所以便带着他到危险比较低的妖兽区域,带着队伍往草丛比较低的方向前进,来到目的地后,贺赢一听到前方的草丛里有动静,有体内的木异探测了一会儿这片草地有多少只妖兽。
  前方有五只蚂蚁妖兽,左边有四只,右边有三只,远处有六只正在休息的甲虫妖兽,在树上飞着的蜻蜓妖兽,还有在花朵飞舞地蝴蝶妖兽……
  “仔细听,前方有动静。”贺赢一牵着袁晨晨的手,温和地说,袁晨晨乖巧地点了点头,竖起了耳朵仔细听着草丛里发出的动静,在袁晨晨做好准备后,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只蚂蚁妖兽,它的脸和袁晨晨的脸一样大,突然出现在袁晨晨面前,吓了袁晨晨一跳,袁晨晨下意识地转身扑进贺赢一怀里,表示自己好怕怕!
  蚂蚁妖兽看见人类的时候,眼睛瞪得亮亮地,就像是看到事物一样,张着嘴巴流着口水就要咬袁晨晨了,袁晨晨体型大,看起来很多肉汁,很好吃的样子。
  “别怕,有我在。”贺赢一温和地说完,眼睛也不眨地给了蚂蚁妖兽一刀,残忍地把它的头砍了下来,在蚂蚁妖兽的血快要溅到他们身上时,贺赢一利落地闪开,身后的修士闪躲不及,最前面的两个溅到了蚂蚁的血。
  “赢一,我怕。”袁晨晨弱弱地说,双眼看着被贺赢一砍下来的蚂蚁妖兽首级,方才他的脸和它靠得很近,差点儿被它咬到了。
  “妖兽没什么好怕的,你别害怕,跟着我方才做的那样,给它们脖子一刀,了结它们的生命。”贺赢一无比温柔地说,安慰着怀里瑟瑟发抖的人,这是他未来的灭后,不能害怕妖兽。
  听了贺赢一的话,袁晨晨离开了贺赢一的怀抱,转身面对半人高的草丛,把武力运到长刀上,竖起耳朵,听到前方的动静时,袁晨晨握着刀子的手微微颤抖,但他告诉自己,这没什么可怕的!
  “啊啊啊!”不远处传来修士的惨叫声,听声音就知道有人被妖兽攻击了,贺赢一身后的修士,都是第一次参加猎妖兽的活动,听了别人的惨叫声,不少人都白了一张脸,后悔为了赚快钱,来参加如此危险的猎妖兽活动了,他们想回家,袁晨晨听到修士的尖叫,霎那间也是想转身再次扑进贺赢一怀里的,可还是强忍着,他母亲是定安镇的英雄,他是英雄之子,怎么可以害怕!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