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23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林平,为师和贺将军有要事问你,你必须老实回答。”路铭一脸严肃地说,林平点了点头,毕恭毕敬地拱手说:“师傅请问,弟子必定实话实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那好,你府上的萧柔情,之前是不是徒然变得暴食暴喝?”路铭,林平听了,笑着点了点头,不知道萧柔情暴吃暴喝有什么大不了的,路铭又是如何得知的,想着就算承认确实有此事,也不会怎么样。
  “体型是不是也徒然暴增?”路铭问,林平也点了点头说:“确实有此事,怎么了师傅?此事有何不妥?”想着一定是自己时常不在家,萧柔情心情不好,偶尔吃得比较多了,体型变肥胖了,但是自己回来之后就好了,她现在不但不多吃,而且身材也变得和以前一样了。
  “那么后来,她是不是一下子就变瘦了?”路铭问
  “这件事,弟子也觉得时分稀奇,寻常人减肥,至少要十天半个月,才能看出效果,可是萧柔情也不知道是如何办到的,早上看她还是胖得和猪一样,中午却又瘦得皮包骨了,真是稀奇,弟子到现在好奇萧柔情,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林平微笑说,说起萧柔情,他眼里满是笑意,看来对萧柔情喜欢得紧,似乎是忘记了之前,看见萧柔情胖成猪后,自己对她避之不及的模样了。
  这件事,他除了觉得稀奇以外就是好笑了,不过仔细想来,这又有什么稀奇的,他认识萧柔情的时候,她老是可以变出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好比说,一入口就溶化的雪糕,酸辣酸爽地酸辣粉,方便面,可乐之类的,因此,她有办法瞬间变瘦,也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毕竟她本身就是个怪人。
  路铭听了,脸色变得难看起来,一旁的贺成英,脸色也十分苍白,但也强作镇定说:“马上召集所有士兵!让人民当心,尤其是晚上!”
  “遵命。”路铭抱拳说
  “师傅,这是、这是怎么了?”林平不解地问,路铭便和他一一道来,说他们怀疑萧柔情,为魔兽生下了魔兽,虽然人和兽的结合匪夷所思,而且失败的机率大过成功的机率,但是魔兽和其他野兽、妖兽、灵兽不一样,它和人类的结合,成功的机率是非常高的,而且一胎就能生下上百只魔兽!
  路铭他们不知道的是,和萧柔情结合的,不是普通的魔兽,而是魔兽之王的孩子,因此,她的体内不只上百只,而是上千只,魔兽离开母体后,细小如蚂蚁,更加容易藏身,其实,当时萧柔情生产完后,又或者说,魔兽在她肚子里自己爬出来后,成群把一旁的大夫毒杀,就一直呆在房间里没有离开过,但是,它们的体型和普通蚂蚁没什么两样,就算是有人看到,也不会把一只黑色的蚂蚁放在心上。
  当时,魔兽就在萧柔情房间里,而且很多人看见了地上有一堆蚂蚁,但也就拿扫把把蚂蚁扫了出去完事了。
  “不可能,这、这怎么可能呢?这是不可能的,萧柔情怎么会,她怎么会给魔兽生孩子?”林平满脸不相信,甚至还开口为萧柔情说话:“师傅,你对她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萧柔情她就是个稀奇古怪的女子,可以变出肥皂,可以做出好吃到难以想象的食物,还可以把肮脏的水,变成清晰干净的水,我想她可以瞬间瘦下来,一定是用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方法。”
  “林平,不管如何,我们要做最坏的打算,虚惊一场自然是好的,但是,如果不是虚惊一场,那会死多少人,你知道吗?最起码是半个南虎国的人。”路铭严厉地说完,快步离开了,眼下离晚上很接近了……
  早上,西龙国,
  八皇子府的奴仆正要去皇宫把纪愁请过来时,纪愁就已经自己跑出皇宫了,她身怀水异,加之武力又高强,在皇宫根本就没人拦得住她,也不敢拦她,她就自己走出来找纪渡了,她甚至比纪德还快来到八皇子府,一进到八皇子府,就遇到了管家:“参见纪恩天后,纪恩天后千岁!千岁!九千岁!”
  “免礼。”纪愁
  “恭喜纪恩天后,八皇妃的昏睡症,痊愈了。”管家贺喜说
  “你说什么?”纪愁以为自己听错了
  “昨天和今天,八皇妃清醒过来的时间,都超过四个时辰了。”管家恭敬地回话。
  “当真?”纪愁
  “自然是真,属下怎么有胆子欺骗纪恩天后呢?”管家
  纪愁听了,急急忙忙地来到纪渡房间门外,想亲自确认一番,齐珏正开门走出去,就遇到了前来的纪愁,向她行礼,纪愁连忙抬手说:“不必多礼,本宫现在只是想知道,纪渡的昏睡症,是不是,是不是真的好了?”
  齐珏闻言,点了点头说:“东雀国的嬴弱殿下,带着东雀俘虏离开的那一天,重伤了阿渡,当时,本王还以为阿渡凶多吉少了,没想到,阿渡吉人自有天相,不但没事,反而还因祸得福,结束了一天只有四个时辰的昏睡症。”
  “太好了,这真的太好了,阿渡醒来了没?”纪愁问,齐珏点了点头,纪渡已经醒过来了,而且比他还早起床,才说完呢,纪渡就从房间里走出来了,纪愁紧紧地抱住他,眼眶微红,她一直都是个很坚强的女人,很少落泪,可当她得知,自己的弟弟不再是一天只有四个时辰,彻底摆脱了昏睡症后,感动得快要哭出来了,而她也确实哭了,两行泪水滑过脸颊,纪渡一直以来的生活都大灾大难,鲜少有好事发生,就算是救了人而身受重伤,别人对他也不是感激,而是责怪与谩骂。
  “姐姐来得正好,我有样东西想让你看看。”纪渡说着,拿出了嬴弱离开之前,交给她的回忆符,纪愁问:“这是什么?谁的回忆?你的回忆?”
  纪渡摇摇头:“是东雀赢弱,离开之前,交给我的东西。”
  “是什么?”纪愁说着,运起体内的武力,一掌拍在回忆符上,被记录在回忆符里的回忆,缓缓输进纪愁脑海里,不多时候,纪愁就看完了回忆符记录的东西,脸上瞬间爬满了愤怒!
  宋随心这里,
  宋随心被捕快押了出来,被人按着跪到地上,抬头看着眼前的三品大官,审问她的犯人豪不怜香惜玉地拍下了惊堂木,声音之大,吓了宋随心一跳,之前在衙门外看着大官们审问犯人,她不觉得有什么好怕的,可是现在,她做为被审问的对象,怎么可能不害怕,这惊堂木一拍下来,她就觉得自己吓得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
  “宋随心罪一,因为你的无知和愚昧,释放了魔兽,害苦了我西龙百姓,罪二,炸金山,引来许多妖兽,危及西龙人,关于这两项罪名,你还有什么话好说?”大官怒目看着宋随心问,他最讨厌危害江山社稷的美人了。
  “大人,民女冤枉,民女冤枉啊大人!”宋随心立马喊冤
  “乓!”地一声,大官又拍了一下惊堂木,指着宋随心的鼻子说:“大胆刁妇,到了现在还敢嘴硬,来人,用刑!”,一声令下,两个身材魁梧的男人上前按住了宋随心,一人拿着木板挥向她屁股!  :)


第233章 :甩锅
  宋随心以前看别人挨板子,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什么酷刑,无关痛痒的,可是现在板子落在她身上,打在她屁股上,才一板子下去,她就觉得自己的屁股疼得厉害,可恶,这些大男人,这么欺负自己一个小女人算什么本事啊!这才开堂多久就用上刑了?宋随心想着,自己也没犯什么错误。
  在宋随心看来,她是为了要救出西龙人,所以才把金山炸开一个洞口的,以便被埋在地底下的人,可以早些逃出生天,可是,就因为她那手榴弹一炸下去,引来了妖兽,放出了魔兽,这些人就上赶着要她性命了?她犯什么错了?妖兽和魔兽不是有纪愁等人挡着?不是没有危害到百姓的生命吗?为什么要这样对她!
  “大人,民女冤枉啊,那、那手榴弹,那手榴弹是——啊啊啊!”宋随心话还没说完,第二板子和第三板子就落下来了,高高地举起,重重地落在她屁股上,这些捕快都是看大官的脸色做事的,大官要她死,她就只有认罪的份儿,若是她不认罪就把她活活打死!这些可恶的男人!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