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8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傻瓜,我们都是朋友,就不要和我说这些客气的话了。”萧柔情见到袁优雅安然无恙,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忍不住抱着袁优雅一起哭。
  回到赢一这里,
  原本他们回到东雀国,步行的话少说也要三个月的时间,初一和十五幻化成兽的赶路,虽然说可以减少回到东雀国的时间,但时辰一到,他们就必须解除兽魂形态,因此,少说也要一个多月的时间,才能赶到东雀国,路上还会遇到大型妖兽攻击,危险重重,但是现在有了郑晨的帮助,就变得简单,容易许多了。
  赢一算了算路程和时间,他们用大型妖兽赶路的话,大约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到达东雀国了。
  此时,一旁的郑晨赶了一天的路,累坏了也睡着了,在大蝴蝶的背部上睡觉了,赢一看他卷着身体睡觉,看来是很冷的模样,一把将他抱起来,让他靠着他休息,自己也抱着郑晨沉沉入睡,一觉到清晨,赢一又继续修炼了,在此期间,若是路上遇到其他大型妖兽,都是灭后出面解决的,不是让大型妖兽去攻击大型妖兽,就是使用千刀万剐咒去对付大型妖兽。
  然后一天下来,郑晨的妖兽大队数量又多了一倍,安全更有保障了,可以说这一路上,大家可以平安又快速地往东雀国前进,都是托了他的福。
  天空上方飘来一朵乌云,郑晨警惕地看着上方,因为之前被魔子豪无预警的攻击,他现在看见乌云都不敢掉以轻心,后来大风刮过,雷鸣电击,下起了哗啦啦地雨水,他才松了口气,还好不是魔兽。
  郑晨等人这样提心吊胆地赶了半个月的路,终于过了四国中央,眼看就快来到东雀国了,郑晨的心才逐渐踏实下来,他多么害怕在路上遇到魔兽。
  一天晚上,在赢一和郑晨熟睡之际,一朵乌云遮挡了月光,没过多久,天空上方出现了不少乌云,遮挡住夜空中的星星和月亮……  :)


第192章 :魔兽vs东雀
  一束黑色的光,豪无预警地往熟睡中的郑晨、赢一的方向攻击!赢一勐地睁开了双眼,抱着熟睡中的郑晨起来,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夺开了攻击,一切地发生都在眨眼之间,黑光被郑晨和赢一闪开后,落到他们骑着的大蝴蝶妖兽身上,黑光灭了一只大蝴蝶妖兽后,爆发了一大束黑色的光,使微亮的夜空中更加黑暗了。
  赢一抱着郑晨跳到一只大蜜蜂妖兽身上,郑晨睡眠被干扰后,揉了揉眼睛醒了过来,看见上方的乌云时,整个人睡意全无,从赢一身上下来,警惕地抬头看向上方。
  “晨晨小心,这次来的不是分身,是魔子本尊。”赢一说
  郑晨点了点头,他可以感觉到魔子似乎更加强大了,之前靠近它的时候,不会有强烈的恐惧感的,可是现在他不由得感到害怕起来,这种恐惧,就仿佛是林姚姚拿着千刀万剐咒折磨他时的恐惧感。
  “短时间里,它变强了。”赢一说
  “怎么可能,你上次明明打到它的分身魂飞魄散了。”郑晨难以置信地说,分身被打死了,真身就算不会有生命危险,但也得修养一段时间才是。
  “魔兽只要完成特定条件的人类的三个心愿,就能获得更强大的力量,当然,它们绝对不会告诉人类,当三个愿望都完成之后,就会成为它们的食物。”魔子笑说,贴心地回答了郑晨地疑惑,它这次来是有十足把握可以拿他俩的性命了,因此毫无顾忌,什么该对人类说的,不该对人类说的,它都对他俩说了,说完后还对郑晨和赢一的方向微微一笑,当然,在黑暗中,郑晨和赢一什么也看不到,四周黑暗得伸手不见五指,郑晨和赢一只能靠感官和听力。
  魔子选择在黑夜对郑晨和赢一发动攻击,真是个明智之举。
  “妖兽听令,保护我们。”郑晨扬声说,连忙让自己的妖兽大军保护他们,在黑夜之中,他们是难以看见魔兽,但是妖兽还是可以看得清楚魔兽的一举一动,下方的十五,正好身怀火异,可以自行点火,照亮四方,听到上方传来动静,他连忙驱动身体里的火异,在四周的树木点燃了火苗,照亮四周,有了光,郑晨和赢一总算可以看见魔子了。
  而在他们看得见魔子之时,魔子已经悄无声息地来到他俩面前了,赢一脑袋也来不及转,下意识就把郑晨拉到自己身后,魔子手上云集了黑色地魔力,一掌快狠准地拍到了赢一身体里,赢一挨了一掌后,吐出了一口鲜血。
  “赢一!”郑晨痛心地大喊,想站到赢一面前保护他,想他身体里是熊猫兽魂,魔子无法伤害他性命,但是,赢一拉着他,把他护到身后,不让他冲到自己身前,现在的郑晨还太弱了,对上魔子会没命的,上次魔子的分身都打到他光环裂开了,这次来的可是魔子本尊,可不是闹着玩的!
  “这一掌,报的是上一次,你毁我分身之仇。”魔子笑说,顿了顿,手中再次凝聚了一团黑漆漆的魔力:“这一掌,报的是,你把我父亲封印的仇。”,说完再次一掌往赢一的方向拍去,只是这一次没有太顺利,方才还按着伤口吐血的赢一,突然抓住它运集着黑光的那只手,一掌快速的拍向它的头部!
  “方才是在黑暗之中,朕看不见你才让你有机可趁,不然的话,你以为凭你的实力可以靠近得了朕!朕方才示弱不过是想引你靠近,好一掌打死你,你真没让朕失望,果然乖乖地靠过来挨打了。”赢一冷笑说着的时候,一手抓住魔子的手,一掌再次运集武力往魔子的方向拍过去!
  郑晨见状也抓紧机会攻击,双掌集中武力,双掌拍向魔子心口,魔子受他们两面夹击,被打得吐出了一口黑色的鲜血,想要后退,却被赢一死死地抓住一只手不放,只见他眼睛也不眨的,就把自己的一只手砍断,然后飞快地后退几步,倒挂在乌云之下,没过多久,他才砍断的黑手再次长了出来。
  魔子挥了挥手,这才想起了自己的魔兽大军,下令让他们攻击!
  自己打不过,这才想起了自己的手下,看来是来之前没有做好攻略计划,想着自己变强了,就可以凭一己之力,打倒东雀国上下,唉,终究是看不起东雀国,还是太看得起自己了?现在被打得吐血,让它脸上出现了一丝慌乱之色,但是四周太黑了,赢一和郑晨并没有看见,如果不是,必定会拍手叫好。
  魔子让自己一部分的手下攻击郑晨和赢一,务必在郑晨还没变强时消灭他!魔兽门在上方攻击,东雀人见状,连忙骑着会飞行的大型妖兽,往上方赶去,给与支援,赢一则是幻化成兽,带着郑晨往下跳了下去!在上方打斗,对他们不利,他觉得若是开战的话,还是在下方打比较公平。
  落地后,郑晨慌慌张张地检查赢一的身体:“赢一,你没事吧。”,赢一摇头表示自己没事,然后操控木异建立出一道保护墙。
  而在这时候,夜空上方,出现了两团黑漆漆的乌云,一边是刮着大风,闪着雷电的,即将下雨的乌云,而另一边是一群气势汹汹地魔兽大军,四国中央,是当初赢一和赢弱封印魔兽之王的地方,当时,魔兽之王有十个孩子,八个各奔西东了,但还有两个留下来,守护着魔兽之王,在四国中央的时间太久没有人来打扰,它们便因此睡了过去,此时,赢一等人和魔子等一众魔兽对打,发出了不小的动静,把它们吵醒了。
  赢一发现敌方多了帮手后,连忙召唤出独一无二,并且赐予附近的花草树木生命,让它们也加入战斗,郑晨对一众妖兽下令攻击和保护后,就幻化成熊猫形态,往魔兽的方向攻击,它有熊猫兽魂保护着,不怎么担心被魔兽攻击,小型魔兽根本奈何他不得,攻击他自己就会被熊猫兽魂豪不留情地光环弹开。
  至于中型魔兽,虽然没有被光环弹开,但是它们的攻击对郑晨来说,压根不算什么,郑晨拳打脚踢妖兽豪不留情,东雀人见灭帝灭后英勇杀敌,顿时士气大振!初一和十五幻化成兽,攻击着小型魔兽和中型魔兽,而东雀人则是成群结伴地攻击小型魔兽!
  一番打斗后,小型魔兽和中型魔兽的数量逐渐减少,初一和十五幻化成兽的时间已经结束了,他们重新变回人类,只能和其他东雀人一样,成群结队地攻击小型魔兽,而中型魔兽,只能交给郑晨了,而赢一,一个人对付着三个魔子本尊,压根抽不开身,如果不是身怀木异,加之本身已经是四级武神圣,外加一只隐形的翅膀,还有一群大型妖兽支援,恐怕早已落败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