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5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王玉虽然害怕,但还是把袁优雅护在身后,而袁优雅平时喜欢伸张正义,遇到害怕的事情,就躲到男人身后去,尽管对方的实力比她还弱,她仍然选择躲到王玉身后,想着王玉是她家员工,男人保护女人是应该的。
  包厢里的贺赢一还担心外头的动静会吓到袁晨晨,看了袁晨晨一眼,发现他并没有被吓住,反而还吃得津津有味,一边吃一边听戏,抱着事不关己,隔岸观火的态度,贺赢一看他这从容不迫的态度,不禁感叹他真冷静,寻常人家的哥儿若是遇到有混混闹事,恐怕会饭都不吃,钱也不付,逃命要紧的态度,飞速离开酒楼了。
  他看上的灭后就是不一样,他很喜欢,贺赢一不禁感叹自己有眼光。
  若是袁晨晨,以后遇到这样的事,都能如此平静下去就好了,太感情用事是不好的,就像之前,他带着袁晨晨逛街,袁晨晨听到有乞丐讨吃,稍微拉开了车帘,看见乞丐没了一条腿,心一软便让贺赢一停车,拿出了一枚银板赏给那个乞丐,乞丐连连道谢,袁晨晨正要关上车帘时,却被贺赢一止住了,贺赢一看向乞丐的方向,不知道发现了什么。
  乞丐拿着银板抬头向那个给他投银板的傻子,又是叫菩萨,又是喊袁晨晨做爹娘的,一副把袁晨晨当成了再生父母的模样,心里头却在嘲笑着对方愚蠢,没有见过世面,容易上当被骗,可当他贼眉鼠眼的眼睛对上贺赢一如老鹰般锐利地双眼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贺赢一那双眼睛犀利得好像可以读懂人心一样,乞丐一时心虚,移开了双眼。
  袁晨晨知道贺赢一不喜欢他见到外面的人,以为贺赢一是生气他把车帘拉开,正想着道歉的时候,贺赢一温和地对袁晨晨说:“晨晨,你看好了。”
  贺赢一一把将乞丐藏在裤子里的腿给拉了出来!他方才就注意到了,这个乞丐左边的裤头比右边的裤头大,想必是把脚藏在裤子里了。
  “喂喂喂!你干什么!我的腿好疼啊!救命啊!有人欺负乞丐!打人了!打死人啦!”乞丐见自己的破事被贺赢一拆穿也不恼,反而大喊大叫着,说贺赢一欺负他一个小乞丐,他这么一喊,不少来来往往的路人都停下了脚步,看好戏地围着他们。
  “这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男人不知道怎么回事,找乞丐麻烦。”
  “心情不好,找乞丐出气吧?”
  “现在的年轻人真不懂事,不会把力气花在正经事上,倒是喜欢欺负弱者。”
  “欺负手无搏击之力的乞丐,算什么好东西!我呸!”
  “家里有几个臭钱就了不起么,哼!人在做天在看,这样的人迟早遭报应!”
  “那个男人真凶狠,竟然打乞丐,人家又没得罪他,动什么手呢!”
  贺赢一拆穿对方是假乞丐,给袁晨晨上了一堂课后,就把车帘放下了,袁晨晨听着马车外,越来越多是非不分的人围了过来,对贺赢一指指点点的,焦急地想探出头来,为贺赢一辩解几句,但是贺赢一按住了门帘和窗帘,温声说了句,我搞得定,让袁晨晨放心。
  可是袁晨晨怎么可能放心?他听见外头来了很多人,说了很多难听又扎心的话,心里头又是焦急,又是难受,想着若是早知道施舍一个银板给乞丐会引发这些事,他就不该多管闲事,他觉得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是自己害贺赢一遭受无理地指控。
  “他偷拿了我一个银板!”贺赢一扬声说:“如若大伙儿不愿相信,大可搜一搜他的身!”论泼人脏水的功夫,贺赢一在这方面也不是弱鸡。
  乞丐一听,顿时瞪大了双眼说:“不是啊!这、这银板是他给我的!”,他本想把银板藏起来的,可是大庭广众之下,他怎么可能在没人察觉地情况下,把银板藏好呢?
  “……”原本对贺赢一指指点点的人,顿时都闭上嘴巴了,打人确实不对,可偷人钱财也是不对的,再说了,听起来,是乞丐先偷窃为先,贺赢一才会动手的。
  “可、可是就算是他偷了你的钱,你也不应该动手的,他偷窃或许是因为很多天没有吃饭了,肚子饿得不行,这才偷了钱。”一个年轻的男人开口,正是方才往贺赢一的方向吐口水,被贺赢一躲开了的那个男人。
  “听起来,这位公子似乎是很了解这乞丐,该不会是同伙吧?”贺赢一淡淡地说,他可不理会对方是不是和乞丐同伙,总之帮敌人说话,就是自己的敌人。
  “你瞎说什么,我袁游龙岂会是宵小之辈,我堂堂袁家少爷,犯得着和一个乞丐为伍,骗你一个银板,别开玩笑了!”袁游龙冷哼说
  “谁知道呢。”贺赢一淡淡地说,看了一眼乞丐,冷声说:“把我的钱拿回来。”
  乞丐紧紧地握着银板,十分不舍,可怜兮兮地看了一圈的人,希望他们之中有一个会站出来帮他说话,保住他手里这枚银板,可是之前,袁游龙给他开口说好话,被贺赢一冤枉是同伙,怎么可能有人还敢开口给他说话,再说了,贺赢一给他安了个小偷的罪名,大家都把他当小偷看待了,真是倒霉。
  最后,乞丐心不甘,情不愿地把那枚还没抓热的银板拿了出来,不甘地扔给了贺赢一,贺赢一接住银板,把它收进袖子里,上了马车带着袁晨晨离开。
  经过如此不愉快的事,袁晨晨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下子,他是不敢再多管闲事了,于是,外面闹多大动静,他都把自己当成是聋哑人事,看不见也听不到,努力地做到若无其事,愉快地用餐的样子。
  “你这小子敢坏爷好事!爷定让你好看,待会儿就打断你的狗腿!扭断你的双手!”赵桐对王玉恐吓说,王玉胆子下,听了这句话,双腿都快站不稳了,但依然没有离开,仍然义无反顾地挡在了袁优雅面前。
  赵桐上前,一手抓住了王玉的脖子,把王玉整个人提了起来,连着往他右边脸颊挥了几拳结实的拳头,拳拳到肉,每一拳都能让袁优雅吓得尖叫“啊啊啊!”,接着,赵桐又往王玉的左脸打了几个耳光,王玉的脸瞬间肿成了猪头不止,脑震荡,牙齿还被打得不慎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别打了!快别打了!”袁优雅大喊大叫着,眼泪流得梨花带雨,惹人怜爱。
  “……”袁晨晨听到这样的动静,明明嘴里吃着自己喜欢的食物,可是却尝不出味道,行同嚼蜡般难受,真的要当作看不见听不到吗?一个女人被轻薄,自己真的要当作不知道吗?袁晨晨停下了进食的动作,再后来听见袁优雅的声音越发凄厉,终究是不忍,吃不下了,贺赢易喂过来的食物,他没有张嘴。
  “不喜欢吃吗?吃腻了吗?”贺赢一微笑说,把袁晨晨不吃的菜吃进嘴里,问:“晨晨想吃什么?”
  “啊啊啊!救命啊!”袁优雅的声音传了进来
  “我出去看看。”袁晨晨说着,也不等贺赢一答话,站起身却被贺赢一按回椅子上,平静地说:“别人的事,最好别多管。”
  “可是,那个女人叫得那么可怜,定是被欺负得很惨了。”袁晨晨不安地说
  “关你什么事?你认识她?方才那个男人都说了,那个女人害他损失了不少钱,谁对谁错还不一定,你又了解事情的始末多少,就要跑去多管闲事?万一那个女人才是坏人呢?”贺赢一
  “可是……”袁晨晨听见门外的惨叫声,真的做不到若无其事地用餐。
  贺赢一做了一个打住的手势,狠心对袁晨晨说:“别可是了,你坐下继续吃。”,贺赢一有些头痛地揉了揉额头,看来上次被乞丐骗钱的事,没有让袁晨晨长记性。
  这样可不行啊,袁晨晨可是未来的灭后啊!这样的心肠是不行的呀!
  所幸在赵桐要继续做更加过分的事时,他的手下急匆匆地上前打断说:“不好了,老爷不好了,少爷出事了!”,赵桐听了也不顾着教训王玉和袁优雅,匆忙离开了。
  作者闲话:  剧透一下下,灭后以后会黑化。:)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