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贺赢一哪来的钱啊?该不会是见不得光的吧?”林木


第16章 :身世不凡
  作为白莲华的追求者,阿佑、贾旭还有林木都是面和心不和,在白莲华面前做作好朋友的样子,私底下也不知道斗成什么样子了,不过可以很肯定的说一句,这三个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玩耍的好兄弟,老早就已经撕破了脸皮,不把对方当好兄弟看待了,昔日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一起长大的好朋友都这样了,更别提贺赢一这个不是一起长大,又和他们一样喜欢着白莲华的人了,他们仨都看见贺赢一都自觉高人一等,在他们三个眼里,贺赢一这个废物,又或者说是非武神,根本没有喜欢白莲华的资格,虽然长相不赖,可他已经娶妻了,都有家室了,干嘛还来招惹白莲华呢?
  每次看到贺赢一手上捧着东西前来讨白莲华欢心,用的还是袁晨晨这个原配夫人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每次白莲华收下贺赢一给他的东西,都对袁晨晨感到愧疚,可他心地软,又无法拒绝贺赢一送来的东西。
  为此,贾旭可是私底下找过贺赢一,揍了一顿,警告一番,让他别再接近白莲华了,可是他的警告,似乎起不了什么作用,可是轮起狠毒,恨贺赢一的,当属阿佑了,他觉得贺赢一这个饭桶垃圾,没有修炼资质,又没有个体面的工作,靠着一个哥儿养着,还敢追求白莲华,这是要白莲华委屈自己做小么?他要么,就赶紧把袁晨晨休了,要么就别再靠近白莲华!可是,贺赢一怎么可能休了袁晨晨这个免费的,给他提供钱的劳动力呢?
  不过,最后杀死原主贺赢一的,既不是贾旭也不是阿佑,而是看起来无害的林木,至于杀贺赢一的理由,一来是因为白莲华对林木说,贺赢一老是缠着他,让他感到非常困扰,二来就是贺赢一手中的贺字玉佩,来头可不小!有了那块玉佩,他就可以假冒那个人的孩子,再也不用过着这穷困潦倒的日子了!
  林木的家家徒四壁,家里有个好赌博的爹爹,爹爹本来是想靠着赌博发家致富的,可是运气不好,输了不少钱,总共输了一百银板,利滚利滚到了两百银板为此,把姐姐卖给了一个城市里的老翁做小妾,嫁过去没多久就被折磨死了,虽然林家卖了一个女儿,换了不少钱,可还是只还了债数的一半,林木实在是受够了每天为了钱烦恼的日子了,他想,他若是那个人的孩子,一切麻烦都可以轻轻松松地解决了。
  可是现在,他该怎么拿到那块玉佩呢?听白莲华的话,贺赢一家最近开始富裕了,他怀疑对方是和自己的亲爹相认了,可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可能,贺赢一如果和那位相认了,一定早就搬出这乡下小镇,去到大城里居住了,难不成,对方是卖了那玉佩?
  “我也不知道赢一哪来的钱,他没告诉我,但我相信赢一,他绝对不可能是宵小之辈。”白莲华说
  “如果他的钱是干净的,那么他为何不告诉你?”阿佑说,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也不想想白莲华是谁,算哪根葱,哪条菜,贺赢一要告诉他,自己赚到的钱从何而来。


第17章 :“真相”
  白莲华一听,虽然嘴巴说相信贺赢一,可是心里却是动摇了,仔细一想,贺赢一哪里来的本事,可以一下子拿出一个银板?他一来没有修炼资质,二来也没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可为何突然就如此富裕了?听住在贺赢一隔壁家的大牛说,他家媳妇一天给贺赢一家洗碗碟餐具,就可以挣来一个铜板了,一个月下来就能挣到三十个铜板,三十个铜板啊!三十个铜板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平常人工作三个月才有的三十个铜板,贺赢一竟然用三十个铜板让大牛家媳妇给他家媳妇洗碗碟。
  现在村子里的人都传开了,还是小牛说出去的,也不是她长舌,而是之前她在村子里托人找份工作,结果找到工作给她的时候,被拒绝了,理由是已经找到工作了,那人问她现在在哪工作,她就把在家里,给贺赢一那家子洗碗碟的工作和月薪都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这工作、这薪水真是羡煞旁人了,没想到现在洗碗碟的,福利和工资都如此可观。
  于是,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的,整个村子里的人都知道了!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羡慕住在贺赢一隔壁家的大牛,但是,贺赢一的钱是哪里来的,还是个未解之谜,有些嫉妒大牛家的,凉凉地说:“贺赢一那是什么德行,什么本事,怎么可能拿得出来那么多钱?大牛家媳妇,该不会是煳弄我们的吧?”
  “这是真的,我们也看到了。”住在大牛家对面的大狗说:“还有,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贺赢一像是变了个人一样?”
  “被他家媳妇打怕了吧,那么彪悍的媳妇,敢对老公动手的媳妇,谁不害怕呢?尤其是贺赢一那个废物,噢不,是非武神才对。”说这话的是一个一级小武神,大勇,他最喜欢拿非武神来和自己做比较了,尤其是贺赢一这个饭桶,让他感觉有个比自己还差劲的人,自己已经很优秀了。
  “说起来,贺赢一也是可怜啊,年幼丧母,娶的童养媳却又是一个母夜叉。”大狗说着,摇了摇头。
  “袁晨晨也是个不知道感恩的白眼狼,如果不是贺赢一他母亲花了二十个铜板买下了他,他也不可能有三餐温饱,可他倒好,半点儿不知道感恩,还动手打自己丈夫,我要是贺赢一,老早就把他休了。”
  “就是嘛,对他客气干啥,就应该休了他才对,贺赢一以前留着他,是看他还有用处,现在贺赢一都富裕了,还留着他干啥呢?我真不明白。”
  “会不会是有把柄被袁晨晨给抓住了还是脑子被袁晨晨打坏了,到现在都还没康复?”
  “这你们就不知道了,贺赢一这么做,绝对是为了引起白莲华的注意,他对袁晨晨好,不过是做给白莲华看,想看白莲华为他吃醋的样子!这种欲拒还迎的招数,大哥我以前也有用过,效果真心不错,你们大嫂本来还故作矜持,要我家多付些彩礼的,可后来看见我和其他妹子好上了,一分彩礼都不要,就嫁过来了。”大勇扬起下巴骄傲地说
  虽然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没过多久,贺赢一为了吸引白莲华,这才对袁晨晨好的说法便传开来了,乡下这个小地方,空闲的时候,人们都爱聊八卦,聊着聊着,久而久之,大勇的说法,就变成了“真相”。


第18章 :口角
  袁晨晨恢复了身体的普通大小,不再是昨晚上的迷你版袁晨晨了,现在被贺赢一养在家里,什么都不用作,每天就在家里,等着贺赢一回来,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被贺赢一照顾得无微不至,伺候得舒舒服服的,吃饱了睡,睡饱了吃的,得空就在床上打座,运气修炼,他本身的修炼天赋本来就好,之前晋级较慢,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伙食不好,营养不足所致,再加上日夜工作,还要被原主贺赢一拳打脚踢,导致身心俱疲,因此,晋级到九级小武神后,就没有再晋级了。
  可是最近,贺赢一又是给他喂肉,又是让他别出去工作,在家休息,睡眠充足,营养也充足的情况下,袁晨晨竟然豪不费力地,连晋两级,成为了一级武神!现在,袁晨晨展开了翅膀,身后九片翅膀是蓝色的,一片翅膀是红色的,袁晨晨摸了摸自己背后的翅膀,真是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贺赢一,他一定会很高兴。
  在袁晨晨高兴自己晋级成为武神,至于外面的流言蜚语,他是一无所知了,毕竟他最近一段时间都待在屋子里没有出去,想着自己在家里呆了好几天没有出去走动走动了,便心血来潮,打开房门走了出去,想在这附近转一转,以往袁晨晨出门,身上穿的衣服,几乎和乞丐没两样,不但脏兮兮而且还有不少补丁,一整件衣服几乎都是补丁地破烂不堪,格外引人注目,吸人眼球,再加上他脸上和身上的伤痕不少,想不引人注目都难。
  往日里,别人投在他身上的目光,总是带着嘲笑、同情,现在,村子里的人们投放在他身上的眼神,除了羡慕嫉妒恨,就是羡慕嫉妒恨了,瞧贺赢一现在对他多好,在村子里,一个月能够吃得上一顿肉,已经算很好了,袁晨晨现在,每天三餐都是肉!还有他身上的锦衣华服,煞是好看,不少以往对他不理不睬的村民,热情地上前来和他打招唿交谈,手在他华服上摸了几把,质地好滑手啊,不像粗衣麻布穿在身上不舒服,这衣服,质地好得穿在身上仿佛是没穿一样,摸着这衣服,一堆村妇不难想象,袁晨晨穿在身上多舒服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