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0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输人不能输阵,霍杰杰上不了,那也只能褚卫上场替补。
  一个从没打过篮球的人上场替补打篮球,这场球赛的结局似乎已经注定了。
  这个大二的篮球队队员虽然人品不怎么样,说话还很欠揍,但是至少水平是保住了。
  大家有些为褚卫可惜。
  众人的讨论声也从四面八方传过来。
  “这人人品不怎么样,球技还是可以的,我看大一的有些悬。”
  “今天大一军训头一天,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校篮球队的,水平肯定差不到哪里去,你要知道校篮球队可是每个院系一次一次比赛选□□的。”
  褚卫压根没管这些话,而是拍着球往球场走过去。
  秦朗已经满头是汗了,他还腿酸,整个人都有些脱力,看见褚卫围过来,说了一句:“你躲着别被他揍到就好。”
  褚卫问了一句:“是不是只要将篮球投进去就可以了。”
  秦朗这下确定,他是真的没有打过篮球了,投球哪是这么简简单单的事情啊。
  他点了点头:“你要这么说也对,投进去就可以得分了。”
  褚卫:“那行,开始吧。”
  秦朗已经想好要怎么输了,怎么输才能将比分给拉上来。
  可是等真正开球之后,他就在想,褚卫这小子是不是骗他呢,这叫不会打球?
  同样这么想的还有站在围观的一群人。
  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想到一个词:扮猪吃老虎。
  这球无论在什么位置,无论离得有多远,只要到了他手上,便是起身投篮,每投必中。
  命中率简直离谱。
  而且只要是在他手里的球,就没人能抢的去。
  一开始带着球跑的时候,他还有些生涩,可是越往后速度便越快,跑的越顺,几乎成了整个球场的主宰。
  自从褚卫上场以后,对方就没得过分,不管是从哪里投球,都能被褚卫给拦下来。
  众人看的都惊呆了。
  这要是叫不会打球的话,那篮球队的岂不是小学生水平。
  对面顿时着急了,就想着用对付霍杰杰的办法来黑褚卫。
  可惜,他踢到了铁板。
  趁着众人看不到的角度,那人贴着褚卫的身前再一次伸出了手肘,只不过这一次,手肘却像是撞上了一块坚硬的石头,不仅没能撞到人,撞人的那个却是一声痛叫,捂着手臂摔了下来。
  褚卫面无表情地将球投进篮筐,拍拍手看着他。
  秦朗顿时笑了:“呦,脚底打滑了吧,学长,出来打球怎么也不穿个好点的鞋子。”
  那人捂着手臂,面部表情都快扭曲了。
  “是他,是他故意撞我。”
  秦朗笑着的脸逐渐沉了下来:“撞你还能撞到你的手肘呢,可真神奇。”
  手肘这个位置除非是曲臂撞向什么东西的时候,不然不会伤在关节这个地方。
  谁想要伤谁,简直一目了然。
  这么下作的手段,简直令人不齿。
  “不是吧,跟人家大一新生打球,还要用这种手段,这真的是校篮球队的?可别出去丢人了。”
  “不仅手段下作,实力还不如人家,笑死人了。”
  “人家今天可是练了一天了,这样都打不过,退出篮球队吧。”
  杂七杂八的声音从身旁响起,这场球赛不用看也知道是谁赢了。
  这人看了自己室友一眼,连球都没有要,就扒开人群怒气冲冲地想要离开。
  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褚卫拦在了他的身前。
  “将我室友打了,就想这么一走了之?”
  褚卫可不是什么软柿子,他信奉善意待人,但不是以德报怨。
  “伤他的又不是我,找我干什么?”
  说着竟然就这么走了。
  褚卫倒也没有拦住他,而是将目光落在了他的室友身上。
  这个室友手臂都受伤了,可是这人只顾着自己的脸面,想要离开这里,完全不管室友的死活。
  简直不像话。
  褚卫:“看吧,这就是你们的好宿友,你们走吧,我们大人有大量,奉行尊老爱幼的原则,就不要你们赔偿了。”
  那个手肘伤的可比霍杰杰重多了。
  两人黑着脸离开,显然不仅仅因为球赛输了,还因为室友就这样扔下他们离开,脸臭的很,脚步匆匆地走了。
  秦朗扶着霍杰杰,就要伸手去拉他的衣服,被他百般阻拦着。
  “我就看看,伤到哪儿了,那孙子太不是人了。”
  霍杰杰死死地捂住衣服,这大庭广众之下的,他实在做不出这种事情。
  “我没事,一点事都没有,已经不疼了。”
  这话听着就很假,他当时疼的都蹲下来了。
  秦朗显然要看一眼才能放心,围着他转着要扒衣服:“都是男人,你害什么羞啊。”
  霍杰杰干脆转身,往宿舍那边急速狂奔,秦朗就跟在身后,一个劲地叫着。
  蒋振天看着这两人走了,也招呼着褚卫跟上。
  褚卫应了一声,却是抬手将地上的篮球捡了起来。
  比赛赢了总要有点战利品不是,也不能让这球留在这操场当垃圾啊。
  四个人身影匆匆地离开了篮球场,却不知道此时校园论坛里已经炸开了锅。
  《卧槽,卧槽,卧槽,帅到人神共愤,鼻血直流,这届大一新生的颜值简直令人倾倒。》
  光是这么一个标题就令人好奇心十足了。
  点进去是两段篮球场拍的视频。
  因为灯光问题,稍微有些暗,但是一点也影响大家看球赛。
  打球的男生总有总说不出的帅气魅力,尤其是球打得好的,更是令人侧目。
  一开始出现的就是秦朗几个人打球配合默契反超的画面,三个穿着绿色训练服的身影互相配合,频频进球,周围人一圈一圈地跟着鼓掌。
  因为是在校园总论坛,很快就有人从第一段视频里认出了打篮球的竟然是校篮球队的。
  这下就更加热闹了起来。
  但是帅到人神共愤就有点离谱。
  虽然打球很帅,但也不至于说,这个颜值可以让人倾倒,也就那个个子稍微矮一点的,看上去清秀可人,长得好看一些。
  至于另外两个,一个太黑,一个太黑帮,不至于这么夸。
  直到所有人点开了第二段视频。
  拍第二段视频的人情绪已经比较激动,整个视频都是抖动的,画面还有点糊,但是一点也不影响视频里那个男生的颜值。
  身形优雅的跳跃,准确无误的投篮,分毫不差的截球,配着那张毫无表情,堪称是淡漠的脸,简直帅到人神共愤。
  这简单的帅气里还透着几分说不出的禁欲。
  这一下,论坛顿时炸开了锅,短短两个小时,就顶了两千多楼。
  还没有摸到学校论坛的褚卫正被室友围成一圈,就装作不会打球这件事情要做一个合理的解释。
  而已经摸进学校论坛,正在研究视频的华榕,看着评论里一溜烟的“老公,男朋友”,深深地皱起了眉头。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我不会打篮球,这是真的。
  秦朗:装逼。
  蒋振天:+1
  霍杰杰:+1
  华榕:这是我一个人的老婆。
  。感谢在2021-08-16  23:29:16~2021-08-17  23:33: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九曲悲歌  5瓶;dvvesd、qweasd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撞鬼
  以前在高中的时候,  褚卫也是知名人物,只不过小县城经济落后,智能机都没有怎么普及,  更不用说上网逛论坛这些东西了。
  可京都就不一样了,  学校不仅有论坛,而且每天浏览的人还不少,用手机就可以注册一个账号。
  不仅是本学校的人会上论坛,别的学校的,也会注册,只不过因为涉及到学校里的话题,  所以还是本校区的人玩的比较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