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28)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旭海也逐渐沉下了脸:“我已经让人暗中调查了,不管是谁,一旦被我查出来,我必然不会放过他的。”
  褚家夫妇盼望着周末的到来,好上京都找儿子,褚卫也没闲着。
  他现在几乎已经能预料到魔子的行动方案。
  这东西拿他没办法,就只能从他身边的人下手,所以这些日子,褚卫自己刻制了一些小玩意。
  “这个是小猪吗?为什么他的图案是小猫,我的却是小猪。”
  蒋振天看手里这个只有小半个巴掌大的雕刻,忍不住陷入了深深地怀疑。
  霍杰杰翻来覆去地看着手里的小猫笑道:“猪怎么了,你平时不吃猪肉吗?这可是人类最喜欢的动物了。”
  毕竟猪肉那么香,谁不喜欢呢?
  秦朗手里的则是一直狗,看着品种,特别像二哈,想来跟他的本性也差不多了。
  褚卫:“这些东西里面我都放了护身符,要是下一次再遇上什么妖鬼之类的东西,这个挂坠可以抵挡两次攻击,还可以让你们保持清醒,不被妖鬼所蛊惑。”
  这些挂件全都是桃木所雕刻的,里面是空心的,塞着褚卫画的驱邪和镇压符。
  挂件不是很大,可以随身挂着,上面还穿了红绳。
  “这红绳也不是普通的红绳,是在佛前供奉过的,总之将这些东西挂在身上,可以减少很多的麻烦。”
  什么恶鬼托梦之类的事情肯定是不会再发生了。
  几个人这么一听说,顿时将这些东西当宝贝一样地挂在了身上。
  秦朗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他:“既然这东西这么好使,那能不能多做几个?”
  褚卫面无表情地说道:“你不会以为这东西就跟机器加工一样简单吧?”
  光是雕刻这么几件东西,就花费了他好几天的时间了,比画画还累。
  秦朗又不是笨蛋,自然听出了他话里的意思。
  有这么一个吊坠,已经心满意足了。
  哪知道,褚卫还做了二手准备,又掏出了一幅画。
  “这又是什么东西。”
  秦朗对这些东西倒不是多好奇,反倒是霍杰杰看了以后,眼珠都快瞪出来了。
  他好歹也是在一个圈子里混的,自然听说了褚卫参加书画展的事情,他可谓是一画成名,现在外面根本找不到他的手稿,家里送给老奶奶的那副字已经被人给喊出了天价,想要买下。
  但是,都被拒绝了。
  可现在,这画就这么随随便便地挂在了他们宿舍那扇木制的大门上。
  “这是百仙图,以后,应该也不会再有什么东西能轻易跑进宿舍了。”
  褚卫一点也没觉得自己这个举动有什么不对,都是自己的好兄弟。
  霍杰杰拉了拉秦朗的手臂,咽了咽口水问道:“你知道褚卫上一幅辟邪图卖了多少钱吗?”
  蒋振天闻言将耳朵凑了过来,好奇道:“多少?”
  霍杰杰伸出手,张开了手掌。
  秦朗瞪大了眼睛:“五万?”
  霍杰杰摇摇头。
  蒋振天眼睛瞪的更圆了:“五十万?”
  霍杰杰摇摇头。
  秦朗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惊诧道:“草,褚卫的画竟然进卖到五百万了吗?”
  那他是不是就可以转手卖了这幅画发家致富了。
  霍杰杰叹了一口气:“小朋友,格局小了啊。”
  蒋振天已经不敢往下猜了,而是奔过去,仔仔细细,从上到下地看着这幅被挂在宿舍木门上的画。
  “你不要告诉我……这画他值……五千万?”
  霍杰杰点了点头:“恭喜你,猜对了。”
  蒋振天当场翻起了白眼,就差倒下去了。
  秦朗手都不敢碰一下,小心翼翼地问道:“我要不要去找个框子将他裱起来。”
  就这么挂着是不是太随便了点,这可是五千万啊。
  褚卫被这群逗比给说的笑了起来。
  “行了,那都是别人炒出来的价格,无非就是能辟邪,也没什么特别的作用。”
  看,大佬的觉悟跟寻常人就是不一样,这谦虚的姿态,不愧是他们最伟大的舍友。
  虽然现在已经搬出去了,但是丝毫不影响褚卫在他们心中的形象。
  几个人为了感谢褚卫的五千万,然后带着他去吃了食堂里最受人欢迎的麻辣香锅。
  “二食堂的麻辣香锅今天随便点,咱们买单。”
  秦朗豪气万丈地拿出饭卡,义无反顾地塞进了褚卫的手中。
  几个人纷纷效仿,恨不得将马屁拍到天上去。
  最后还是褚卫将几个人压着暴打了一顿,这才恢复了正常。
  京都大学的食堂伙食是出了名的好,一共有六个超大的食堂,每个食堂都分上下两层。
  除了六食堂是老师专用外,其余的食堂每个学生都可以去吃。
  因为承包的老板不一样,所以食堂的菜色也是不同的。
  他们宿舍几个人都偏爱吃辣,二食堂二楼的麻辣香锅就变成了几个人最常去的地方。
  褚卫几个人点好了菜,就坐在等候区等着叫号了。
  麻辣香锅的生意很好,等待的时间就格外长了一些。
  等候的功夫,几个人开了一把游戏,不出意外的顺利赢了,褚卫作为MVP几乎以碾压对手的姿态,拿下二十多个人头,被舍友称为游戏终结者。
  “这要是去打电竞,绝对有褚神一席之地。”
  “褚神这还用打吗?往那一站,光是这一身的霸王之气,就已经获得胜利了。”
  秦朗和蒋振天的二人转小组,随时随地都能开的起来。
  褚卫砸吧了一下嘴巴:“褚神……畜生……放过我吧。”
  真要喊出来,那可真是够变态的。
  几个人完全没想到这个说法,闻言没忍住哈哈大笑起来。
  褚卫也是被他们给逗笑了,几个人笑的乐呵呵的,跟一群傻子一样。
  香锅很快上来,香气四溢,只是万万没想到褚卫刚下筷子呢,突然从天而降一只鞋。
  以他的反应,肯定是能接住的,但是看到竟然是鞋之后,褚卫完全失去了想要碰的意思,刹那间站起身,离了有三尺远。
  只不过没来得及提醒同座的几位,香锅里的菜溅了一脸。
  随后他们还没来得及发火呢,隔壁座就已经大打出手了。
  这就是地地道道的,别人打架,他们遭殃了。
  周围的桌子被掀翻在了地上。
  打架的两位同学已经杀红了眼,各种脏话层出不穷,汤菜洒了一地。
  秦朗围观了一下,忍不住骂道:“草,老子想打人了。”
  蒋振天跟着点了点头:“算我一个。”
  霍杰杰算是脾气比较好的了,但是被突然闹的这么一出也心头起火:“等他们打完再动手。”
  褚卫看着香锅里倒插的那只鞋,顿时什么胃口都没有了。
  这里的打架行为已经影响到了周围一圈的人,大部分人都想着息事宁人,全当是倒霉,遇上了这种事情。
  中间打架的那两位看着就不是什么三好学生,万一惹上了小人,那可就不划算了。
  但褚卫他们显然不在想要息事宁人的人选里面。
  等到学校的安保过来拉架的时候,两位仁兄也都挂了彩,停下了手里的战斗。
  这两位打的非常忘我,一点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给周围的同学带来了多大的损失。
  这事已经被人给拍了下来,传到了学校的论坛里。
  学校的处分是少不了了。
  但是正值热血的打架青年,不在乎这么点东西。
  眼看着就要双双离开,留下这一地的狼藉。
  蒋振天却是展开手臂,拦住了这两人的去路。
  “等等,打完就走,不看看你们俩造的孽吗?”
  这两个人刚打过一架,火气正大,尽管拦着他们的蒋振天块头很大,但是这两个人显然没有害怕的意思。
  其中一个胖子,看着至少有二百斤,脸还肿着,满身横肉,看着就很不好惹,蒋振天拦的就是这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