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9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就是刚开学的第一天见面,也没见这几个人害羞过,现在倒是搞出这么一出样子,可不是笑死人了。
  为了避免这几个人再这么端着,褚卫让褚木生上楼自己学习去了。
  经过这次绑架这事,褚木生现在听话的很,也不用褚卫多说,自己就乖乖地上了楼。
  少年一走,秦朗就凑了过去:“你男朋友不会是……”
  褚卫拍了拍他的肩膀:“想什么呢,他还未成年,是我喝过拜师茶的正经徒弟。”
  说完眼睛扫向这几个人:“别想歪了,我男人他还在忙,晚上吃饭才会过来呢。”
  “啧啧,我男人。”
  “有男朋友了不起。”
  “单身活该吃狗粮呗。”
  几个人照常酸言酸语,好歹没了刚才那股子拘谨的劲。
  秦朗站起身,四处观赏了一下,走到那张狼图面前的时候,还凑近了看了看。
  哪知道一直闭着眼睛睡觉的银狼突然睁开了眼睛,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吓得他直往后退。
  秦朗惊魂未定道:“褚卫,这是……什么东西啊?”
  褚卫介绍了一下:“你可以将它称之为保镖。”
  这保镖,可比黑衣黑裤的壮汉要吓人的多。
  几个人到处参观了一下,纷纷惊叹。
  他们还在想着怎么将大学生活乐滋滋的混过去呢,褚卫竟然已经悄无声息地开起了书店,做起了事业。
  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可不就体现出来了么。
  在书店待了一下午,褚卫接了个电话,电话接通的时候,这人连眉眼都带着一种寻常没有的温柔。
  他低低地应了一声,笑着说了几句什么,然后便意犹未尽地挂了。
  三个人靠在一起,看着他这副模样,都觉得自己大概是眼花了。
  “走吧,我们去吃饭。”
  褚卫拿着外套出门,临走的时候招呼夏筱玉和高家岭下班,让褚木生也跟在了后面。
  今日他开的是一辆SVU,车身比较大,即便是这三个人坐在后排,也不显得拥挤。
  新开的这家烤鱼店离学校并不是很近,开车过去还要十多分钟,褚卫到了以后,华榕还没到。
  公司临时有点事情耽搁了一下,大概会晚到二十分钟左右。
  褚卫嘱咐他路上慢点,便带着众人进了店。
  新店开张,生意非常的火爆,一楼到三楼到处都是来来往往的人,尤其是这个饭点,更是比肩接踵。
  褚卫走到前台说了一声什么,就有个穿着黑衣服地经理匆匆忙忙地跑了出来,带着众人往楼上的包厢走。
  “您预订的位置早就已经给留好了,酒水也提前预备好了,这是菜单。”
  秦朗他们看着经理那副恨不得将褚卫当做祖宗伺候起来的模样,有些惊奇,难不成他们这个舍友还能是什么首富的儿子不成。
  瞧着这鞍前马后、嘘寒问暖的模样,这可是他出门吃饭从来没有过的待遇。
  包厢应该是最大的一间,里面干干净净,用一尘不染来形容也不为过,还有一股淡淡的鲜花的香味。
  “来之前,这屋子里所有的东西都已经全都换了新的,要是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您再提。”
  趁着他们点菜的当口,经理还忍不住出来刷一刷存在感,好让褚卫看到他的价值。
  褚卫摇摇头:“没什么不合适的,你也不用守在这里,不是可以手机下单么,我们这边不需要人服务。”
  经理没想到褚卫说的这么干脆,一点回旋的余地和机会都不给他。
  他讪讪地笑了笑,什么意见也不敢说,只是连忙点头:“要是有什么事,交换一声就行了,肯定立马就到。”
  说着他便磨磨蹭蹭地出了门。
  隔着门板,秦朗都能听见门卫的生意:“小李,对,就你,给我在门口候着,今晚你就负责这一间房的客人就行了。”
  褚卫简直无奈,就是让人定了个晚饭,搞出这么大个阵仗。
  霍杰杰倒是有些好奇了。
  他们家家世也听不错,在这京都不说是非常有名,但也绝不是什么籍籍无名之家,可也没哪天出门像这个待遇的。
  难不成褚卫当真是深藏不漏。
  也是,他平日里穿的衣服可都是手工定制款,想来家里肯定是不缺钱的。
  只是,这人平日里一向很低调,吃饭也跟他们一起吃的食堂,从来没有抱怨过什么,所以大家也一直没将他当什么富豪人家的少爷来看。
  褚卫扫完码将手机递过去:“吃什么,你们点。”
  秦朗倒是没有客气,他们在一起这么就,已经习惯了。
  蒋振天和霍杰杰也将脑袋凑了上去。
  “来一份特色烤鱼。”
  “这里还有小龙虾,这大冬天的还能有这玩意?来个大份的。”
  “我想吃烤串,来个二十串。”
  “这个看着也不错,也是招牌菜。”
  三个脑袋挤在一起很快便将菜勾了出来。
  褚卫等他们都点完了,才递给褚木生:“你吃什么?”
  褚木生正在玩手机,大概是因为上次没有手机能及时联系的锅,褚卫醒过来之后就给他买了一部新手机。
  小孩第一次玩这个东西,新奇的很,连睡觉都要放在枕头边上了。
  褚卫提醒他有辐射之后,这才挪到了床头柜上。
  这会听见师父问话,虽然摸索地正起劲,但还是放下手机认真地说道:“师父点什么我吃什么,我不挑食的,很好养活。”
  他这副模样实在是太乖了,看的秦朗几个人顿觉的自己像是饿虎扑食一样,一点风度都没有。
  褚卫扫了一圈,又加了一道比较清淡的鸡汤,便下单了。
  等菜的间隙,实在太无聊,几个人约着开黑打了一把游戏。
  褚卫不给褚木生玩游戏,他们四个凑在了一处,刚好打一局。
  秦朗:“跟随跟随,哥哥带你们杀人去。”
  蒋振天:“你确定是你杀人,而不是落地成盒?”
  霍杰杰跟着说道:“上次不知道是谁,落地拿着枪,竟然还被人用拳头给干掉了。”
  秦朗有理有据地反驳道:“拿枪有个屁用,谁把我子弹给捡了,我又不是被一个人锤死的,是一群人好么。”
  蒋振天:“好了不要废话了,我已经看到两个队下去了,赶紧捡枪,草,后面还有一个队。”
  这下大家都安静了下来,手底下转个不停,噼里啪啦地枪声在屋子里炸开。
  褚木生顿时就好奇了,他坐在褚卫的身旁,看着师父十指翻飞,眨眼就收掉了三个人头。
  “师父好厉害。”
  就在众人玩的正热闹的时候,华榕带着一身凉气从外面推门而入。
  彼时蒋振天正捏着嗓门嘤嘤嘤地哭道:“我又倒地了,郎哥哥,你快来扶一扶人家。”
  秦朗也跟着捏着嗓门回道:“别怕,天天,哥哥这就来救你。”
  霍杰杰配合着yue了一声。
  直到褚卫说了一句:“路上堵车吗?”
  众人这才在密集的枪声中抬起头,看到了推门而入的男人。
  秦朗跳上集装箱的步伐没站稳,脚一滑落了下去,正好被靠近地敌人给击倒了,然后连杀带补变成了冒着绿烟的盒子。
  蒋振天才刚被扶起来呢,就因为走神,被人一颗雷又给炸没了,紧接着一颗雷炸成了盒子。
  霍杰杰也是愣了一下,他倒是没死,手底下却是彻底没了章法,连脚步声都不知道在哪里响起的。
  唯一褚卫一个人稳如老狗,东躲西藏,见人就杀,枪法稳得一笔,在这一片堪称是尴尬的氛围中顺利地打到了最后,带着霍杰杰2V4,顺利赢了比赛。
  华榕也不说话,也不催他,静静地等着他将手里的活干完,这才轻笑一声:“你们好,我是卫卫的男朋友,我叫华榕。”
  本来他想说老公的,褚卫说怕他们小心脏承受不了,先迂回地介绍一下。
  几个人一想到刚刚的对话,顿时尴尬地想找个地缝钻下去,恨不得再也不上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