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0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蒋振天还挺同情他的,便问道:“那出事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你知道吗?”
  高家岭点点头,又摇摇头:“我知道的就是大家说的。”
  出事那天就是去年的秋天,天气已经有些转凉了,高家岭正跟媛媛闹了点矛盾。
  说是矛盾其实就是高家岭大男子主义作祟,他家境清贫,可是每次出门都不想要女朋友花钱,哪怕是自己暗地里多打几份工,也一定是他为女朋友买单。
  媛媛不忍心,所以就在暗地里偷偷的资助他,有时候抢着买单,就这事,他们讨论了好几次。
  高家岭觉得作为一个男人,这是他应该做的事情,可是媛媛却觉得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能只有一方付出。
  在别人看来几乎不是问题的问题,却成了两人之间的矛盾。
  别人无法理解这种矛盾,但就这么一点小事,让两人陷入了冷战。
  媛媛每个星期会有一两天到艺术楼跳舞,出事那天,就是她跳舞的日子。
  以前高家岭会陪着她过去,但是因为冷战这事,他一时赌气,就没去。
  但怎么都没有想到,之后就是永别。
  “我听到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还以为谁在拿我寻开心,可是等我到现场的时候,媛媛……媛媛已经被救护车给带走了。”
  那天对他来说,天仿佛都塌了下来。
  高家岭说着说着就红了眼眶,这件事情成了他心底不可触及的伤疤。
  “我到现在都在想,要是我没有跟她闹别扭,会不会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怪我……怪我。”
  褚卫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眼前这个男人,事情已经发生了,后悔是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事情。
  只是他想着媛媛母亲的说法,就觉得两人有些地方对不上。
  褚卫静静地看着他,慢慢说道:“我去见过你女朋友的母亲,她告诉我,媛媛一直以为你们已经分手了。”
  高家岭一愣:“没有,我从来没有提过分手这个事情。”
  褚卫表情有些微妙:“所以……是不是有这样一个人存在,让你们被分手了呢?”
  高家岭顿时觉得背脊一凉。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细思极恐。
  华榕:快点开窍。
  这两人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一个事业脑,一个恋爱脑。
  。感谢在2021-08-18  23:31:49~2021-08-19  23:28: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君丞  10瓶;落叶叶  5瓶;qweasd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7章 初吻
  媛媛出事后,高家岭去找过她的父母,但是那时候媛媛的母亲正处在一种悲痛欲绝的丧女之痛中,根本不愿意见他,甚至很大程度上将这件事情的责任归咎于他的身上。
  所以也就导致了一些信息根本没能得到交流。
  高家岭低下头,面色有那么一瞬间的茫然:“我后来又找过阿姨几次,但是她不愿见我,他们一家都不愿意见我,所以根本不知道在他们眼里,原来我跟媛媛已经分手了。”
  既然他没有对媛媛提过分手,可是媛媛却以为自己跟他已经分手了,那到底是谁从中作梗,一手催化这件事情的发生呢?
  褚卫不了解高家岭的交友圈,但是他自己肯定是知道的。
  “你可以设想一下,媛媛出事,最大的获利人是谁,或者说这件事情在你身边产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高家岭已经完全看不进手里的书,身旁的好友、亲人一一在脑海中闪过。
  最终定格在一张稚嫩而又天真的脸上。
  “怎么会。”
  褚卫的话显然让他想到了什么,可事实带来的冲击太过于不可思议,高家岭的神色显得不可置信而又匪夷所思。
  “不可能是她,她还这么小,如果真的是她……那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这个一开始冷静俊秀的男人完全慌乱了起来。
  他匆匆忙忙地站起身,快速地收拾着手里的东西,还因为动作太过于急切弄出了极大的声响,惹的周围的人全都向他这边看过来。
  褚卫看他的表情,就知道这里面一定是有问题的。
  他猛地拉住高家岭匆忙离开的身影,看着他说道:“加个联系方式吧。”
  ……
  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他们几个人还有些没明白,事情现在是什么发展方向。
  雨已经渐渐小了下来,天阴沉沉的,道路两旁都是打着伞,小心翼翼路过的行人。
  秦朗听了大半天,只明白了一件事情。
  “按照你们的说法,那个女孩跟这个学长是男女朋友,男的以为他们在冷战,女的以为他们分手了,就在他们吵架的期间,女的出事了,所以……离间他们之间关系的那个人,就是凶手吗?”
  霍杰杰:“这也太乌龙了,分不分手,自己都不清楚的吗?”
  蒋振天心思比较细腻,大块头出声说道:“这两人应该是处于冷战状态吧,要是彼此心里都堵着一口气,而这时候出现一个人,一个两个人都认识,并且关系亲密的人,传达这么一个分手消息……”
  这个听起来就很微妙了。
  褚卫抬头看了看天,这会已经是傍晚了,说道:“你们再陪我去一趟艺术楼怎么样。”
  说道艺术楼,昨晚发生的事情简直让他们记忆犹新,顿时你看我,我看你,吞吞吐吐,支支吾吾,谁也不敢回答一个好字。
  褚卫:“有我在,怕什么,她又不会真的伤害你们,而且……她现在已经盯上你们了,确定不要跟我一起吗?”
  这话效果可以说是绝好的,几个人顿时围到了他的身边。
  “我们都是一个宿舍的,当然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们不是怕,这不是下着雨呢,觉得不太方便。”
  “褚同学,以我们之间的深厚情谊,你还在怀疑什么,好兄弟当人是同进退的。”
  褚卫勾了勾唇,带着这帮人一起去了艺术楼。
  艺术楼里还有人在彩排,但这会应该已经结束了,他们几个过去的时候,恰巧碰上了隔壁彩排的那个女生。
  那个女生脚步顿了一下,突然问道:“你好,请问你是隔壁琴室弹钢琴的同学吗?”
  这个女生显然是看过霍杰杰练琴的,一眼就盯着他看。
  霍杰杰点了点头:“你好。”
  女生顿时兴奋起来,笑颜如花地说道:“你的钢琴弹得好好听啊,我能跟你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吗?”
  女生说要联系方式,多半就是有好感。
  秦朗和蒋振天顿时将目光落在小杰同志的身上,贼兮兮地推了他一下。
  这女孩子看起来长得挺好看的。
  霍杰杰顿了顿:“那好吧。”
  交换过联系方式后,那个女生就抱着手机乐呵呵地走远了。
  秦朗歪过头去:“啧啧,什么时候这种运气分店给我就好了。”
  霍杰杰抓了抓脑袋:“我就是不知道怎么拒绝。”
  他学不会褚卫那套说拒绝就拒绝的本事,总觉得这么不给人家女孩子面子,不太好,多尴尬啊。
  大不了,加了之后说清楚,也总好过在大庭广众之下拒绝的好。
  蒋振天摇了摇头:“哎,这种运气注定跟我是没缘的。”
  这帮彩排的人走了以后,艺术楼整座楼都安静了下来,又成了他们几个人。
  乍然安静的气氛让这几个人缩了缩脖子。
  但褚卫并没有停下的意思,直接走上了顶楼天台。
  媛媛当初就是从天台掉下去的。
  但是发生事情的当天,不管是走廊里的监控,还是整座大楼的监控,都只有她一个人出现的画面。
  秦朗好奇,问了一句:“我们上顶楼干什么,这会还在下雨呢。”
  褚卫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语波不惊道:“找她问点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