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2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就是,爸,现在医学科技这么发达,您还……说这话干什么。”
  “爸,您要是想吃,我们天天陪您。”
  老爷子看着他的两个女婿,脸色没那么高兴,丝毫不给面子地说道:“我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不用你们在这拍马屁。”
  这话将人给堵了回去,两人面色讪讪地,没再开口。
  这个时候,从门外走进来一个男人,手里还拿着一份公文包。
  大家显然都是认识这个人的,这么一瞬间眼神有了变化,震惊的,惊喜的,忐忑的。
  褚卫就是不用猜,也知道这个人是干什么的。
  果然,那人走到老头子身旁,从公文包里,拿出了一份文件。
  “遗产……遗产我已经分配好了。”
  刚刚还嘘寒问暖的众人,这会都不说话了,全都眼巴巴地看着老爷子手中的那份文件。
  虽说两个姑娘都已经结婚,嫁出去了,但是分遗产怎么都该沾上那么点。
  老爷子这么有钱,即便是沾点边,那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大家全都安安静静地看着老爷子,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我名下所有的不动产,股份,都已经作了分配。”
  老爷子说完,却是抬眼看向华榕。
  跟别人不同,华榕连看都没看他一眼。
  这些钱在别人眼里有如天价,可是在他眼里,却是一文不值。
  “百分之四十留给华锐,百分之四十留给华榕,还有百分之二十,两个姑娘各占一半。”
  这话一出,客厅里顿时骚动起来。
  明显有人是不满意的,最先开口说话的不是他的女儿女婿,而是大姑娘家的儿子,也就是老爷子的大外孙。
  “外公也太偏心点,您生病的时候,我妈鞍前马后的伺候着,什么工作可都放下了。”
  大姑娘华彤立刻呵斥道:“你给我闭嘴。”
  老头子一点也没有要理外孙的意思,而是将目光全都落在了华榕的身上,颤着声问道:“这样分配,你有没有意见,你要是不满意……”
  华榕:“没有不满意的,挺好。”
  该他的东西,可没有要拒绝的道理。
  老爷子笑着说道:“满意就好,满意就好。”
  大概是看在这么多遗产的份上,华榕头一次在这里待到晚饭吃完,虽然全程都在给褚卫夹菜,但是好歹没有半路走人。
  吃完饭,老头子就睡下了。
  华榕被华锐叫去谈事情,走之前他告诉褚卫在屋子里等等他。
  褚卫挥了挥手:“你去吧,我去找华海俊。”
  这屋子里,也没谁敢动手,华榕便放心的离开了。
  他记得华海俊的卧室,准备上楼找他来着,却是没想到身前拦着一个男人。
  这人褚卫认识,就是那个饭桌上提意见的大外孙。
  “我看你也就刚成年,年轻这么小就知道以色侍人,好本事,我小舅舅看来很疼你啊。”
  曹路平好不容易找到机会,他不敢对着华榕做什么,但是别的人可是不放在眼里的,尤其是像他这样的人。
  光是看着这张脸,就知道是个什么角色,在他的圈子里可是看得太多了。
  褚卫眨了眨眼睛,长长的睫毛微微动着,就这么一个动作都透着几许说不出的风情。
  曹路平不得不承认,这是一张令人见之难忘的面容。
  他那点想要羞辱的心思突然就换了方向,忍不住往前多走了一步,靠近了他。
  “我看你也就是想要钱,刚才听到我小舅舅得了这么一大笔财产是不是很高兴,开个价,多少钱,嗯?”
  说着露出一个极为挑逗的笑,上下打量着他,眼中全都是不怀好意。
  “我可比小舅舅年轻多了,不仅能给你钱,还能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要是能撬了小舅舅的墙角,又何尝不是一件令人畅快的事情。
  是这个小男生自己贪心,可怪不得他。
  褚卫抬起眸子,看着他。
  原本就靓丽的面容配着这么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更加令人动容。
  曹路平甚至已经想象的出,自己玩弄眼前这人的模样了。
  那点小心思顿时变得急不可耐了一些,甚至想要伸出手来拉他。
  然而,伸出的手却是落了空。
  褚卫淡淡地问道:“屁放完了吗?”
  曹路平一愣,这人怎么敢这么跟他说话,他是不想混了吗?
  紧接着他就听到身前的人用着一种淡漠到几乎寒凉地语气说道:“放完了,那就……滚吧。”
  说完胸前就伸出了一只手揪着他的衣服。
  眼前的画面顿时天翻地覆起来,曹路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便哐当一声摔在了地上。
  这一下摔得极重,摔得他脑壳都有些发晕,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出来,连叫声都咽在了嗓子里。
  褚卫站直了身体,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吐出两个字:“傻逼。”
  这么大的动静很快惊动了周围的人,华彤惊叫着跑出来:“平平,平平你怎么了,谁干的。”
  曹路平终于缓了过来,他伸出手指着褚卫,嘶了一声,说道:“他打我,我都没……惹他,他无缘无故就打我。”
  褚卫双手插在兜里,几乎轻蔑地看着他。
  华彤显然跟曹路平想的一样,华榕他们不敢得罪,但是这个小男生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东西,难道还不敢动手吗?
  她站起身,猛地抬起了手,竟然就要打他,但是手臂还没落下呢,就被人给抓住了手臂。
  抓他的不是别人,竟然是华海俊。
  华海俊心慌的厉害,连忙问道:“大姑姑,大姑姑这是干什么呢?”
  侄儿为了你的性命着想,必须得拦着你,这可是外星人,一只手能将你丢出去的外星人。
  他心里都快咆哮了,可是就是不能说出来。
  但是落在华彤眼里可就不一样了,她厉声道:“俊俊,这人打你表哥,你怎么还拦着我。”
  华海俊:“误会,肯定是误会,褚卫他不是这种人。”
  他心里苦笑,要是真动手,他表哥这会可能已经飞出去了。
  这地方顿时就热闹了起来。
  华彤本来今天就一肚子的火,虽然她是嫁出去的姑娘,但也是从小在华家长大的。
  华榕不过是个私生子,是她妈还在的时候就生下的私生子,凭什么跟她弟弟一样,继承一样多的遗产。
  他一天没在这个家长大过,一日没尽过为人子的责任,现在却平白无故得了这么多的家财,还让这么一个以色侍人的小男生欺负到家里人头上。
  这简直就是太离谱了。
  华彤狠了心,无论如何也要揍这个小男生一顿,出了她心头的那口恶气。
  她猛地甩开手,对着华海俊说道:“放开我。”
  然后伸出另一只手要去抓褚卫。
  华海俊一把抱住她:“大姑姑,大姑姑你冷静一点,你打不过他的,求你了,我是为你好啊!!!”
  这么大的动静,全家都被惊动了。
  华锐跟华榕很快从楼上下来,便看到疯了一样的华彤,还有死死拦住她的儿子。
  华锐沉着脸:“都在闹什么,还嫌家里不够乱吗?吵着爸睡觉,我可不管你是谁?”
  来之前,华彤精心梳好的发型乱了,整个人都显得狂躁的很。
  她抢先一步道:“这哪里来的野小子,在我家还敢打我儿子,这世道是没王法了吗?”
  华榕静静地走过去,上下打量了一下褚卫,抬手理了理他的围巾:“碰到你没有?”
  褚卫摇摇头:“没碰到,就是有些人放的屁太臭,呛人。”
  华榕眼神落在曹路平和华彤身上。
  曹路平敢对着褚卫说些混账话,但是一对上这个小舅舅就发憷,就这么一个眼神就慌的很,连带着有些害怕,自己不知道怎么鬼使神差就说出了那些话。
  这么一想,就有些后悔起来。
  华彤大概是气急了,平日里不敢得罪华榕,可是这人手都伸到她儿子身上来了,让她如何能镇得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