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9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整个人都透着一股极为压抑的愤怒。
  窦舜很快带着人过来,八处地方,就只有这个农家乐最为可怕。
  没想到,竟然还能做出杀人挖脸的事情。
  等所有的尸骨都挖出来的时候,褚卫突然盯着其中一具发呆起来。
  他穿过这些碎骨,三两步走上前去,从一个已经腐烂了完全看不出样子的人的衣兜里拿出了一个小木牌。
  上面写着林家——林然。
  褚卫表情一顿,手紧握着这张牌子,闷着声说道:“我见过这个人,甚至正面跟他交流过,可我完全没有发现,他竟然就是魔子。”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气氛有点沉重,作者就不说话了。
  。感谢在2021-09-11  22:30:09~2021-09-12  23:06: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尼古拉斯宇啾啾  5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0章 心悦
  在玄界,  林家也是大家族,林然在小一辈的年轻人里算是相当优秀的,不管是能力,  学历还是长相,都是同辈中的佼佼者。
  褚卫眼睁睁地看着这样一具几乎已经高度腐烂的尸体被抬上了运送尸体的车辆。
  “我那天就该留意到的,  那个女鬼死前的眼神,  不是震惊,而是难以置信,  难以置信……自己的主人竟然这么杀了自己。”
  与林然偶遇的那一次,在那个工地上。
  褚卫一直都以为那个女鬼只是一个意外,  可现在想来处处都是疑点。
  那个叫做常舰的年轻人怎么就刚好在路边听到了他的消息,又怎么刚好在进去之前遇上了林家兄妹,还有林然那过分诡异的态度。
  看着尸体腐烂的程度,  那时候,  那个人,  就已经不是林然,  而是潜伏在人界,  不知意欲何为的魔子。
  华榕牵着他的手,低声问道:“怎么没听你说过这件事情?”
  如果当着是这样,  也就是说这个人早就盯上褚卫了。
  这件事情细想一下,就让人觉得后怕。
  如果魔子当时真的做些什么,那岂不是防不胜防。
  褚卫也是有点无奈:“我当时真的以为就是个简单的委托案,  毕竟一会就解决完了,而且在那个林然身上,丝毫魔气都没有感受到。”
  如果魔子真的是用这样的方式来掩盖自己身上的魔气的话,那到底有多少人遭到了他的毒手,还未可知。
  人的脸不可能一直保持新鲜的模样,  十天半月没有问题,但是时间一长,这脸必然是保不住的。
  窦舜清理完所有的尸体走过来,饶是他见过这么多不同寻常的东西,也被这么一堆尸体给惊住了。
  比起上一次吉航杀害的那些少女,面前这些有过之而无不及。
  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死的全都是年轻的男性,人数之多,远超上次。
  窦舜表情也好不到哪里去,在他的管辖范围内发生这种大范围之类的杀人案件,并且到现在都毫无所查,简直离谱。
  “褚大师,这事你怎么看。”
  褚卫抬眸看他:“你别叫我大师,就叫我褚卫吧。”
  听久了,总有种自己已经七老八十的错觉。
  窦舜倒也没有纠结于一个称呼,眼前的东西才是令他头疼的。
  褚卫想了一下,突然说道:“你不如看看近几个月发生的意外事件。”
  窦舜:“意外事件?”
  他只是一想,就明白了褚卫的意思。
  这些人如果归属于正常失踪,家里人肯定会报案,不可能一点都察觉不到,既然没有端倪,那只能有一种可能,就是对方顶替了这些人之后,又以一种可接受的方式死于意外。
  这样,这些案子就不会被特殊调查局抓取。
  窦舜得了思路,当即开始打电话。
  褚卫却是开始想着,魔子他究竟想干什么,什么时候出现的,已经在人界待了多久,真正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大概是表情太过于严肃,华榕忍不住将手放在他的眉毛上,将那皱起的眉头给抚平了。
  “总皱着眉干什么,像个小老头一样。”
  褚卫缓缓放松下来,可心里想的仍都是魔子。
  华榕跟他心意相通,尤其是随着时间过去的越久,两人之间的感应就越深刻,彼此之间在想什么,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心领神会。
  他紧握着褚卫的手,调笑道:“你这么专心致志地想着别的男人,我可是会吃醋的。”
  褚卫笑了一下:“我就是有点担心而已,师父,我没事的。”
  作为最了解他的人,这句话实在是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就在这个时候,褚木生揉着眼睛从屋子里走出来。
  “师父,我怎么睡着了。”
  迷药带来的眩晕感还在,褚木生整个人都有些糊里糊涂的,根本想不起来,自己遇上了什么事情。
  直到目光落在这些丢了脸皮的尸体上面。
  褚木生顿时脸色大变,捂着嘴巴,蹲到一旁吐去了。
  这场面确实让人难以接受。
  等他吐完,人也清醒了很多,这才想起来自己被下药的事情。
  他立马跳起来,冲到褚卫身旁:“师父,师父,那些人给我下药,我一时不察……中招了。”
  褚卫看了他一眼:“这次算是一个教训,下次出门在外,要有警惕心。”
  褚木生摸了摸脑袋:“知道了,师父。”
  所有的行动都结束的时候,天已经亮了,晨曦的太阳从东边升起,红彤彤的,将整个大地都照的透亮,阴霾不在。
  随着尸体被挖出来,这里的怨气也逐渐地飘散出来。
  窦舜安排了人善后,一群人便离开了。
  这次他们的行动没有走漏一点风声,下手极为快速,将吉航交代的所有目标对象全都抓获,可以说是极为成功的。
  对于魔子来说,这根本就是是一次重创。
  回去的路上,褚卫分析了一下。
  若是能找到这些他曾经假扮过的人的行动轨迹,不难判断出魔子如今的据点,因为这些人的行动轨迹必然有重合的地方。
  这些地方就是他经常出没的地方,其中必然有他定点居住之所。
  可他们这么一次行动之后,魔子必然有所察觉,不会傻傻地留在原地,等着他们上门捉人。
  事实也确实如此。
  此时此刻的某处高楼公寓里,又换了一张面皮的男人砰地一声,将手里的烟灰缸重重地砸了下去。
  “废物。”
  男人脸色沉下来,眸中黑色的雾气几乎快凝结成怒火。
  仔细地看过去,便会发现这张脸其实跟当前的表情并不是那么一致,这张皮就像是漂浮在脸上的一样。
  下首跪着一个全身都裹在黑色衣袍中的男人。
  男人颤抖着身子,连忙说道:“属下也没想到他们竟然摸到了这些地方,这里隐藏的很好,从来没出过岔子的。”
  魔子怒极反笑,勾起唇角看着他:“没出过岔子,现在又是怎么回事,难不成是我带着他们找到的那些尸体吗?”
  男人将头低的更低了,几乎快碰到地面上。
  “主人恕罪,这次真的是一点风声都没有,也不知道他们是如何知道这些事情的。”
  魔子背对着他,从窗外看过去。
  脚下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的人群全都尽收眼底。
  “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我当真是小瞧你了,卫卫,也是,潜伏在魔界这么多年,我怎么会忘了你是什么样的人了呢。”
  魔子怒极了,但是怒到极致,反倒是脸色都看出任何变化了。
  “剩下的地方,让所有的人全都转移,若是再出现一点点岔子,下一次,我就用你的脸。”
  男人连忙称是,头也不敢抬的出去了。
  “我费尽心思让你想起来,却换来这么个结果,那倒也不能怪我了。”
  魔子眼中全都是浓浓的杀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