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5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颤着唇问道:“能……能给我生个火吗?”
  他这会也不想知道这人究竟是怎么来的了,他就想来团火,先把自己给烤一烤,就连被人骂蠢货也不在意了。
  白衣男人随手挥过,周遭便有了一个极大的火圈,将少年圈了进去。
  这要是寻常人待在这么一团火力,指不定就要喊着救命了,但褚卫却是松了一口气,恨不得将自己穿个架子,放在上面烤一烤。
  褚卫刚暖和一点呢,突然意识到自己这宽大的袍子下面可是什么衣服都没有。
  抬头看过去:“能将衣服扔给我吗?”
  男人手里还拿着那身衣服,晃晃悠悠了两下,便将衣服抛了下去。
  可惜,偏了,这衣服直接落尽了火里,刹那间被火舌给吞噬殆尽。
  “啧,歪了。”
  褚卫顿时气结:“你是不是故意的?”
  男人看着他,不疾不徐道:“你不是衣服多吗?”
  这话一出,他立刻就知道了之前那身衣服究竟是怎么没了的。
  褚卫气呼呼地抬起头:“是你拿了我的衣服?”
  男人低下头,没说话,可表情却是表明了一切。
  也难怪他发觉不了,这等修为,别说是拿个衣服,就是悄无声息地将他干掉,他怕是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褚卫看了看储物戒,里面已经没有衣服了,就剩下了身上这么一件长袍。
  这长袍长的很,他穿在身上几乎拖到脚下面,袖子也很宽大。
  但是怎么也比之前穿过的树叶裙好的多。
  褚卫本着求人不如求己的心思,将这衣服在身上绕了又绕,好歹能走路。
  只是却露出了那双又长又直的腿。
  可穿着穿着,他就觉得不对劲,这身上的衣服越看越觉得眼熟,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一样。
  这么一想褚卫抬起头,看到男人身上的外袍。
  纯白色的,没有一丝花纹,连着衣服的缎面都跟他身上这件一模一样。
  褚卫惊道:“那天救我的……是你。”
  男人从树上跃下,走近了看着他。
  “你知道打不过还要战斗叫什么吗?”
  褚卫:“又不是我要缠着打的。”
  男人:“蠢。”
  褚卫想着那天的救命之恩,那句管你屁事,还是没说出口,那天要不是他及时相救,这会自己怕是说不定都已经投胎了。
  “你救我,我自然是心怀感激的,只是……为什么要拿我衣服?”
  男人低头打量着他,眼中几乎带着某种算的上是调戏的味道:“你不穿的时候比穿上衣服,要好看多了。”
  直白而又嚣张,好像说着一件极为寻常的事情。
  褚卫忍不住瞪大了眼睛,想了半天,只说出两个字:“流氓。”
  男人眼中趣味更甚,眼神落在这件衣服上:“但我现在发现,穿着衣服,倒也挺好看的。”
  褚卫不知道眼前这个人到底是谁,但是他一靠近却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像是某种难以抑制的心跳。
  这种感觉……大半年前他曾有过一次,就在大招会的时候。
  可这人跟师祖长得也不像啊。
  男人绕着火圈走了几圈,一点也没有要放他出来的意思。
  褚卫虽然还觉得冷,但是这火似乎不是普通的火,这么烤过之后,倒是已经将那份寒气给逐渐驱散了。
  他看着还在燃烧的火焰,问道:“你能将这火焰收回去吗?”
  男人指尖微动,这火焰便又回到了他的手中,随后消失不见了。
  褚卫顿时又是一阵哆嗦。
  男人冷哼了一声:“这水不是一般的水,寻常人在里面泡上一次,就足以冷的结冰了,你倒好,三番两次来泡澡,胆子可真够大的。”
  褚卫搓了搓手:“这是什么水,这么冷?”
  男人并没有打算回答,而是继续说道:“你这体寒之症短期内是好不了的,别以为自己有冰灵根,就觉得无所畏惧。”
  褚卫没想到,只是想泡个澡,还能给泡出事,他就只是想洗个澡而已。
  这会他也顾不上男人之前说的那些几乎算是挑逗的话了。
  这人要是真想对他做些什么,他可是一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的。
  更不用说,之前还救过他。
  褚卫连忙问道:“那要怎么才能好,刚才你那火就不错,我烤了一会,觉得好了很多,但是现在还是冷,你能帮帮我吗?”
  男人疑惑着看着他:“我为什么要帮你?上一次救你不过就是一时兴起,怎么,你倒是赖上我了?”
  褚卫抱着身子解释了一下:“我不是这意思,我……”说着他灵机一动,“要不是你拿走我的衣服,我也不会泡这么久,那是不是就该……负点责任什么的?”
  男人歪头看他:“负责任?”
  褚卫觉得这话说的一点底气都没有,声音跟蚊子一样,说道:“你……你也有错。”
  男人轻笑了一声,话锋一转:“你想要我帮你也不是不可能,不过我从来不做没本的买卖,想让我救你,总要那点东西出来交换一下不是?”
  褚卫想了想自己全身上下,大概最值钱的就是那株红川草了,但是,那可是师父给他的任务,就这么随便交出去,岂不是又白跑了一趟。
  但他还是问道:“你想要什么,只要是我能提供的,我肯定不会拒绝。”
  男人眼神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什么都可以。”
  褚卫:“什么都可以,除了那株红川草,我要拿给师父做任务的。”
  男人:“那草我看不上,我看上的是别的东西。”
  褚卫疑惑道:“你看上什么了。”
  男人缓缓地凑过来,高大的身子几乎带着某种说不出的压迫。
  他凑到褚卫耳旁,缓缓地吐出一个字:“你。”
  褚卫顿时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道:“你说什么?”
  男人不紧不慢,又说了一遍:“我看上了你的身子,就拿这个来交换如何?”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师祖。
  华榕:谁告诉你师祖就是正人君子的?
  。感谢在2021-08-31  23:18:07~2021-09-01  23:13: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君丞  5瓶;qweasd月、辰.啸、菇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0章 答应
  褚卫一时间甚至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他忍不住裹紧了身上的衣服,  往后退了两步。
  “这么害怕作什么?我这个人最不喜欢的就是强人所难的事情,你要是不愿意,我也不勉强。”
  男人白衣飘决,  双手背在身后,一点也不着急,甚至也不觉得自己究竟说了声让人难以置信的话。
  没了那团火,那股严寒刺骨的感觉又一次从身体里往上冒,  冻得褚卫直哆嗦。
  灵力在他全身流转,  可是不管用,一点也不管用,反倒是越来越冷,  连牙齿都开始打颤。
  他将自己缩成一团,紧紧地抱在一起,  坐在树下,即便是冷成这样了,  也不松口。
  为了活下去,出卖身体这种事情,他绝对不会做的。
  绝对不会!!!
  男人站在他身前,白色的靴子跟身上的那身长袍一样,  光洁柔软,鞋尖处却也是绣着一个“榕”字。
  这个字颜色极浅,  不凑近了,  根本看不见。
  褚卫颤着声问道:“榕……是……是你的名字?”
  男人缓缓地蹲下身子,  对上了他的眼神。
  “你可以这么叫我?”
  褚卫不解:“为什么……为什么提这个……条件?”
  榕笑了:“看上一件东西,还需要理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