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98)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到时候再借题发挥,总能给这帮崽子一个警醒。
  他转过身,大声喊道:“所有人向右转,跑步走。”
  这帮刚刚结束了暑假懒散生活的孩子们,就此踏上了魔鬼般的军训生活。
  等大家伙全都一个系一个班全都跑进跑道之后,张教官这才转过身,对着他说道:“向右转,跑步走。”
  褚卫标准的向右转姿势,然后双手侧提,放在腰间,四平八稳地跑了出去。
  张教官也跟着后面跑起来,就在褚卫的后面,一边跑一边说道:“跑外围。”
  褚卫不动声色地移到了最外边的跑道。
  学校正规的操场跑道是四百米一圈,五圈就是两千米,十圈就是四千米。
  对于这些平日里在家只知道玩手机,玩电脑的年轻人来说,一下子上来就跑两千米是个颇为艰巨的任务。
  这不还没跑上一圈呢,就有人气喘吁吁地开始掉队了。
  大概是因为第一天,对于掉队的同学,教官的态度还算温和,只是在后面催促着跟上大部队。
  很快第二圈过去了,掉队的人就更多了,就算跟的上的,也开始双腿跟灌了铅一样,咬着牙往前面跑,巴不得这操场小一点,再小一点。
  第三圈过去了,不少女同学已经开始边走边跑了,不少男同学也喘的慌,脚步渐渐慢了下来,大部队都慢了下来。
  这才三圈过去,就已经完全跑不动了。
  大家不由地开始同情因为迟到而被教官罚跑十圈的褚卫。
  虽然不知道褚卫的名字,可是他这张脸太有辨识度,只要是看过的同学,就没有能忘记了,所有不少人都在观望褚卫的行踪。
  然而这么一看却是傻了,最外围的那道身影正步伐稳健,脸不红气不喘地从他们身边越过去,不仅看着不累,似乎还越跑越快了。
  跟在他身后的张教官也是纳闷了,他都开始有些喘了,怎么这同学看着一点反应都没有呢?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教官,要不咱再来十圈?
  教官:……
  。感谢在2021-08-15  23:30:39~2021-08-16  23:29: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蘇蘇  6瓶;qweasd月、dvvesd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4章 篮球
  晨跑结束后,  所有人都已经满头大汗,脚步虚浮地排好队往食堂走过去。
  军训期间的早饭都是统一打好放在位置上的,每个班级按照顺序坐好吃饭。
  所有人都离开了,  可褚卫还是被张教官留了下来。
  张教官跟着跑了十圈,  这会也是满头大汗,褚卫为了显得自己不是那么异类,也逼出了那么一点汗,只不过脸不红气不喘,一点也不像是刚跑完四千米的人。
  他拍了拍褚卫的肩膀,语气已经没有刚刚那么严肃:“小伙子,  体质不错啊。”
  褚卫依旧站直了身体:“报告教官,平日在家也晨跑。”
  张教官这下算是对褚卫另眼相看:“赶紧吃早饭吧,  下次别再犯了。”
  褚卫:“是,教官。”
  没想到反面教材没找到,倒是找到一个人才。
  吃饭的时间很短,  吃完之后可以准备一些水什么的,七点准时到操场集合。
  褚卫吃饭时间比别人短了那么一会。
  座位是按照学号排的,他就坐在蒋振天的旁边。
  蒋振天貌似没什么感觉,看他这一身结实的腱子肉,应该是个常年健身的主。
  反倒是秦朗和霍杰杰,两人都像是被枪打了一样,  一点劲都提不起来。
  “跑步简直太难了,  第一天就两千米,这是每天都要跑两千米的节奏吗?”
  褚卫默不作声,  低头吃饭,他练了一早上的拳,又跑了这么久,  早就饿了。
  众人发现,褚卫即便是吃饭速度很快,但是举手投足间也有种说不出的出尘气质,就很赏心悦目。
  “褚卫,你都不累的吗?”
  秦朗这会觉得两条腿都不是他自己的了。
  褚卫边吃边点点头,咽下口中的东西之后才说道:“累啊,我可跑了四千米呢。”
  众人:……
  一点也看不出来他哪里累了。
  吃完以后,去学校的小超市买了几瓶水,几个人又赶忙回到操场。
  这下是没人敢迟到了,光是这个跑步就足以让人给崩溃了。
  军训很苦也很无聊,大太阳下晒着,军姿站着,一个口号,一个动作做着,简直让人苦不堪言。
  偏偏教官都很魔鬼,不过关的动作一遍一遍地练着,只要有一个同学不过关那就整个班级重来,谁拖后腿,谁就是罪人。
  这种压力之下,每个人都练得小心翼翼。
  就这么一个上午过去,众人就唉声叹气,生不如死,甚至恨自己为什么没点感冒发烧啥的,可以借机请假。
  中午休息时间比较随便,十一点半下了课后,到一点半上课之前都是自由活动时间。
  大部的人都会选择吃完之后会宿舍睡个午觉,毕竟这样的魔鬼训练实在遭不住。
  褚卫跟舍友在食堂吃完之后,就一个人直奔商店,买了一些奶粉。
  学校商店没有奶瓶,只能临时用勺子调味。
  他冲好了奶粉,抱着杯子上了顶楼。
  那只小白猫果然还在,只不过火腿肠就吃了一点点,看样子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
  褚卫伸手逗了逗他,然后用勺子给他喂奶。
  小奶猫便用舌头慢慢地舔啊舔的。
  猫猫还小,饭量也不是很大,吃了一会就饱了。
  褚卫看着顶楼的环境,将他放在这里也不是事,无奈之下只能给华榕打了电话,让他叫人过来,将小猫给接走。
  最好要先去宠物店做个检查什么的,还要打针驱虫。
  这些日子褚卫上学出不去,书店暂时照料不上,全都交给了华榕。
  这人接了电话,表示很快就到。
  褚卫抱着猫一直等在校门口,他以为华榕会派人过来,没想到却是自己亲自过来了。
  好几天没看见了,怪想念的,褚卫还是头一次有种不一样的想念的感觉。
  “师父,你怎么自己过来了?”
  褚卫摸了摸猫,眼神亮晶晶地看着华榕。
  华榕也带着一顶跟褚卫上学时同款的鸭舌帽,捂着口罩。
  “你不想要我过来?”
  褚卫连忙说道:“想的,就是怕你太忙了。”
  华榕抬手想要摸一摸这只小猫,但是这猫似乎非常地害怕他,一个劲地往褚卫怀里钻。
  “我最近不忙,都在书店。”
  褚卫摸了摸鼻子:“真是麻烦师父了,我也不知道原来大一还要强制住校。”
  华榕抬手揉了揉这人的脑袋,笑道:“跟我说什么麻烦,要说麻烦的事,还真有一件。”
  褚卫顿时惊了,竟然还有师父觉得麻烦的事情。
  “师父是遇上什么事情了吗?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
  华榕看着这样的少年,满心满眼都是他的少年,微微低下头,凑到他的耳边:“这个大麻烦就是……不能天天见到你,想念的紧。”
  褚卫顿时瞪大了眼睛,耳尖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抱着猫的手都不由自主地收紧了。
  “师父……我可以……我可以翻墙出去的。”
  反正这事以前也不是没有干过,等宿管阿姨查完寝,他就翻墙出去,神不知鬼不觉,等到早上再回来的。
  华榕捏了捏他的脸颊:“逗你玩的,又不是不能见面了,军训挺累的,好好休息,就算是想你,那也是我过来,要你翻什么墙。”
  褚卫倒没觉得怎么着,他也挺想念师父的,甚至觉得这个主意真是很不错。
  他的表情这会都写在脸上,一眼就看出来在想什么东西。
  华榕从他手里接过猫:“不允许翻墙,好好休息,下午的训练是不是要开始,我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