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94)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这种感觉似乎融进了心里。
  褚卫甚至想着再进一步恐吓几句来着,可还没有凑近呢,就被人从后面给按住了肩膀。
  华榕居高临下的地看着他,不满道:“太近了。”
  褚卫眼里顿时冒出几许无奈的味道,这要是不用心里战术,怎么指望他说出那些东西。
  可惜,他似乎预想错了男人处理问题的方式。
  因为下一刻,一种极为骇人的威压铺天盖地地朝着吉航逼过去。
  吉航瞳孔顿时微微放大,头上眨眼间便见了汗,整个人宛若从水里捞上来的一样。
  华榕漫不经心地笑了一声:“搜魂术算什么?”
  吉航觉得自己的意识开始不受控制,就好像有人再对他进行催眠一样。
  他的意志力极为强大,普通的催眠根本是不管用的,但是这一刻,他连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这个人太强大了,即便是当初知道,他很厉害,可是那时候没想到,这人竟然是这般的厉害。
  比起主人,似乎还要更加骇人一点。
  下一刻,吉航便什么都不记得了。
  吉航的眼神宛若呆滞了一样。
  华榕点头示意了一下:“问吧,问什么他都会说的。”
  褚卫生出了那么几分无语的味道,早知道这么容易,他还想个屁啊。
  等到吉航清醒的时候,头顶的灯光晃得他眼神都有些散漫。
  他当即坐直了身体,近乎惊恐地看着褚卫还有站在他身后的那个男人。
  吉航颤着唇问道:“你们……你们对我做了什么?”
  褚卫耸了耸肩膀:“没什么,不过还是谢谢你的配合,要不是你,我也不知道这么多有意思的东西。”
  说着他站起身,看向他身后的男人。
  “走吧,现在是时候给他一份回礼了。”
  吉航不是笨蛋,相反,他聪明的很,刚才那种状态,即便是意识不清楚,他也知道,自己是被催眠了。
  催眠之后,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他整个人都抖了起来,似乎不愿意相信地问道:“你们究竟知道了什么?”
  褚卫回头,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你知道什么,我们自然就知道什么,不过我倒是很好奇,你这么的忠心耿耿,你的那个主人……他知道吗?”
  吉航又颤动了一下。
  褚卫露出一个几乎嘲讽的笑:“别太拿自己当回事,你以为你是他的唯一,可他有无数个这样的你,自以为棋子而不知,这才是最可怜的事情。”
  说完,门哐当一声,关上了。
  吉航一屁股坐在了凳子上。
  眼神落在桌面上,整个人面色都很苍白,竟是透着一股生无可恋的绝望。
  窦舜好奇:“我们前前后后审问了好多次,什么都没问出来,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褚卫淡然地笑了笑:“反正是监控不能拍的方法,不符合人文价值观。”
  这也不是他想的法子,没有一定的精神力威压,也干不了这个事。
  褚卫问窦舜要了纸笔,很快地写下了一连串的地址。
  “这些地方全都是他们的据点,现在对方还不知道这几个地方已经暴露了,必须要提前做好部署,一网打尽。”
  这些地方全都是魔子手下的据点,虽然不知道这些据点究竟负责什么样的任务,但若是将这些据点给挑了,那必然能对魔子产生重创。
  窦舜看过这些地址,面色大变。
  没想到竟然涉及到这么多地方。
  小到一家不起眼的理发店,大到拥有无数人流的星级酒店,这些地方竟然都有这幕后之人的眼线,卧底。
  背后之人到底是谁,他想干什么?
  这绑架案还没彻底解决呢,又来一个叫魔子的东西。
  窦舜简直是一个脑袋两个大。
  他将目光落在褚卫的身上:“褚大师,你真的不考虑加入调查局吗?只要你来,便是我这个局长的位置,都可以拱手相让的。”
  他其实更像华榕能够加进来。
  但是这个事情也就是想想而已,毕竟人家好好的首富不当,跑到这么一个整天鬼里来,妖里去的地方,图什么呢?
  可要是褚卫真的入了调查局,真的遇上什么事情了,华榕还能袖手旁观不成。
  就是可惜,褚卫连考虑都不考虑,就非常果断地拒绝了。
  “我还是个学生,现在的任务就是以学习为主,这种重担,还是窦局长能担当。”
  窦舜:……
  一点都不觉得被夸奖了。
  找个人分担一下,怎么就这么难。
  窦舜迂回曲折道:“褚大师是接委托的吧,那我要是花钱请你呢?”
  褚卫看了他一眼,一点都不委婉地提醒道:“上一次窦局长说给我申请奖金来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到账。”
  他可是当时就将卡号给留下了。
  不会又跟那个孙乾警官一样,奖金申请了大半年了,都没有消息了吧。
  窦舜心里吐槽了一下,这万恶的金钱观。
  随后信誓旦旦地保证:“这次奖金和委托金先打给你,不知道褚大师可以接手这个任务了吗?”
  褚卫假惺惺地笑了笑:“拿人钱财,□□,这是自然。”
  窦舜看着他身旁站着的首富男朋友,忍不住吐槽,这个资本剥削的世界。
  这件事情,其实算是互帮互助,因为那个魔子对褚卫来说,就是个巨大的威胁。
  说白了他威胁到了社会安全,但是比起这些,褚卫受到的伤害相对来说更大了点。
  褚卫倒也没过分,意思意思地收了点钱,就加入了这次的行动。
  吉航一共交代出了八个据点,全都在京都。
  这八个据点全都是魔子在京都设下的眼线,每个领事腰间都有跟他一模一样的图腾,这个图腾上还暗藏着魔气,很好辨认。
  这些眼线很可能就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理发师,或者是一个看门的保安,扫地的阿姨,又或者是位高权重的经理,企业的管理者。
  总之这些人,各不相同。
  京都特别调查局所有的人全都出动了,根据各个地方人数的不同,安排了不同的人。
  褚卫接了委托,华榕肯定也不会置身事外,甚至还拉上了学了一段时间从褚木生。
  他们三个人去了最大的那个据点,也就是他们经常开会的地方,是一处极为不起眼的农家乐民宿。
  老板就是吉航交代的那个联络人。
  吉航其实也只是其中的一环,魔子究竟想干什么,他并不知道,他自己还有直属上司的,而这个上司就是这家农家乐的老板。
  只要顺利将这人给抓获,那就能知道更多的消息了。
  夜色逐渐降临,周五的课上完之后,褚卫拒绝了秦朗的请客邀请,在三个人堪称是意味深长地目光下,上了华榕的车。
  比起这些无足轻重的室友,当然是男朋友来的更加重要一点了。
  但事实上,他一路去了特殊调查局在京都的总部。
  褚木生算是第一次跟着师父出任务,难免有些紧张,一直都跟在褚卫身后,若不是华榕的目光太过于让人全身发冷,他大概可能要扯着师父的袖子。
  偌大的会议室里,坐满了人,全都是调查局里的精英。
  数了数,一共二十几个人。
  倒也是不少了。
  窦舜简单地将任务交代过后,目光沉沉地扫过他们。
  “这一战异常重要,所有人都不能失手,务必一击即中,我会同时下达指令,没接到指令之前,任何人不得提前动手。”
  众人收到任务,纷纷驱车出门,八辆黑色的车子低调地驶出了调查局的大门。
  若是仔细看过去,会发现这八辆车子也各不相同,完全看不出来是来自于特殊部门。
  华榕开着车,褚卫正拿着平板看这个老板的信息。
  “颜正华,今年三十七岁,七年前开了这家农家乐,根据调查显示,农家乐的生意并不是很好,营业额几乎是负增长。”
  褚木生从后面伸出脑袋:“负增长是什么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