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8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一顿:“你干嘛?”
  华榕笑了笑:“我舍不得。”
  褚卫觉得这个男人这种时候,真的是让他移不开眼。
  他垂着眉,嘟囔道:“我不介意的,再说,你不也帮我了。”
  华榕又一次握住了他的手,低声道:“我介意,你只管好好享受便是,其他的事情都交给我。”
  褚卫:“那你不是很难受。”
  华榕跟他十指相扣,将这人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
  “有这个就行了,等到过了劫数……我可不会放过你的。”
  这话又让他想到了那两个月的双修时光。
  这人说不放过,一定是认真的。
  偏偏两个人体力都好的很,连累的借口都难找。
  这要是等他过了二十岁,一次来个两月,那也太可怕了点,这还让他怎么出去见人。
  褚卫原本心里那控制不住的心疼,就这么一点一点的缩了回去。
  手也挺好的,反正……反正效果也差不多。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华榕:效果差的远了。
  。感谢在2021-09-09  23:14:54~2021-09-10  22:54: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锤锤  6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8章 尝尝
  两人在温泉里耳鬓厮磨到凌晨,  这才冲过澡上床睡觉。
  这一觉一直睡到了中午,褚卫睁开眼睛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人了。
  摸了摸,被子里已经冷了,  看这样子是离开很久了。
  他伸了一个懒腰爬起来洗漱,  只是在看向镜子的时候,  却是将手放在了脖子上。
  他的脖子本来就白,又纤细又长,  脖子上两边都是青青紫紫的痕迹,一个叠着一个,  颜色一个比一个深,  像是被狗啃过的一样,  简直没眼看。
  欲/求/不/满的男人果然可怕的很。
  这么一看,  本来就不急躁的褚卫,  对那什么就更加没有急切的想法了。
  二十岁听起来也不是太遥远,还不是眼睛一眨就过去了么。
  收拾好之后,  他还特地用围巾将脖子给裹好了,这才慢吞吞地下了楼。
  出门太匆忙,又因为昏迷的太久,  褚卫都快忘记,他还有手机这么个东西了。
  这会手机也不在他兜里,他好像都没有带着手机出门,  还放在家里呢。
  以前没有手机出门就没有安全感,  现在倒也没那么执着了。
  一下电梯,  守在大厅的经理迫不及待的跑了过来。
  这可是华总带过来的人,红人,别管他是什么身份,  就冲着华总对他的那个珍重的样子,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都是人精,没有傻子。
  经理倒也没有多么热情的贴上去,态度温和,恰到好处,既不让人觉得烦,也不会觉得冷淡。
  跟褚卫随意寒暄了两句后,便将人给带到了隔壁的餐厅,准备了丰盛的早餐。
  “这些都是餐厅即将推出的早餐的菜品,华总说,您要是醒了,就劳累,帮他试试。”
  褚卫看了他一眼,劳累这个词肯定是经理自己加上去的,华榕才不会说这个话,他会理所当然地让他帮着吃,还帮着点评。
  早饭也很丰盛,水晶虾饺,蟹黄汤包,特制的小馄饨……
  分量不大,品种倒是很多。
  褚卫挑着尝了几个,很快就饱了。
  昨天夜里吃的还没怎么消化呢。
  吃完之后,褚卫顺口问道:“他人呢?”
  这个他指的肯定就是华总了。
  经理不卑不亢道:“华总在巡查会馆,现在应该在后勤那边,您要过去看看吗?”
  褚卫摸了摸肚子,觉得应该适量的消消食。
  他点了点头说道:“我去看看。”
  经理侧过身子抢先半步走在前面,边走边跟褚卫介绍整个温泉会馆。
  褚卫对这个会馆兴趣不大,但是还是听得很仔细,一点也没有说仗着华榕的身份便颐指气使。
  至少周围专门负责给他带路的经理就觉得这少年身上有种让人莫名就很舒服的气质。
  华榕正在后勤巡查,从服饰到个人卫生,装扮要求,环境卫生,一项一项,全都巡查了一遍。
  这些事情本来也不该是他这么一个老总来做,但是他既然到这里了,那自然是要将所有的工作都过一遍。
  褚卫过来的时候,华榕刚好将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了。
  后勤人员从后厨到服务员全都站的整整齐齐地,等着老总点评。
  前期质量把关的很好,后期很多工作就非常的顺利,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看到褚卫过来,华榕身上那股子生人勿近的感觉就突然消失了。
  他将手里的文件交到一旁被他连夜召唤过来的助理手上,唇角不由自主地挂上了笑。
  “醒了,吃过没有?”
  褚卫点了点头:“早餐还不错。”
  听到他说不错,主厨松了一口气。
  助理看到褚卫出现的时候,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他说华总怎么会突然跑到这里来视察,感情是带着总裁夫人过来玩的。
  作为一个二十四小时待命,随叫随到的助理,全公司大概没谁比他更清楚这个少年在他们华总心中的地位了。
  有他在的地方,华总的原则,不,华总压根就没有原则。
  华榕将剩下的事宜全都交给了助理,揽着褚卫离开了。
  众人松了一口气,有好事的人,忍不住问道:“程助,这个人少年是谁啊?”
  程助理面色深沉地说道:“是你们都惹不起的人。”
  毕竟,连他们老总可都是要哄着来的。
  两个人在温泉会馆待了两天,华榕就带着褚卫回去了。
  他昏迷了半个月,现在也已经缓了过来,书店的情况一概不知,学校里的课程也给落下了,作为一名学霸,一名对自己向来要求甚严的学霸,褚卫总觉得怪怪的。
  褚卫坚持要去学校,华榕这个倒是没拦着,只是他跟学校申请了不住校,也就是说以后晚上都不用宿在学校里了。
  褚卫:“这还能申请,大一不是都统一住校的吗?”
  华榕云淡风轻地说道:“京都大学新建的那个图书馆还有正在建的两栋实验楼都是我给的钱,我现在是学校的理事之一。”
  只是让他不住宿而已,这点权利还是有的。
  褚卫顿时无话,他早该知道的。
  回到宿舍的时候,褚卫受到了一种舍友前所未有的热情招待。
  秦朗一脸凄苦地问道:“卫卫,你究竟是去哪儿了,让我们好生担心,手机还关机。”
  蒋振天也个跟着哭哭唧唧:“小卫卫,这半个多月,我们可是愁断了肠。”
  霍杰杰倒是一点面子都没给的戳破了真相:“你们俩吃的别谁都多,睡得比谁都香,编故事也编的像一点。”
  褚卫忍不住就笑了。
  “我这不是回来了。”
  霍杰杰说完了又正色道:“不过我们确实挺担心你的,这些日子你去哪儿了?”
  褚卫一本正经地说道:“穿越时空,去前世溜达了一圈。”
  但是这话说出来,却是没有一个人信的。
  他转身开始收拾桌子。
  秦朗这下表情也不夸张了,皱着眉头问道:“褚卫,你这是在干什么?“
  蒋振天似乎也意识到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他急忙说道:“褚卫,你是不是生气了,我们就是闹着玩的。”
  褚卫表情带着些许无奈:“不是你们的问题,是我自己,因为一些事情,现在不太方便住校,不过我住的地方离这里也很近,每天还是可以约着一起上课的。”
  几个人沉默不语,静静地看着他收拾衣服,收拾书本,气氛就有那么点寂静的味道。
  褚卫东西并不多,大多数的东西都放在了书店,这里的东西加起来一个箱子也就装完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