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94)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横了他一眼:“那她住在哪儿?”
  赵文兵并不是很想谈到老婆孩子的事情,只是让他给看看。
  “这个问题是我家的私事,大师您就别问了,还是帮我看看这家里的东西吧,她们快把我给逼死了。”
  褚卫抬脚走到别墅的香炉前,不慌不忙地点燃一支香:“你说的东西……那些不是你的孩子吗?有什么好害怕的。”
  赵文兵一听脸就沉了下来:“她们不是我的孩子,她们全都是恶鬼,三番五次想杀我的恶鬼,大师可一定要帮我给除了她们。”
  男人已经被这些怨灵给折磨怕了,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
  褚卫手里的香已经点燃了,香插在香炉山左右摇摆,最后直线往上,直至二楼。
  他闻言冷笑了一下:“我以为你请我来是来超度的,既然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那这个忙我就不帮了,钱你自己留着吧。”
  褚卫说着就要离开,华海俊这个正直少年继上一次被林秀芬恶心到了之后,又一次被这个男人给恶心到了。
  这都是些什么玩意,为什么这样的人能活着,而那些无辜的,尚未见过这美好世界的孩子却要为他们背负着伤痛。
  赵文兵一见褚卫要走,慌慌张张地拦了过去:“大师,大师你不能走,你走了我会死的,我会被她们给杀了的。”
  厨房里无缘无故飞过来的刀,开到半路失灵的刹车,从高空无故落下的盆栽,还有他逐渐变弱的身体,这些东西怎么都不是巧合。
  自从那天听了林秀芬的话之后,他再也没有到小区去过,可是他万万没想到,那些孩子竟然跟着他回来了。
  褚卫眼神几乎带上了寒冰:“我无能为力。”
  等死吧。
  赵文兵根本就不让他走,竟是扑通一声跪了下来:“大师,大师我知道我自己错了,我不应该出轨,我不应该逼着她生儿子,我也不应该说这些孩子是恶魔,求求你了大师,你救救我,救救我,不管要我付出什么代价都是可以的。”
  褚卫垂眸,看着这个男人,冷声问道:“真的什么代价都能付出吗?”
  赵文兵哪敢还有其他意见啊,连忙点头:“什么都可以的。”
  褚卫:“那就散尽家财,为她们祈福超度吧。”
  赵文兵手一哆嗦,问道:“散……散尽家财?”
  这些东西全都是他一点一滴打拼来的,他吃了那么多的苦,受了那么多的罪,现在竟然落到要散尽家财这种下场吗?
  他结结巴巴地问道:“就……就没有其他方式吗?大师你要多少钱我都会给你的。”
  兜里空空的褚卫,说了一句自己都觉得装逼的话。
  “你看我像缺钱的样子吗?要么散尽家财,要么等死,你自己选一个吧。”
  赵文兵咬咬牙,说道:“散,我这就去散。”
  钱没了可以再赚,但是命没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赵文兵还不知道,往后的余生,他都将会在穷困潦倒中度过,根本就不存在什么东山再起的话。
  褚卫:“散尽家财之前,你需要做几件事情,第一件事便是给这几个孩子立一个衣冠冢,速度要快,墓的位置要好。”
  赵文兵连忙点头:“没问题的。”
  这几个孩子一看就是在医院被流产的。
  现在任何一个正规医院都不允许以孩子性别为由,随意的打胎,所以一定是在黑诊所进行的。
  孩子的遗体肯定是找不到了,只能用一些东西来代替。
  “第二件事情,连续半年的时间吃斋念经,为孩子超度。”
  赵文兵先是一愣,还是点点头:“这个也没问题。”
  “第三件事情,你需要放弃你的情人,回归到你自己的家庭中,一心一意地对自己的孩子负责。”
  赵文兵没想到,还有这么一茬,听到这话便开始犹豫了起来。
  恰巧这个时候,别墅的大门被人给推开,高跟鞋的声音在门外响起,一个妆容精致的女人拿着钥匙进了门。
  “文兵,我回来了,这一个月我可想你了。”
  看着这一屋子的人,女人的脚步顿住。
  不巧,来的应该正是赵文兵养在屋子里的情人。
  刹那间整个屋子里的光都消失不见了,咯吱咯吱地婴儿笑声顿时荡漾在别墅里,带着刺骨的寒意和杀意。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出轨的渣男,就该被锤死。
  。感谢在2021-08-14  23:30:09~2021-08-15  23:30: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洛苏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bjyx皮皮羡  15瓶;dvvesd、牙膏、qweasd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章 军训
  屋子里顿时漆黑一片,  明明外面还是白昼,可所有的窗户都像是被一层黑雾给封印上了。
  女人尖叫了起来,转身就想往外跑,  还没有碰到大门,  这门便咔嚓一声,自己给关上了,严丝合缝,怎么拉都拉不开。
  “啊啊啊啊啊……这是怎么回事,文兵,文兵你在哪?”
  女人害怕极了,  尖叫声一直都没断过,一边尖叫,  一边跑,高跟鞋的声音在地板上哒哒作响。
  但又因为屋子里太黑的缘故,没跑上两步,  就摔倒在地上。
  然后,她便看到了一张脸,一张血淋淋,还没有巴掌大的脸。
  这张脸连皮肉都没有长全,眼眶深陷,嘴巴几乎咧到耳根,  嘴巴外的牙齿尖锐而又锋利,  就这么往她扑了过来。
  “啊啊啊啊啊……鬼啊,救命啊,  救命啊……”
  恐惧占据了她所有的心神,没等这婴儿扑过去,她便两眼一翻倒在了地上。
  同样慌张的,  还有站在原地,一动都不敢动的赵文兵。
  他抖着腿,颤声问道:“大师,大师你在吗?你帮帮我,你快帮帮我。”
  屋子里传来褚卫几乎算得上是漫不经心的声音。
  “我刚刚说的那三个条件,你能办到吗?”
  赵文兵这会胆子都快吓破了,虽然情人好看,有些舍不得,但是什么都比不上自己的命重要,当下连连点头:“做得到,做得到,你说什么,我都能做到,求求你,快救救我吧。”
  屋子里褚卫站着的位置陡然间冒出了一簇火焰,这火焰在他指尖缓缓跳动着。
  “他既然已经答应了,我就一定会看着他做到。”
  屋子里平地刮起了一阵风,窗帘猎猎作响,桌子上的茶杯瓷器碎了一地,这风声里还带着一股子难以言说的腥味。
  “你们这么守着他不是在给自己报仇,而是给自己徒增怨念,现在收手,还有投胎转世的机会。”
  风似乎刮得更大了,站在褚卫后方的华海俊再一次觉得,自己根本就是上了这人的鬼当。
  这他妈黑漆漆的,能看出个什么玩意,除了胆子稍微大了些,他也没觉得这一趟有什么收获。
  “乖,来世找个好人家,去吧!”
  说着褚卫手里的火焰顿时变大,几张符咒从黑夜里飞出去,虚空中好似贴在了什么东西上。
  尖锐的叫声在空气中回荡,风渐渐小了下去,屋子里的温度也逐渐上升。
  华海俊双手环胸看着逐渐明朗的屋子,动了动鼻子:“什么味道,这么骚气。”
  他眼神转过,这才发现站在对面的赵文兵竟然被吓得尿了裤子。
  华海俊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现在知道害怕,逼着你老婆养儿子的时候,怎么没想过这些东西呢?”
  褚卫:“我刚刚说的那几件事情,办得快一点,最好今天就能一步到位,明天上午我会将超度的心经告诉你,你念经的时候最好虔诚一点。”
  赵文兵抖着腿笑了笑:“我一定会的,一定会的。”
  华海俊朝门口看了看,大门口躺着一个女人,这女人穿着时尚,打扮得非常精致,比起赵文兵的原配确实漂亮,看着年纪至少比赵文兵小十几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