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8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嘴上说着不饿,可是身体却很诚实地发出了咕咕咕的声响。
  他一点也不脸红地说道:“是肚子饿了,不是我饿了。”
  华榕笑了笑:“嗯,怪肚子,那我们起床,满足一下肚子如何?”
  褚卫勉勉强强道:“行吧。”
  毕竟这肚子长在他身上。
  两人利索地起身,洗漱了一番,华榕就牵着他往外面走。
  虽然睡了这么久,但是他一点也没觉得身上有哪里不舒服,除了有些无力之外,其他适应的都挺好。
  出门之前,华榕替他将围巾给裹上了,甚至还带上了羽绒服上自带的帽子,将他裹的严严实实的。
  褚卫看着自己仿佛变成了一个球的模样,提醒道:“我应该还没虚弱到这个地步。”
  从大门走到车子那边也就短短几分钟的距离。
  哪知道,连这几分钟,华榕也不给他机会。
  “在这里等我,我将车子开上来。”
  褚卫看着他的身影在灯光下越走越远,嘴角藏着的笑,却是怎么都压不下去。
  华榕开着一辆非常低调的黑色轿车,是褚卫最喜欢的那一辆。
  这辆车当时被他给丢在半道了,现在重新坐上去,竟然有种恍然的感觉。
  毕竟这个梦可是实实在在地带着他走过了修真界那几年。
  这会外面黑漆漆一片,都已经是夜里十一点了。
  褚卫看着车子竟然驶上了高架,好奇道:“要去很远的地方吗?”
  吃个东西而已,有必要走上高架?
  华榕稳稳地开着车子:“有一处新开的温泉会馆,正在试营业期间,我刚好过去考察一些,泡一泡温泉,给你暖暖身子。”
  褚卫顿时了然,这是吃饭也不忘了工作。
  华榕:“会馆里也有餐厅,也在试营业期间,之前就说过要去试一下菜品,一直没能有空,今天刚好一起试试。”
  这些天华榕几乎放下了手下所有的工作,全天都在家配着自己心爱的睡美人。
  现在睡美人醒了,落下的工作也要一一补上了。
  褚卫看着窗外的风景,高楼大厦,弥红灯不断地闪烁着,那种被困的感觉,这才慢慢地开始消失。
  “师父是怎么找到我的?”
  华榕指了指自己的心口:“姻缘契,忘了吗?不管在哪里,我总能找到你的。”
  褚卫笑了:“就像我也总能找到你一样。”
  华榕不禁想起他第一次去公司找他的时候了。
  褚卫:“那背后下手的那个人?”
  华榕正了正神色:“已经有了些头绪了,还记得当年那个魔子吗?”
  说道魔子,难免又会想起一些不太愉快的时光,褚卫眸子暗了暗,问道:“他怎么了,当初魔界……不是已经被消灭了吗?”
  仙门跟魔界大战一场,前所未有的激烈,血流成河,尸山血海,这些都是褚卫不太想记起的过去。
  但因为他潜在魔界,偷了不少消息,那场大战虽然损失惨重,但魔人也算是彻底被打压了下去,封印之地被套上了牢牢的枷锁,没可能再出来作恶才是。
  可华榕的话却是让褚卫心头一惊:“他出来了,当年我亲手焚化的他的尸体,确认已经死的透透的,但是,现在他又出现了。”
  褚卫一想到魔子这个人,心里头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当初他身败名裂拜魔子所赐,后来不得已,又重新回到魔界,以投靠知名行卧底之事。
  即便到最后,别人依旧不相信他,但是褚卫自己问心无愧。
  华榕:“本来打算去封印之地走一趟,但是你一直都没醒,不放心将你一个人丢在家里。”
  万一趁着他不在的功夫,那人又下手,这些事情他不得不防。
  褚卫不知为何就想起了当初在青县的时候,发生的几件事情,这些人跟魔子究竟有没有关系呢?
  还有那个试图偷袭他的男人,口罩之下,究竟是不是他。
  他总觉得发生的这些事情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要是能将魔子给找出来,彻底地解决掉,这些问题说不定就迎刃而解了。
  华榕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这严肃深沉的样子,想什么呢。”
  褚卫沉吟了一下:“我在想向晴姐之前那件事情,还记得那个吉航腰间的那个图腾吗?我一直觉得很眼熟,隐隐觉得是在哪里见过的。”
  华榕自然不会忘记,那时候褚卫用了搜魂术,可是不舒服了好几天。
  褚卫接着说道:“我以前只是觉得眼熟,可是现在才想起来我曾经在魔宫里看到过这个图腾,还有吉航记忆里那个被养在血池里的花,总觉得很在意。”
  华榕皱了皱眉:“照这么说,吉航是魔子的人。”
  褚卫点了点头:“极有可能,他现在不是在特别调查局关着么,有空的时候,我们再去问问他。”
  车子开了一路,一个多小时后,在郊区的一处温泉会馆停了下来。
  这处温泉会馆极大,包含了酒店住宿娱乐为一体,周围还有一处极大的湖泊,会馆里还有一个室内的水上乐园,项目极多。
  温泉馆也有讲究,有两个特别大的公共温泉馆,还有单独的温泉套房。
  现在还在试营业阶段,客人并不是很多,大多数都是跟华榕有合作的企业。
  也有外来的客人,只是相对来说,是比较清冷的。
  会馆正式开张的时间定在三月份,还有那么一小段的时间。
  华榕带着褚卫过来,经理一听是华总到了,急匆匆地带着一帮人跑了过来。
  工程开始建的时候,华榕来过几次,竣工的时候,也亲自来监督过。
  经理对他是一点都不陌生。
  只是站在一旁看到华总下车之后,没有急着离开而是走到副驾驶,打开了副驾驶的门。
  褚卫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自己又不是没手,非要让他坐在车上等着。
  华榕开了门,将一只手垫在他的头顶,等人出来了,才将钥匙交给一旁的经理停车,然后揽着褚卫往里面走。
  褚卫只比他矮了半个头,但是因为这个半个月都在睡觉,身形又瘦了很多,也亏的羽绒服鼓鼓囊囊的,不然看着简直瘦弱的可怜。
  经理弯着腰看着老板进门,兢兢业业地将车子停在了专门的停车位上之后,又匆匆忙忙往酒店的顶楼赶。
  顶楼的套房很大,包下了整个一层楼,因为功能也很多,整层楼都极具奢华。
  顶楼就有一个温池,里面泡着药浴,每天都有人定时清理更换。
  褚卫肚子已经快饿扁了,他躺在沙发上摸着自己干瘪的肚子,抗议道:“我的肚子说他已经快不行了。”
  华榕刚从温泉池那边测过水温回来,闻言道:“马上就好了,再等等。”
  之前躺在被窝里的时候也不觉得有多饿,这会在外面晃过一圈之后,只觉得饿的不行会,觉得自己可能能吞下一头牛。
  一会之后,便有人敲响了房间的门。
  尽管已经是半夜时分,但是会馆里依旧灯火通明,华榕的到来让整个会馆的人从上到下一级戒备起来。
  褚卫确实饿,但是吞下一头牛只是一个夸张的想法,万万没想到真的推了一桌子的菜进来。
  顶楼餐厅的长桌上,一道菜接着一道菜的摆上来。
  经理有些紧张地站在一旁。
  华总,这里只是一小部分的菜色,您先看看,剩下的菜品接下里两日都会一一给您过目。”
  只是一小部分……
  褚卫觉得自己还是眼界太小了,格局不够广,需要多学习学习。
  厨师和经理都站在一旁,华榕递给他一双筷子。
  “随便吃,吃完顺便评价一下。”
  褚卫拿着筷子的手顿了顿:“吃我在行,但是评价估计不行。”
  以前学校食堂的饭菜他吃着都觉得不错,更不用说这些精心烹饪的大餐,叫他来评价,肯定都是一个字“好”。
  华榕轻笑一声:“也不用跟别的人比,就拿家里的厨子来比较,你觉得怎么样就行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