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22)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利索地打过方向盘,按照导航的给的方位,一路疾行。
  这事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蒋振天他奶奶就算真的坟头有问题了,那也应该找蒋振天的爸爸,找他算什么意思?
  他爸爸就在家附近工作,还能不知道自己妈的坟有没有问题吗?
  现在全都是公墓制,即便是在农村,所有火花的尸骨也都需要按照规定并入公墓。
  公墓都有人打理的,怎么会无缘无故做这样的梦。
  几个人都比较担心,秦朗联系老师,问他要到了他父母的联系方式。
  但是所有的电话全都没人接听,座机,手机,愣是一个都联系不上。
  这都过去大半天了,以蒋振天那个手机迷机不离手的操作,不至于到现在都不给他们回消息。
  唯一的可能,就是老蒋肯定遇上什么事了。
  褚卫:“别急,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左右邻居总不会不理,再不济,也会有人报警,老蒋命硬,是个长命百岁的主,别自己吓自己。”
  听见褚卫这么说,秦朗稍微放下心来,但是还是坐立不安。
  霍杰杰跟他一样,时不时地看一下手机,看看有没有消息回过来。
  高速上行驶了一个多小时以后,车子下了高速,很快驶入了国道,随后拐上了县道,又开了半个多小时后,就看了一片被农田包围的村庄。
  周围的农田四四方方的,只有一条比较宽广的公路通到村庄里面。
  这会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远光灯亮起,将眼前的公路给照亮。
  “这导航也就导到村落,可这里这么多户人家,哪户才是老蒋家啊?”
  秦朗将窗户打开,一阵冷风吹进来,众人顿时心头一阵明朗。
  越是靠近,褚卫那种不对劲的感觉越是强烈。
  这件事情发生的太巧了,这才刚平静多长时间,老蒋就遇上了事,还是这种梦见奶奶坟头漏水的事情。
  几个人正眼巴巴地看着前面的路呢,褚卫突然一个急刹,停下了车子。
  秦朗差点一头撞上玻璃,幸好被安全带给拉着
  “怎么了?”
  褚卫声音沉了沉,转头看向他们两个:“我送你们到外面的大路口,你们俩打车回去,不用在跟着我了。”
  秦朗不解:“这是干什么呀,干嘛让我们俩走。”
  霍杰杰揉了揉脑袋,以为坐在后座就没事呢,安全带就没系上,结果一头撞到了后座上,这会正头昏脑花的,都没听清楚褚卫说了什么。
  褚卫说着就将这车子掉了个头,刚开出去,就接到了华榕的电话。
  “你又跑哪去了,不是说过不允许单独行动的吗?”
  华榕意识到褚卫出了京都已经是开完会之后的事情了,他之前陪着褚卫出门,积压了好多事情,这短时间又接了新的工程,好多事情都等着他来决策。
  结果开了会,结束之后,褚卫人都快跑没了。
  褚卫三言两语将事情解释了一下,随后将车子停在路边。
  “你们俩下车之后,自己先打个车子回去,别再往里走了。”
  无缘无故被赶下车,两个人都有些懵,就这么站在路边,眼睁睁地看着褚卫开着车子绝尘而去。
  刮过的风在他们脸上猛地飘过。
  “褚卫这是什么意思?”
  秦朗摸了摸脸颊上贴着的一片树叶,看着越来越远的车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霍杰杰皱着眉头,翻出了手机。
  “先等等,我给我哥打个电话,褚卫……我总觉得他瞒着我们什么事,老蒋这事出的不简单。”
  都是见过鬼的人,褚卫面对鬼的时候,眼睛都没有眨过,可今天这表情却是怎么想都不对劲。
  两人也没跟褚卫说的那样真的打车回去,在路边找了一处石凳坐下。
  初春的天气到了夜晚还是很冷的,两个人肩靠着肩,秦朗一只手搂着好兄弟的肩膀,试图靠的近一点,好互相取暖。
  霍杰杰哈出一口气:“我哥在这里有同事,我已经将位置发给他了,他说一会就有人来接我们。”
  秦朗点了点头,然而心思却早就飞到了褚卫和蒋振天的身上。
  褚卫将两人放下之后,又急速往蒋振天那边赶过去。
  手机还在通话中呢,褚卫身旁却是一阵灵力波动,华榕竟然又以灵体的模样坐在了副驾驶上。
  褚卫放下手机,惊愕道:“师父,你不是灵体已经不能出现的吗?”
  华榕默默地看了他一眼,不说话,靠在座位上,闭上了眼睛。
  师父生气了……
  褚卫心里涌上一阵愧疚。
  他本来以为不是什么大事,所以才会开车带着他们出来,但是眼看着快到地方了,他那股不对劲的直觉越来越强烈。
  这时候才意识到,这可能又是魔子的阴谋,就像上一次绑架褚木生一样。
  魔子又从他身边的人下手,再一次试图对他做些什么。
  老蒋现在肯定有危险,褚卫不可能坐视不理,只能将那两个人给放下车。
  这会,师父肯定也是想到这么一层原因了。
  褚卫有些担心地问道:“灵力离体,会不会对你的身体产生影响啊?”
  华榕表情几近冷漠,就是不说话,显然气狠了。
  褚卫一下子踩下了刹车,将车子停在了路边。
  他有些害怕无措地看着华榕。
  “师父……你别这样,要是对你身体有伤害,怎么办?”
  很久之前,华榕就跟他说过,灵力离体只是因为身体恢复的不好,灵魂原本就不稳固,但是这种现象随着时间过去,已经逐渐稳固了。
  这事都多久没有发生过了。
  华榕看着褚卫这个模样又忍不住心疼,他压着声问道:“就你知道害怕,难道我就不会害怕了吗?”
  褚卫怔住,他只是想着蒋振天处境危险,耽误不得,压根就没想过师父会担心他这件事情。
  他似乎总是在犯错,总在让这个男人为他担心。
  “对不起,师父……”
  华榕几乎咬着牙说道:“你知不知道上次梦魇,我究竟有多害怕,多怕你一睡不醒,多怕找到你的时候,你已经……你既然已经猜到了这事跟魔子有关系,为什么就不能停下来等等我。”
  褚卫坐在驾驶座上,一瞬间红了眼眶。
  他总是这样,自视甚高,觉得可以靠自己解决一切问题,但是往往最后伤害的,全都是这个男人。
  如果没有师父一直在背后支撑着他,是不是早就已经……
  褚卫垂下眸子,没能控制住自己的眼泪。
  “对不起师父,我求你,你能不能先回去。”
  灵体出现,对他的身体肯定有伤害。
  华榕似乎存心想让他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就是不走。
  褚卫急了,哽咽着说道:“师父,我求你了,我在这里等你,我哪儿都不去,你回去吧,好不好,求求你了。”
  华榕:“知道自己错在哪儿了吗?”
  褚卫点点头,轻声说道:“不该擅自一个人跑出来,不管什么情况,都应该先通知你的。”
  华榕伸出一只手轻轻地点了点他的胸口:“卫卫,我要你记住一件事情,我的命,在你这里。”
  褚卫红着眼点了点头:“我记住了。”
  华榕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等我,我没到之前,不允许进去,他暂时不会有事的。”
  褚卫:“好。”
  他将车子靠在路边,开了双闪,果然就在原地等着了。
  华榕转瞬间便消失了。
  褚卫靠在座位上,看着无边无际的旷野,突然产生了一个想法。
  他总是在被魔子牵着鼻子走,虽然上次反击,端了他几个据点,可显然没有伤筋动骨,那要怎样才能反客为主呢?
  很久之前,在吉航脑海中搜神时,一闪而过的画面,又一次出现在脑海中。
  那朵被种在血池中的白色莲花。
  这花必然很重要,总觉得在什么地方听说过的,可是,一时半会根本想不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