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3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华榕:让你怀好不好?
  褚卫:光说不练……
  。感谢在2021-08-26  23:13:05~2021-08-27  23:19: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拂樱斋  50瓶;辰.啸  2瓶;qweasd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5章 旅游
  褚卫说出这话的模样实在是太正经了,  那一瞬间周围的人不是怀疑他是不是诊断错了,而是将目光放在了男人的肚子上。
  “这……男人也能怀孕啊?”
  “啧啧啧,还不赶紧上医院看看啊?”
  “这事能上新闻了吧,  太惊奇了。”
  周围人的讨论声顿时将那肚子疼的人给惊住了。
  他捂着肚子,怒道:“你放屁,我怎么可能怀孕?”
  褚卫面色如常地看着他:“为什么不可能,  女人都可以怀孕,  男人为什么不可以,你没见过,  并不代表不存在。”
  男人反驳道:“我又没有……没有,怎么可能是喜脉,简直就是胡说八道。”
  褚卫奇怪地看着他:“你怎么知道我就是在胡说八道,  那你怎么证明你不是怀孕呢?”
  男人急了:“你就是胡说八道,  我分明是吃坏肚子了?”
  褚卫进一步问道:“那你怎么证明你是吃坏肚子了?”
  男人:“我在这里吃东西吃到肚子疼,不是吃坏东西了,是什么?”
  褚卫:“那为什么不能是因为你怀孕了所以肚子疼呢?”
  男人肚子疼的厉害,简直都快崩溃了:“我没怀孕。”
  褚卫理了理衣袖,  面无表情地看着他:“那你怎么证明你没有怀孕呢?”
  周围的人也被这怀孕没怀孕的话题给绕晕,  人群中竟然有人跟着问道:“是啊,  你怎么证明你没怀孕呢?”
  这他们跟怀孕有什么关系?
  他一个大老爷们用到着证明自己究竟怀没怀孕吗?
  简直荒唐。
  男人站直了身体:“胡搅蛮缠,你等着,我这就去医院检查,  有种你就别走。”
  褚卫抬手拿过一张椅子坐下:“好,我等你。”
  被这么一通糊弄,这两人果然上车离开了。
  周围看热闹的也纷纷散开。
  老大爷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两个人智商可真让人着急,你不会真在这里等他们吧?”
  褚卫站起身,笑着地说道:“他们不会找过来的,  大爷您放心,我就先走了。”
  走之前还留了一张号码。
  “如果他们过来找你麻烦,你打电话给我。”
  大爷可是见过世面的人,也没把这话放在心上,说到底这少年是在帮他,收了号码,乐呵呵地将人送走了。
  就是这两人回来找,他肯定也不会打电话的。
  然而,此刻一路开到医院地两个人,看着医院门前来来往往的人群,突然愣住。
  “我们来这干什么?”
  “不是你……你什么来着……”
  “为什么记不得了?”
  “我也奇怪呢?”
  记忆像是出现了偏差一样,两人在车上坐了半天,怎么都没想起来到医院来干什么,跟喝断片了似的。
  这事不过就是个小插曲,褚卫压根就没放在心上,他一个人骑着单车,在市里打着转,一路吃吃喝喝,等到了午饭的功夫,都已经吃饱了。
  下午实在太无聊,褚卫干脆回酒店又睡了一觉。
  华榕说晚上有个好玩的拍卖会,要带他过去玩一玩,他窝在酒店玩了一下午的游戏,直到夜幕降临,师父回来接他。
  华榕今日依旧穿的很正式,尽管在外面活动一天了,可身上的衣服连个褶皱都没有,平平整整地,头发丝毫都不见凌乱。
  他手里提着一套西装,递给褚卫。
  “需要穿正装才能进去,快换上。”
  这还是他头一次穿西服,难免有些新奇,不知道穿出来会不会跟师父一个效果。
  当着师父的面不太好意思,他又溜进房间里换去了。
  这衣服也不知道是师父临时买的还是早就准备好的,尺寸刚刚好,就是他的码。
  他们住的套间,房间里没有镜子,外面的卫生间才有。
  褚卫一边走一边理着衣服,推门出去。
  “师父……有没有很奇怪啊?”
  褚卫推门出去,就看到华榕站在门外,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他有些别扭的扭了扭身子:“我……我去照镜子看看。”
  刚走了一步,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男人突然拉住了他的胳膊,将人给抵在了墙上。
  华榕低着头靠近他,眼里全都是少年的模样。
  黑色的正装将这人完美的包裹了起来,纤细的腰肢,又直又长的双腿,身前的那颗钮扣尽管扣着,但却像是在邀请人将他给解开。
  褚卫抬头,低喃道:“师父。”
  华榕紧扣着他的腰,凑到他颈间蹭了蹭:“好想将你藏起来,谁也见不着。”
  褚卫被他蹭的有些痒,却又推不开,只好提示道:“再不走,我们不会迟到吗?”
  华榕:“一个拍卖会而已,不然就不去了。”
  说着手已经落在了褚卫身前那唯一的一颗西装钮扣上。
  褚卫一把抓住华榕的手,红着脸说道:“可我好奇,我还没见过拍卖会呢。”
  华榕悠悠地叹了一口气,突然扒开他颈间的衬衫,低下头去狠狠地咬了一口。
  说是咬,但根本没有使劲,只是紧贴在上面,用牙齿来回地摩挲着,很快便在脖子处留下一个紫红色的印子。
  好像借着这个动作就能将那些无处宣泄的情绪给发出来一样。
  褚卫这一刻很想问问,他师父是不是属狗的。
  也幸亏这是大冬天的,衬衫领子也很高,能将这处给挡住,除非伸长了脖子,不然是不会被发现的。
  拍卖会就在附近的一家酒店里,司机载着两人到的时候,酒店门口已经有不少人,两旁还有拿着摄像机拍摄的记者。
  但是,看样子记者应该是不让入内的,只能在门口拍一拍。
  不仅如此,褚卫还见到了好些明星,全都是一线顶流,拿过影帝影后的实力派演员。
  还有好几个他特别喜欢的演艺圈的前辈。
  这个时候,褚卫才知道,这场拍卖应该是非常隆重的。
  华榕带着他进门,很快就有人带着他们上了二楼,坐在了靠窗的包间里。
  从窗户口看下去,下面都是人。
  这些人随便走出一个,怕是都够媒体报道好一阵的了。
  褚卫新奇的很,一直趴在窗户口往外面看。
  楼下最前面的舞台上布置的非常漂亮,上面还写着慈善晚会。
  也就是说,这场拍卖会的钱是用来捐赠的。
  “师父,这场拍卖会主要卖些什么东西啊?”
  他以前只是听说过这种拍卖会,却从来没有真正见过。
  华榕走到他身后,用手臂圈着他,往下看过去,
  “什么都有,这种性质的拍卖会,东西都还可以,待会你要是看中什么,告诉我就行了。”
  褚卫眼神亮亮,但是却摇了摇头。
  “我什么都不缺。”
  华榕揉了揉他的脑袋:“可是我想送。”
  就在他左右瞧着的时候,却是看见两个眼熟的身影,不是别人,正是那天在小馄饨摊遇上的那两个年轻人。
  这两人跟在一个中年男人身后,这会看起来倒是乖巧的很。
  华榕瞧了一眼:“认识?”
  褚卫老老实实地将早上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他们俩走的时候,我给弄了点小手段,不会记得我的。”
  华榕:“记得也没有关系。”
  褚卫觉得自己这个麻烦体质,还是不要给师父添乱了。
  楼上包厢不多,只有几间是临靠着窗口的,其他几个包厢里应该也进了人,褚卫谁都不认识,看了一会还没有开始,就有些无聊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