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96)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木生看了看时间,两点动手。
  这会还有十来分钟,要怎么打发呢,不然念咒画符?
  但是很快又打消了这个念头,念咒需要时间,画符也需要时间,可不能给耽搁了任务。
  直到门外之人靠的很近了,褚木生这才听到了脚步声。
  他修炼的时日尚短,连入门都不算,唯一的天赋全都在那双眼睛上了。
  可这会一个小鬼都没有看见,只能凭着自己的能力来。
  门外的脚步声显然让他有些心慌。
  这些人想要干什么,难道是已经发现了他们的身份了,所以要提前下手了吗?
  褚木生没穿鞋,轻轻地下了床,走到了门边,将耳朵贴在了门上。
  “先对付这一个人的,就是毛头小子。”
  “未成年,你看他那张脸,可真是让我心痒痒。”
  “你们玩归玩,随便怎么折腾,可千万别弄坏了那张脸,不然主人怪罪下来,我可唯你们是问。”
  “放心放心,我们有分寸。”
  褚木生虽然有些常识懂得不是很多,但是对于这方面的话语下意识地就能理解,他顿时知道了门外几个人是什么意思。
  这是想要对他干点什么了?
  看他落单好欺负。
  褚木生立马从兜里掏出了一张符纸,夹在了手指间,谁进来就烧谁。
  但是转念一想,目光又落在了腕间的表上。
  时间还没有到。
  褚木生挣扎了一下,收回了手里的符,又轻手轻脚地爬上了床,假装自己睡着了。
  一定要忍住,可千万不能坏了师父的计划。
  门外传来小心翼翼地敲门声。
  这是对方在试探,若是开门了,说明没睡,找个借口糊弄过去就行了。
  要是没开门,你就一定是睡了。
  农家乐每一间房老板都是有备用钥匙的,进去实在是轻而易举。
  到时候关上门,捂住嘴,凭着他们的本事,还不是想怎么办怎么办吗?
  一想到这个人,几个人都有些激动,就连平日里不太参与这些事情的颜正华也有些躁动起来。
  毕竟今晚这三个人真的都是极品。
  门口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
  褚木生试图睡得像一点,好一点马脚都不漏出来。
  房门被推开了一条缝。
  褚木生默念着他们走进的步伐,好配合着起床开始他的尖叫表演。
  但是没能等到人进来,鼻尖却是闻到了一股奇怪的香味。
  褚卫还重重地闻了两口,然而很快就察觉到不对劲。
  这根本不是什么香味,而是迷香的味道。
  这几个人根本没打算就这么冲进来,而是先下药,将人迷晕之后,再做打算。
  褚木生到底还是经验浅了些,见识又少,对这些下作的手段一无所知,很快便在这片迷眼中合上了眼睛,沉沉地睡了过去。
  “睡了吗?”
  “应该是睡了,没动静了。”
  “要不要把隔壁一起整了,万一待会有动静。”
  几个人在黑暗里商量着。
  褚卫看着表上的时刻,几乎恶劣地弯了弯嘴角。
  “你说我待会要怎么折磨他们呢?”
  华榕:“那就先当不成男人吧。”
  没了这东西,还能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吗?
  华榕搂着他睡下来,交叠在一起的身影睡得更加深沉了。
  门被人悄无声息地给打开,一根被点燃的线香,从门缝中被递了进来。
  袅袅升起的青烟打着旋在屋子里转悠转悠的,很快香味弥漫在整个屋子里。
  大约四五分钟过后,门外的声音顿时大了起来。
  “这下没问题了,算他们几个人倒霉,最近正愁没有脸呢,这就送上门了,还一送好几个极品。”
  “行了,别那么多废话了,赶紧整完了,开工。”
  房门被大大咧咧的打开,甚至连灯都明晃晃地亮了起来。
  这几个人对这个迷药太过于相信了,一点都没有怀疑这两人有没有被迷倒。
  “这么好的壳子,就不能多留两天,给我们玩玩。”
  “夜长梦多,处理完人,还要去处理车子呢。”
  “行吧,那我就先上了,嘿嘿嘿。”
  随着这几声萎缩地笑,褚卫听到了有人解扣子的声音。
  一个沉重的呼吸逐渐靠近,还带着某种迫不及待地笑。
  然而,当男人弯下腰,准备伸出手掀开被子的时候,却是突然对上了一双眼睛,一双只是看了一眼就让人心里发凉的眼睛。
  褚卫薄唇轻启,轻声说了一句:“两点了。”
  男人显然不知道褚卫口中的十二点是个什么意思,因为下一秒,他就砰地一声飞了出去,甚至没看到眼前的人究竟是怎么出手的。
  出手的人是华榕,他已经忍耐到了极限,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放在心尖上的人,要不是还需要知道后面的消息,这人大概已经是个死人了。
  这场捉拿几乎是没有任何悬念的,褚卫甚至没有动手,就眼睁睁地看着华榕将这几个人给禁锢了起来。
  趁着窦舜那边的人还没到,褚卫他们先一步进行了审讯。
  一开始就猜到了,这帮人不会配合着来,所以审讯的过程极为粗暴,也极为简洁,
  华榕上来就用了催眠术。
  只是当真相在眼前铺开的时候,褚卫只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在修真界的时候,就将魔子给杀的魂飞魄散,片甲不留。
  这家农家乐表面上是个民宿,但实际上却是魔子用来收集脸的地方。
  魔子的身份很多,他有各种各样的脸,这就是为什么能完美的掩藏自己身上的魔气,而不被发现,因为他用的都是真人的脸。
  这家农家乐开的位置太过于偏僻,有种人迹罕至的感觉。
  但是还是有不少像他们这样,三更半夜找不到路,然后开到农家乐来借宿的人,然而这些借宿的人,往往都不能活着走出这里。
  颜正华是这家农家乐的老板,也是魔子颇为得力的一个手下。
  他在这类负责布置陷阱,引着别人住宿,然后就像今天这样,先迷晕,再杀害。
  要是看到长到漂亮的,男人,女人,甚至会丧心病狂的迷/奸,然后再杀害。
  最残忍的一步就是取下他们的脸,割下这些人的脸皮,交给背后的魔子。
  大多数被骗过来的全都是年轻的男女,颜值自然也查不到哪里去。
  这附近没有监控,又远离喧嚣,下手就更加容易一些。
  开进来的车子,也会被全都烧毁,不留下一丝的证据。
  褚卫听他说完的时候,浑身都在颤抖,难怪这里这么重的血腥味,难怪看不见一个野鬼,因为他们被取了脸,早就羞于见人了。
  华榕问出了尸体藏匿的地点。
  尸体就藏在农家乐的一处酒窖里。
  酒窖里温度常年都很低,用来埋葬这些尸体是再合适不过了。
  褚卫收工的时候收到了窦舜发来的消息,所有的据点全都被顺利缴获了,所有的人也被捕获了,不管是有罪的,还是无罪的,全都第一时间被抓住,并且他还派人过来接手这个罪犯。
  褚卫看完消息之后,看着几个比褚木生睡得都要香的人,又给他们加了一道枷锁,跟华榕一起去了酒窖。
  可还没有走进酒窖呢,一股子血腥味就扑面而来,随着这血腥味扑过来的还有无边无尽地怨气。
  酒窖门口被设了阵法,这些味道根本就传不出去,要不是他们俩嗅觉灵敏,这味道也是闻不出来的。
  两个人双双沉下了脸推开了酒窖的大门。
  最门口的两排架子上确实放着酒。
  但是再往里面走过去,看到的便是一块又一块松软的土地。
  这些土地上还印着早已经干涸的血迹。
  褚卫看着一旁地铁锹,缓缓地勒起了拳头。
  酒窖下面埋着无数的尸骨,新的,旧的,已经变成白骨的,还有尚未腐烂的,不知几何。
  这些尸体全都被夺取了脸,看不出身份,只能从残留的衣物来判断这些人是来自什么时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