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7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但是少年显然没有接收到他的眼电波,仍然一声不吭,等着韩亮拟定协议,自己只要负责签字就行了。
  一百万对于现在他来说,不是什么小数目,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跟华榕待久了的缘故,又觉得这点钱比起他想要的目标远远不够。
  人果然是会飘得,站的更高,就会看得更远,野心也就更大。
  韩亮很快手写了一份协议,一式二份交给了褚卫和那三个大师。
  这会他也不在乎这些人是不是他叔叔找过来的,只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够早日获救。
  只要有一丝丝的希望,他都想要尝试一下。
  褚卫拿过协议从上到下扫了一遍,利索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然后抬头问道:“你父母是在什么地方消失的,具体的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另外三个人还在看协议呢,褚卫已经开始询问任务内容了。
  三位大师一看,明显感觉到了威胁,当下协议也来不及嘻嘻看了,很快签上了名字。
  帐篷里很热,大家脸上都已经冒出了一层的细汗,唯有褚卫身上清清爽爽,好像夏日对他来说,根本一点影响都没有。
  韩亮领着大家网集装箱那边的宿舍走过去。
  野外考古,环境并没有那么的舒适,住宿的地方都是临时搭建的。
  这里偏离市区,开车还有个把多小时,用集装箱作为宿舍最方便不过了。
  集装箱里面也有装空调的,生活用品倒是一应俱全,除了地方小了点,也能凑合着住。
  韩亮将几个人带到了集装箱前面。
  “这边这个连在一起的房间是我爸妈住的,这边是卧室,这边是厨房,后面是卫生间,稍微离得远一些的就是其他工作人员的,消失的几个工作人员却不是在这里,而是在对面的集装箱里。”
  这一片的山头放了好些个集装箱,箱体摆放的位置靠的也很整齐,两边对称。
  褚卫稍微往后退了退,看着这箱体的位置,微微皱了皱眉头。
  就算是临时的宿舍,这个摆放的位置也太过离谱了一点。
  集装箱本来就是四四方方的,若是离得远些看,有点像是棺材的形状,偏偏摆放的位置又成品字形状,缺了两角,并不是什么好风水。
  对于住在这里面的人来说,多多少少不太妥当。
  “我父母和那些工作人员是在前天夜里消失的,消失的时候一点动静都没有,根据在场的工作人员说,是有一间屋子里的人不见了,同宿舍的以为他去上厕所了,但是很久都没有回来,这才出去寻找,结果发现,不见的不仅仅是那个人。”
  韩亮说到这些的时候,就觉得很难受。
  褚卫注意到一个问题:”你的意思是说同一间屋子里的人,只消失了一个?“
  韩亮点点头:“没错,消失的这几个人几乎找不到什么共同点。”
  其中一个大师说道:“刚刚我听韩先生说,还是有共同点的,这几个人都是接触过晶石的人。”
  褚卫疑惑地看着韩亮:“晶石?”
  说实话,这个词一出来,他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前天在手机上无意间刷到的动画片,这种魔幻的东西,向来也只有动画片里才会出现了。
  怎么到现实生活里,竟然也有晶石这种东西了。
  提到这个,韩亮的脸色就不是太好。
  “晶石是我爸妈给取得名字,就是一个巴掌大小的石头,只不过这个石头自己会发光,看起来跟水晶似的,就叫晶石了。”
  褚卫:“能给我们看看吗?”
  韩亮沉着脸,烦躁地说道:“晶石不见了,就在我爸妈消失的那天晚上,晶石也消失不见了,找遍了整个人队里,都没有找到。”
  消失的人,消失的晶石,听起来似乎就这么联系到一起了。
  褚卫越过众人,抬手推开了集装箱的大门。
  门开的刹那,有股难以言喻的恶臭味扑鼻而来。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华榕:衣服尺寸可合适,要不要我亲自试一下。
  。感谢在2021-08-10  23:47:54~2021-08-11  23:25: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洛苏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君丞、洛苏、baby倩  10瓶;qweasd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章 墓穴
  褚卫往后退了两步,  这股恶臭味闻起来像是某种被埋在地底深处,腐朽的,发霉的腥臭味。
  但是房间门推开后却是什么东西都没有看见。
  房间里整洁干净,  床铺上的被子还保持着主人离开时的模样,  床边的鞋子整齐地放在床脚,看上起一点异常都没有。
  这里面既然没有异常,那只有一种可能,这屋子里曾经来过什么。
  “屋子里有什么好看的,就这么大点的地方,能看到什么东西,  还是想想怎么找人最重要。”
  韩亮的叔叔看着站在门口看了许久的褚卫,忍不住说道。
  他从一开始就不相信这么个小孩子能顶什么用。
  然而褚卫根本就将他的话当做了耳边风,  理都没理,转身又往别的地方走过去。
  几扇门打开,他都闻到了同样的味道,  肯定是有什么东西走过这里的。
  褚卫转头看了看四周,这里大概是刚刚搭建完成,宿舍这边根本没有监控,无从查询。
  “你们考古的这个墓穴在什么地方?”
  “墓现在挖的怎么样了?有进去找过吗?”
  “不如带我们到那边去看看。”
  那三个大师显然是看不上褚卫的,也不想跟小屁孩凑热闹,拥着韩亮的叔叔往墓穴那边走过去。
  楚阳站在褚卫身旁,  小声地问道:“褚大师,  看出什么来了吗?”
  褚卫摇摇头:“还不确定。”
  楚阳心里顿时咯噔一下,连大师都看不出来,  岂不是糟糕了。
  褚卫在几间宿舍里徘徊了一下,最后还是回到了韩亮父母所住的地方。
  他指尖夹了一张符,翻手间便点燃了,  符被烧成灰烬的刹那间,一阵风吹过,手里符咒的灰烬顿时飘了起来。
  褚卫看着灰烬飞舞的方向,问道:“那边是什么地方?”
  楚阳:“那边便是墓穴的方向。”
  韩亮叔叔带来的三个人已经往墓穴那边过去了。
  然而褚卫却是一点都不着急,问楚阳找了一大袋的面粉。
  在这里扎营,肯定会有烧饭的地方,米面这些东西定然是准备好了的。
  楚阳亲自扛了一袋面粉过来,问道:“大师,这是要干什么?”
  褚卫并指为刀,抬手间就划破了面粉袋。
  他单手提着这袋子便进了集装箱,将面粉均匀地倒在了地面上,不光是地面,还有桌面,床上,全都洒满了面粉。
  楚阳站在一旁,好奇道:“大师这是……”
  褚卫并没有说话,只是做了一个等一等的手势,不一会的功夫,眼前的面粉就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地面上,桌面上,床面上,原本整洁平摊的面粉上逐渐凹下去一块又一块的地方。
  这些形状很奇怪,像是某种禽类的爪印,又像是人手,只不过变异了,变得又长又尖。
  这些印子遍布整个集装箱,只是看一眼就让人瘆得慌。
  楚阳忍不住往后面退了两步,惊慌地问道:“这是……这是什么东西?”
  褚卫看了他一样,面色平静地说道:“凶手。”
  楚阳一喜:“我这就去告诉亮亮。”
  褚卫抬脚,从集装箱里走出来:“不用着急,我们也要到墓里走一趟,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失踪的人应该就是在墓里,只不过在什么地方不知道,而且……危险系数有点高。”
  楚阳这会已经把刚才担心的心情抛到九霄云外了,看着褚卫的眼神就觉得这是个异常可靠的,高大的身影。
  “有大师在,我一点都不担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