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3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警车来的很快,被困住的主持人也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脱离了众人的包围,逃之夭夭了。
  但是剩下的几个工作人员却是没能逃得了,被困在了酒店,让警察抓了个正着。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主持的这个男人从酒店逃出来之后,一路狂奔,很快便躲藏了起来。
  他一脚踢在墙上,猛地骂了一句脏话。
  今天这场眼看着就要成功了,没想到竟然有人半路捣乱,硬生生地搞砸了这场。
  最近上头给他的压力越来越大了,要钱也要的越来越多了,他自己省吃俭用,能上交的钱已经全都上交了,可是根本杯水车薪,一点用都没有。
  男人靠着墙颓废地坐在地上,摸了摸裤兜掏出了一根烟,缓缓地点燃了。
  如果不能完成任务,是要被惩罚的。
  一想到上头给的惩罚,男人顿时抖了起来。
  他撩起衣服,腰腹的位置上,有一个样式复杂的图腾。
  乍一看,这似乎就是个普通的图案,但是看久了就会发现这个图腾是会动的。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这个图腾里面蠕动一样。
  他刚想休息一下的时候,手机铃声又在这空无一人的巷道里响了起来。
  看了看来电,男人立马站直了身体,下意识地点头哈腰,接通。
  “陈哥,今天这事真就是个意外,我也没想到会有人捣乱,进来之前可都是检查过的,你放心,主人交代的事情我肯定不会忘的,这事……这事没必要告诉主人,再给我几天时间,我肯定能完成任务,一定一定。”
  挂了电话之后,男人举起手机,恨不得将这玩意给摔碎了,好谁也找不到他。
  但是重重举起的手还是轻轻地放下了。
  这手机要是摔了,他可是连重买的钱都没有。
  他又气愤地踢了踢墙壁,转身走进了黑暗。
  褚卫手里拿着一份京都的地图。
  这地图非常的全面,大道街道,著名的商场,小到不知名的店铺,全都在这个上面。
  他手里握着一直毛笔,快速地在地图上圈出了几个地点。
  “这几个地方都是这个人去过,并且待了许久的地方,可以联系窦警官,让他派人在这几处地方驻守。”
  比起自己跟踪,这追踪符显然要方便的多。
  华榕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似乎对这个一点都不感兴趣。
  褚卫放下手中的笔,三两步溜过去。
  “师父,心情不好?”
  华榕摇摇头:“没。”
  褚卫推了推他:“别骗人了,你骗的了别人,骗不了我。”
  说着他指着自己的胸口,轻声道:“这里可以知道你所有的感觉。”
  华榕放下手中的文件,抬手将人揽到怀里:“这么了解我,那不如猜一猜,我为什么不开心呢?”
  褚卫顺势岔开双腿,坐在了这人的大腿上,双手搂着他的脖子:“生意上遇到困难了?”
  华榕看着他,不说话,显然是猜错了。
  褚卫又想了想:“褚木生又惹你了?”
  这话问完,自己就摇了摇头:“他怕你还来不及,怎么会惹你。”
  华榕抱着他,捏了捏他腰上紧实的肉肉,眼神逐渐变了味道。
  “你没有发现,你最近太过于关注别人了吗?”
  褚卫闻言顿了顿:“有……有吗?”
  细细地想了想,好像是有的。
  最近就为了忙这事,他几乎没有都没怎么跟师父交流过,大多数时候,还将师父当成一个工具人,还呼来喝去。
  师父一点怨言都没有,让干什么干什么,这么一想,褚卫自己就有点小愧疚。
  爱人之间是需要互相体谅的,一味地付出和一味地索求,都不合适。
  褚卫觉得自己既然将自己放在了跟师父同等的位置上,那就应该照顾爱人的感受。
  仔细想来,他们俩都很久没有好好约会过了。
  褚卫:“这周末好像没什么事,不如我们出去玩一玩怎么样?”
  其实事情还是很多的,可事情是做不完的,生活需要调剂,都等到事情做完了再想这些事情,那可能一辈子都没有清闲的时候了。
  华榕揽着他的腰,稍微有那么点高兴了起来,他往前轻轻地啄了啄褚卫的唇,好奇道:“那你打算带我去哪儿玩?”
  褚卫捉摸了一下,酒店啥的没意思,游乐园也去过。
  他来回想了想:“师父,我们去爬山吧,京都不是有个著名的观音庙么,不如我们去拜拜?”
  他这么一说,华榕自然就知道他说的是那座山了。
  只是表情带着些许怪异:“你要去拜观音?”
  褚卫:“虽然我不是个迷信的人,但是偶尔随大流拜一拜,也没什么坏处,更何况爬山还能有助于提高体力。”
  华榕一言不发地看着他。
  褚卫非常有眼力见的说道:“其实最主要的就是想跟师父约会,过一过二人世界,不管去哪,都一样。”
  华榕抱着他的手逐渐往上:“你说的有道理,我赞同。”
  说着便翻了一个身,将人给压在了身下。
  周末才爬山,现在先收个利息也是不错的。
  周六一大早,褚卫记着要跟师父约会的事情,早早的起了床,开车去了著名的观音山。
  这座山是京都旅游必打卡的地方,山体很高,就这么徒步爬上去,至少需要三到是个小时的时间。
  据说山峰的顶端有个非常大的观音庙,里面供奉了一座高达二十多米的观音,非常的雄伟壮观。
  初春季节,又是周末,观音山周围到处都是来来往往的人群,慕名而来的旅游的人也不少,还能看到不少导游带着队伍,爬山。
  褚卫和华榕全都穿着一身轻便的运动装,带着鸭舌帽。
  华榕身后背着一个轻便的包,里面放了一些水和零食,就准备出发了。
  对于长期不锻炼,久居家中的人来说,爬山绝对是个体力活,不仅累,还非常的折腾人。
  可对他们俩来说,那就是全看他们想什么时候到山顶的问题。
  两个人置身于这人群中,看着成双成对的情侣,夫妻,终于有了那么一丝约会的感觉。
  太阳虽然不错,但是因为是初春,所以并不觉得有多热,凉快的很。
  褚卫转头观察了一下人群:“师父,怎么来的人都是一对一对的,难不成是来求姻缘的?”
  求姻缘不应该去拜月老吗?
  华榕神色微妙地看着他,低声问道:“你当真不知道这是拜什么的?”
  褚卫停下脚步,后知后觉地有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恰巧身旁有个导游经过,腰间挂着的小蜜蜂里传来导游铿锵有力的声音:“观音山的观音是著名的求子观音,这座观音高达二十六点六米,非常的雄伟壮观……”
  这导游后面的话,褚卫就没仔细听了,他终于知道,那天晚上师父那微妙的神情是怎么回事了。
  华榕看着小孩的脸色变了又变,勾了勾唇,握住他的手,凑近了说道:“拜一拜也没什么关系,我努力努力,说不定,真的能让你怀上呢。”
  这人明明知道,却还不告诉他。
  褚卫不动声色地回道:“说了这么多,也没见师父你做过,有心无力啊。”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饥渴难耐!!!(bushi)
  华榕:满足你
  。感谢在2021-09-22  23:44:14~2021-09-23  23:27: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与你回首岁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1章 养崽
  褚卫一直都在想着,  师父说的那个劫究竟是什么,为什么还会妨碍他们之间这种问题,就很离谱。
  他可是个正常的男孩子啊,  当然有正常的想法了。
  但目前,问题显然没有出在他身上。
  褚卫旁敲侧击地问过好几次,  这个劫数究竟是什么,  为什么是定在二十岁,就不能是十八岁,  或者十九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