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60)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窦舜和他的手下纷纷开始对付走尸,他大声地说道:“这些走尸身上有尸毒,千万不要被抓到。”
  天太黑了,周围几乎没有一丝的光。
  几个人纷纷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照亮周围的环境。
  然而,灯一开,就是几乎贴脸的尸体。
  面目全非的尸体带着腐烂的恶臭味,扑鼻而来。
  这些小警员应该也是修炼之人,纷纷抛出手中的符咒,噼里啪啦一阵乱打。
  走尸的嘶吼声更是惊悚异常,嚎叫声听得人背脊发麻。
  褚卫已经埋下两根钉子了,这两根钉子之间便形成了一道屏障,将往这边走的尸体给拦了回去。
  这么一来其他缺口的地方却是拦不住的。
  他们人手太少,一时间根本顾及不过来。
  窦舜借着手机的光亮,闪身避开一具尸体的攻击,随后一脚将身旁扑上来的尸体给踹开。
  这些尸体一闻到生人的味道,就迫不及待地扑了上来,又因为数量不少,一时间竟有些手忙脚乱的。
  仓促间,他看见好几个走尸循着路,竟是往向晴那边扑了过去。
  窦舜骂了一句脏话,从腰间掏出了一把□□。
  这□□是秘制的□□,专门用来对付这些邪祟的。
  黑色的披风掀起一阵风,窦舜旋转着身体避过走尸,一枪开了出去。
  □□打中了一具尸体,这尸体摇摇晃晃了两下,竟然没有倒下去。
  怨气之重,令人诧异。
  褚卫此时已经埋下了三根钉子了,只要将这最后一根埋下,那便能将这群走尸给围困在这个圈子里。
  他知道华榕的速度只会比他快,不会比他慢。
  窦舜见这□□没用,气急败坏地将这枪给收了起来,极速地跑过去,边跑边喊着:“愣着干什么,快跑啊。”
  而此时,腐尸的恶臭味已经扑面而来,向晴浑身所有的汗毛全都在一刹那竖了起来,身体面对危险的本能让她刹那间感受到了危险的来袭。
  跑,必须跑。
  可是周围黑漆漆的,她连个方向都辨别不出来。
  向晴慌张地摸到口袋里的手机,手忙脚乱地将手电打开。
  灯光亮的那一刹么,皮肉全无的狰狞面孔带着风扑上来。
  那一刻,时间都好像停滞了一样,她瞳孔骤然放到,尖锐的指甲似乎已经要戳破她的眼睛。
  她吓得根本移不动腿。
  向晴感觉自己仿佛听到了死神的召唤。
  完了,她这下死定了。
  她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然而,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连着腐臭的味道都变得遥远了。
  向晴睁开眼睛,借着手机的光,眼睁睁地看着那具腐尸就在她面前飞了出去。
  身前似乎多了一道看不见的屏障。
  这屏障对人无效,却是能阻挡住这些尸体。
  褚卫的声音从黑暗里传来。
  “你们快出来。”
  窦舜那一刻也察觉到了周围的阵法,他连忙招呼这手下往后撤,几个人仓促间逃了出来,站到了圈外。
  手机的灯光照亮了阵法中的场景。
  阵法隔绝了生人的气息,这些走尸就好像没有了目标,六神无主地在圈子里游荡。
  大半夜的,这种场景极为恐怖。
  向晴看了几眼,最终受不了,忍不住转身,弯腰狂吐了起来。
  窦舜的发型已经不再是那么顺滑平整的了,所有的头发全都更脱缰野马一般飞了起来,胸前挂着的墨镜也不知道掉在了什么地方,就连黑色的风衣都被这些走尸给滑出了几道口子。
  他从事工作以来,这是头一次遇上这么多的走尸。
  窦舜冷着脸,此刻也说不出他们拖后腿的话了。
  因为要不是这两人及时将阵法给封上,可能破的就不是衣服了。
  有个警员有些害怕地问道:“头,现在怎么办。”
  窦舜冷着声说道:“凉拌,还不快打电话请求支援,将这会没有任务的人全都找过来。”
  就在这个时候,一直沉默地华榕却是轻轻地开了口。
  只是,他却是对着褚卫说的:“还记得昨天在屋子里我说的话吗?”
  褚卫只是愣了一瞬间,就想起来了。
  杀鬼不一定要用符咒,手中有剑,剑中有灵,万物皆可杀。
  这话对走尸一样有效。
  他深吸了一口气,不确定地问了一句:“我能行吗?”
  华榕不知从何处拿了一柄木剑塞在了他的手中,肯定道:“你可以。”
  窦舜不知道他们两个人在打什么哑谜,忍不住问道:“你们两个在说什么,能不能提点有建设性的意见。”
  褚卫没有回答他,却是握紧了手中的剑,整个人腾空而起。
  借着手机的灯光,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悬在半空的少年,那一瞬间,不约而同地冒出一个想法。
  这他妈是真的飞起来了啊!!!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让让,我要放大了。
  。感谢在2021-08-05  23:52:31~2021-08-06  23:49: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12539341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九曲悲歌  10瓶;THE_FOOL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章 想你
  褚卫从修炼开始,  便是以剑入道。
  那时候,家里没有剑,他便自己用木头削。
  可因为年纪太小,  削出来的剑不伦不类,  除了从长度上来看,他像一把剑之外,几乎看不出剑的影子。
  但是,他就用这样几乎称不上剑的东西,一练就是十几年。
  木剑废了一把又一把,褚卫削剑的功夫也越来越深,  剑身也越来越漂亮,一把剑用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再到后来,  他干脆连剑都不削了,路边随便拎起的长棍,就能充当他御敌的剑。
  从练剑招,  到修剑灵,这个过程漫长枯燥,无滋无味,没意思的很。
  寻常人可能练着练着就坚持不下去了。
  可褚卫跟旁人不一样,他有种天生的执着,一件事情既然决定去做了,  那必然就要做到最好。
  师父说他天赋极高,  自己并不理解天赋高是个什么样的说法,因为没有见过同道中人,  自然也就无从比较。
  而无从比较的褚卫此刻悬在半空,几乎惊掉了下面这群人的下巴。
  他闭上了眼睛。
  其实周围很黑,除了手机上散出来的微弱光芒,  这地睁眼不睁眼实在没什么区别,都是一抹黑,指不定走上几步,就谁撞上谁了。
  但闭眼睛这个动作就像是一个讯号,整个世界连那点手机透出来的光都消失的一干二净。
  众人抬头,看着悬在半空中的少年,全都瞪大了眼睛,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因为阵法的封印,周围的寒风在阵法形成的时候就已经消失不见,全都平息了下来。
  可这会平地又开始刮起一阵风。
  天上渐渐落下小雨,淅淅沥沥的,如牛毛一般,沾在人的衣服上。
  但此时此刻,谁都没有心情去在意这点细雨。
  空中悬着的少年终于动了。
  平平无奇的木剑连个武器都算不上,就是个寻常到不能再寻常的木头,雕成的一把剑。
  可这会剑身光华大作,隐隐流动的荧光给这把剑镀上了一层银色。
  这光华不仅照亮了少年精致恬静的面庞,还照亮了脚下正漫无目的,互相撞击的走尸,这么瞧着,还有两份美人与走尸的诡异感。
  少年横剑于身前,一动不动的身姿顿时眨眼间便消失不见了。
  有人惊呼:“他……他去哪儿了?”
  下一秒,消失的光华顿时在眼前闪动,无数剑光冲破了黑夜,有如一盏耀眼的明灯。
  沉重的杀气在这明灯里若隐若现,众人下意识地循着这剑光看过去,人没见到,却是感受到一股极为强悍的灵力,呈环状波动开来,隐隐带起一阵狂风,吹得人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