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54)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木生看了看自己的双手,随后一股极强的力量将他吸着往石棺中扑过去。
  他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可是猛然回去之后,手脚被划破的疼痛瞬间侵袭了他的大脑。
  失血过度带来的眩晕感,让他觉得天旋地转。
  褚木生忍着疼痛,撑着爬起身,扒着石棺往下看。
  褚卫已经解决完两个干尸,这两个干尸全都已经燃烧了起来。
  褚木生气若游丝地喊着:“师父……加油啊。”
  褚卫抬头:“保存好体力。”
  这墓穴里简直混乱一片,那八具石棺也被褚卫打破了两具。
  也正是这样,他发现了一个问题,随着石棺的破碎,这些干尸的力量就会减弱,攻击力也会下降。
  这下就更好解决了,褚卫干脆直接将这里所有的石棺全都敲碎了。
  棺碎了之后,这些干尸就跟没了能量一样,一个一个地倒了下去,变成一堆枯骨。
  褚木生趴在棺材边,手腕处还在滴着血,他觉得自己非常的虚弱,也知道再不能阻止这鲜血直流的状况,他指不定就要因为流血过多而亡了。
  干尸被解决后,褚卫松了一口气,他抬头看了一眼褚木生,大声道:“坚持住,千万不能睡过去。”
  褚木生点了点头,可是视线都已经变得模糊了起来。
  他想说,师父我一定好好坚持,可是意识却是越发的深沉起来,眼皮越来越重。
  褚卫刚想上来,那个轿子却是悠悠地晃动起来,紧接着爆炸开来。
  一具穿着新娘嫁衣,面目干瘪的女尸站了起来。
  这女尸十指的指甲都非常的尖锐,泛着浓浓的黑色,干瘪的脸上沟壑很深,整个就是一个穿着衣服的行走的骨架。
  褚卫冷哼一声:“打碎你,看谁给你结亲。”
  说着手里的铁链再一次飞了出去。
  不愧是被众星捧月供着的女尸,这女尸不仅打不碎,尸体坚硬,动作还非常的迅捷,竟然一时间那她都没有办法。
  褚卫抬头看了看那具石棺,要解决她,还是需要先将石棺给破了。
  他抖了抖手腕,用铁链将这女尸捆住,又随手打下了好几道符咒,然后纵身而上。
  褚木生已经晕了过去,褚卫来不解探究他到底是怎么解开束缚,跑回自己的身体里,只能快速地将他抱起,抬手收过那把伞,将褚木生给丢进了伞里。
  伞中有灵气护体,这么一来一时半会是死不掉的。
  褚卫站在石棺之上,抬手再一次抽过一根铁链,看着下面还在蹦跳的女尸,勾了勾唇。
  “再见了。”
  说着猛地将铁链甩在了这具最漂亮的石棺之上。
  这石棺应声而碎,棺体上的墓志铭四分五裂,连着棺材盖都变成了一堆杂乱的石块。
  被铁链捆住的女尸顿时通体冒出刺啦的白烟,很快连着衣服都烧的一干二净。
  褚卫顿时松下一口气,可是尚未来得及从石台上跳下来,眼前的一切顿时扭曲了起来。
  他眉头一皱,猛地地将手里的伞给扔了出去。
  下一瞬,他整个人都消失在了原地。
  墓穴里到处都是干尸的残渣,还有碎了一地的石棺。
  这些碎裂的石块之下,却是隐藏着一个隐蔽的传送阵法,一旦棺材被毁,这阵法便会瞬间启动。
  空旷的墓穴里传来一声幽幽的声音。
  “我的卫卫,好好睡一觉吧,睡醒了,你就知道你是谁了。”
  扔出去的绢布伞紧紧地嵌在墙壁内,散着莹莹的火光。
  ……
  “褚卫,醒醒,朝会就要开始了,你怎么还在睡觉,我先走了,我就不等你了,要是被师父抓住迟到,可是吃不了兜着走。”
  吵闹声中,褚卫缓缓地睁开了眼睛,总觉得脑壳嗡嗡嗡的,他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但是梦里是什么却是一点都记不清楚了。
  他出了一会神,突然想起来刚才那个人说了什么,顿时手忙脚乱地爬起身,开始七手八脚的穿衣服。
  朝会,每半个月一次的朝会,要是真的迟到,可就完蛋了。
  褚卫衣服腰带还没有系好,就拔脚往外面跑。
  出了屋子之后,有那么一瞬间他好像愣住了一样,似乎根本不记得往哪条路走,然而片刻之后却又好像恢复了记忆,顺着其中一条道,开始拔足狂奔。
  广场上已经站满了穿着蓝白色弟子服的各门弟子,所有的面色肃静,站的笔直,连一点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
  褚卫堪堪将衣带给系好,磨磨蹭蹭地站在了最后一排边角的位置,随后将手放在身后,跨立站好。
  玄风剑派每半个月一次小朝会,每半年一次大朝会。
  小朝会就是各个山峰修为较高的师兄师姐,或者是峰主讲述自己的修炼心得,给门下的小弟子教导,分享什么渡劫心经之类的。
  而大招会就不一样了,大招会是门派里的资质比较大的长老,或者是掌门,或者是师祖类修为比较高的人出来做教课。
  是全宗门内门弟子都需要参加的。
  褚卫灵根不错,虽然不是品相上佳的单灵根,但却是冰木双灵根,当初进山门测试的时候,有幸进了内门,拜在了玄天真人的门下,成了里面年纪最小的弟子。
  他们峰头的师兄弟都很不错,师兄师姐对他很好,褚卫也比较刻苦认真。
  师父虽然平日里很是温和,但是发起火来的时候,也是可怕的很,一般没什么事,褚卫是不会去轻易招惹师父的。
  只是今天这个招呼,好巧不巧,正是半年才有一次的大招会。
  褚卫想起来,昨天师父特地交代过,今日讲课的人乃是他们玄风剑派的剑修老祖前来授课。
  这种机会别说是半年,就是百年都不一定能碰上一次,让所有人务必不能迟到,一定要准时到场。
  老祖授课,这可是天大的福分,别说是迟到,很多弟子天不亮就已经在广场上等着了,就为了抢个前排的好位置。
  褚卫自己也很懊恼,明明平日里醒的也挺早,不知道怎么,这次就不小心给睡了过去。
  简直误事。
  值得庆幸的是,在约定时间的最后一刻,褚卫成功站到了队伍里。
  虽然是最后一排,最角落里的位置,好歹这样,师父不会责罚他了。
  他心里正沾沾自喜呢,隔着半个广场,就看到平日里威严的掌门正恭恭敬敬地站在一旁。
  一道剑光自远处穿云而来,眨眼间便到了跟前。
  那一刻,一股极为强劲的剑压扑面而来,最前方好些个弟子受不住,都忍不住跪了下来。
  褚卫也觉得难受,胸腔里闷的慌,但威压倒是还扛得住。
  随后,一个一身白衣的男人落在了广场上。
  男人背对着他,但是就这么一个背影,就能感觉到他的强大,举手投足间有股说不出的威慑之力。
  男人缓缓地转过身,露出那张几乎没有表情的面目。
  那一刻褚卫觉得胸腔口有什么东西跳动的厉害,就好像……好像要跳出来一样。
  所有的弟子皆单膝跪下,参见老祖,唯有褚卫一个人愣愣地站在原地,不知为何,捂着胸口。
  “褚卫,跪下。”
  师父的声音乍然在耳边响起。
  褚卫转头看到师父正吹胡子瞪眼睛地看着他。
  褚卫慌忙抱拳,单膝跪下,朗声道:“玄天峰玄天真人门下弟子褚卫,拜见老祖。”
  所有人都是集体拜见的,唯有褚卫,竟然还完完整整地将名字给报了出来。
  后排的人全都看着他,细碎的讨论声从后面传来。
  “他以为这样,老祖就会高看他一眼吗?”
  “这心机可真是……”
  “自愧不如啊,自愧不如。”
  褚卫根本没管这些闲言细语,前面站着的这这些人都是别的峰头的弟子。
  各个峰头之间向来互有竞争,谁都看不惯谁,虽然平日里表面上和和气气的,但是暗地里谁不在较劲呢?
  褚卫陡然在这么多人的广场上,这么将自己的名字给念了出来,指不定就是想吸引老祖的注意力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