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55)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一直掩藏的表情没能端得住,脱口而出地问道:“他是谁?”
  褚卫抬头,刹那间对上这个人的目光。
  吉航整个人都笼罩在一片阴影中。
  他身上有血腥,甚至不用靠太近就能感觉到这股扑鼻而来的腥臭味。
  血腥味如此之浓,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他的手最近沾过血,沾过很多血。
  毋庸置疑,这情人咒就是出自他的手中,还是他亲手炼制的。
  褚卫从来不会自诩自己是什么正义的使者,但师父告诉过他,有些人该打的打,该动手的可千万不要留情。
  他将手里端着的蛋糕放在向晴手中,蛋糕落下的那一刹那,身形顿时消失在大门前,手里的符咒从指尖飞出去,形成了一个简单的阵法,将吉航困在其中。
  向晴迫不及待地躲在了华榕的身后。
  她身上的情人咒没有解,虽然心里害怕,可看到这个场景竟是还忍不住为吉航担心。
  这可真的是太操蛋了。
  眼不见为净,她干脆闭上了眼睛,遮住耳朵,蹲坐在了大门前的花坛上。
  吉航一看这架势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他这是被人给阴了。
  中在向晴身上的情人咒露馅了。
  华榕跟着进屋,顺手关上了门。
  褚卫看着他,面色严峻地问道:“那些被你杀害的人,他们在哪里?”
  吉航身上的衣服因为刚才的动作撩起来一大片,露出了腰肢。
  在他腰间,有个诡异的图案像纹身一样盘在腰间。
  褚卫还没来得及仔细看,吉航就放下了衣服,遮住了那个图案。
  原本羞涩的男孩此时终于露出了掩藏在皮囊下的那副面孔,他勾起唇角,整个人都显得邪吝至极。
  “你们是她找来捉我的,原来我竟然已经暴露了吗?真是太可惜了。”
  吉航被困在褚卫用符咒架起的临时阵法里,看样子似乎并不能动弹,但是他的态度极为散漫,好像根本就不将这阵法放在眼中,甚至显得极为轻松。
  褚卫总觉得有些地方不对劲,但是他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异样。
  吉航明显并不想配合,但这些都无所谓,只要将他捉住,他有的是方法能查出这些受害人的下落。
  褚卫见他冥顽不灵的样子,干脆什么都不说了,抬手开始收阵。
  他其实并不擅长阵法,更喜欢正面交战。
  可是收阵的那一刹,吉航整个人都变了,他那纤细的身形开始变大,周身的怨气突然大涨,连那张俊逸无比的面目都变得狰狞起来。
  “哈哈哈哈哈,就凭你,也想收我。”
  说着竟是挥着拳头,穿过阵法,一拳砸向了褚卫。
  褚卫眉目一凛,一掌就将他身旁站着的华榕给推了出去,同时自己从另一旁跳开。
  华榕看着这样的少年,缓缓地放下了举起的手,将自己全都掩藏在了角落的阴影中。
  亏了,钱收少了。
  巨大的拳头没能落在两人身上,却是砰地一声砸在了紧靠着二人的大门上。
  坚硬的金属大门愣是被砸出了一个大口子,玄关上放着的东西也被这拳头带起的风纷纷落在了地上,乒乒乓乓的碎了一地。
  褚卫这时候发现,自己大概是低估了这个人。
  他迅速扫了一圈,在墙面上看见了一个用来装饰的竹纸伞。
  脚尖踩过客厅里的茶几,褚卫整个人腾空而起,身形闪过,那把伞便落在了他的手中。
  褚卫微微震动手臂,伞声传来一阵炸裂声,纸伞破裂,只留下了中间的竹柄。
  吉航一击不成,立刻转身,又一次挥着拳头,迎面而上。
  越是这种时候,褚卫越是冷静,他以竹柄为剑,猛地对上了吉航挥过来的拳。
  怨气和灵气相撞顿时产生了一股极强的气流,这气流分散开来,将周围所有的东西全都扫了出去。
  向晴站在门外,听着家里的声音,哆哆嗦嗦地拿出了手机。
  她没想过问题竟然严重到这个地步,这时候怕是褚卫一个人也解决不了。
  现在看来,只能报警了。
  屋子里一片狼藉,肉眼可见的家具装饰等全都变成了渣渣。
  褚卫手里的竹柄却是丝毫没破。
  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感谢师父平日里对他的严格要求了。
  吉航表情也是一阵错愕,显然没想到对方真是个硬茬,这么一击竟然毫发无伤。
  褚卫勾起唇角,冷艳的面庞寒气逼人,眼中透着浓浓地厌恶:“好好的人不当,非要做什么鬼修,邪门歪道,今天我就替那些惨死的冤魂,收了你。”
  吉航冷哼了一声:“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说着周身的怨气再一次大涨,整个屋子里都透着一股子凉气。
  他摊开手掌,拿出了一个巴掌大的器皿。
  这器皿身上的阴气更重,比之吉航自己更甚。
  吉航笑的一脸狰狞,猛地抛出了手中的东西。
  刹那间整个屋子全都暗了下来,无数鬼魂从这器皿中飞出。
  这些鬼魂张着血盆大口,朝着褚卫迎面扑来。
  没想到,吉航竟然擅自圈养鬼魂为自己所用。
  这简直就是疯子才会有的行为,操纵鬼魂是会折寿的,操纵的越多,死的就越快。
  他这个行为无异于自杀。
  褚卫抛开手中的竹柄,指尖夹满了符咒,瞬间抛了出去。
  符咒与鬼魂相撞,顿时一阵火花闪动,屋子里电光闪动,跟打雷现场一样。
  向晴站在门外,看着窗户口的光亮,整个人都惊呆了。
  “卧槽,我这是穿越了吗?”
  符咒用来对付鬼魂最好不过了,但是吉航圈养的恶鬼太多,也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这些东西,实力一个比一个强,一张符甚至不能将其完全销毁。
  专心应战的褚卫没有发现,站在阴影里的华榕不知何时走了出来,毫无声息地捡起了他丢下的那根竹柄。
  褚卫没发现,操控恶鬼的吉航也没有发现,华榕就这么无声无息地进入了两人相斗的范围。
  褚卫一个转身,踩着二楼的楼梯再一次飞出去一张符。
  落下的时候,却是有个恶鬼从他身后扑上来,眼看着就要咬上褚卫了。
  白色的身影不知何时落在了褚卫的身后,华榕一手搂过他的腰肢,另一只手拿着那把竹柄,淡声说道:“杀鬼不一定要用符咒,手中有剑,剑中有灵,万物皆可杀,看好了。”
  褚卫呆了一瞬,那一刹那仿佛看到了师父的身影。
  这竹柄在华榕的手中光华更甚,似乎不是竹子,仿若一柄真正的剑。
  褚卫紧紧地看着他手中的剑,剑锋所到之处,恶鬼尽散,呼号声嘶吼着要将人撕碎。
  不过短短呼吸间,所有的恶鬼全都在他剑下臣服。
  褚卫看呆了。
  操纵着恶鬼的吉航被这剑锋所袭,猛地飞了出去,重重地撞在了墙壁上。
  光滑的墙面顿时出现了一道厚重裂缝。
  屋子里的怨气尽散,阴霾散去,连着温度都上升了不少。
  褚卫没看吉航,却是将目光落在了华榕的身上。
  “你刚刚……”
  华榕歪过头,露出一个笑:“怎么?是不是很帅。”
  褚卫沉思了一下:“帅呆了。”
  吉航被重创,吐出了好的血,趴在地上动都不能动。
  就在这个时候,房子外警鸣声不断地响起,褚卫走到吉航身旁。
  吉航万万没有想到,厉害的不是眼前这个少年,而是他身旁那个看起来一脸病态的男人。
  尤其是男人看过来的时候,他甚至抑制不住心底深处的恐惧,好像下一刻就会被他杀死一样。
  这种恐惧来自己灵魂深处,生不起一丝抵抗的力量。
  “说吧,那些被你杀掉,用来愠养情人咒的在哪里?”
  褚卫的任务就是解除向晴身上的诅咒,其他的也不想多管。
  吉航笑了笑,嘴角的血迹顺着下巴往下淌。
  “你们想解了她身上的情人咒?做梦,如果我死了,她也活不成,哈哈哈哈哈。”
  即便是这样,吉航也不愿意低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