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28)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华榕:要,你就要说出来
  褚卫眼泪汪汪:不要了
  。感谢在2021-08-23  23:36:48~2021-08-24  23:23: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緋木  50瓶;辰.啸、qweasd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2章 挑拨
  第二天褚卫接到华海俊的电话的时候,  听说他被他爸给打了一顿,然后那些个手办全都被没收了,一个不留。
  虽然昨晚这些东西活灵活现的样子比较恐怖,  但是华少爷心里还有那么一丝丝的舍不得,这可都是他珍藏多年的宝贝。
  花了他不少心血,现在这么说没就没了。
  褚卫表示了一丝丝的同情之后,  转手就挂了电话。
  因为魔石又一次出现,  褚卫那种奇奇怪怪的感觉就更加的明显了,好像有一只手在暗中操作着什么,  就是针对他们来的。
  但对方太过于狡诈,没有留下蛛丝马迹,目前追寻起来还有些困难。
  既然是冲着他们两人来的,  那肯定还会有后手,  褚卫干脆静静地等着对方出手。
  当下,他的心思又被那个什么家族聚会给吸引了。
  因为华榕决定去参加这个聚会,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去,但是不管什么决定,  褚卫都是支持的。
  时间一眨而过,  转眼就到了月底。
  大家平日里都有工作,  所以聚会就选在了周末的时候。
  华家每年都会有好几场家庭聚会,但是只有年底的这场聚会是华榕参加过的,所以这一场聚会老头子格外的重视,  也办的相当的隆重。
  一大早就将所有的家人都叫了回来。
  老爷子跟原配生了三个孩子,两个姑娘,一个儿子,那个儿子就是华海俊的父亲,华锐。
  华锐也是唯一一个跟华榕走的很近的人,  连带着华海俊跟他的关系也颇不错。
  而这些孩子们也都成家立业,各自有了孩子,所以家庭成员比较多,唯一还没有结婚的也就只剩下华榕了。
  华榕每次都是来的最晚的一个,但是因为老爷子护着,大家也不敢有什么意义,就算有,也不敢明面上提出来。
  因为华榕不仅仅是老头子的儿子,还因为他的手段厉害,年纪轻轻就已经接手了他母亲手底下所有的产业,并且在短短的日子里做到了现在的规模。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华榕都得罪不得。
  更不用说老爷子身体不好,眼看着就要驾鹤西去,这遗产还不知道怎么分配呢。
  总之来参加宴会的家人各怀鬼胎,各有想法,没有谁不在为自己打算。
  ……
  十一月的天逐渐冷了下来,大概是因为之前在魔界受过伤,褚卫比起以往,稍微畏寒了一些,现在穿着正常人穿的衣服倒也差不多。
  华榕给他配了一身浅色的薄大衣,还裹上了一条奶白色的围巾,看上去乖巧极了。
  “师父,这围巾是不是太夸张些。”
  他往年可从来都不需要这个东西的。
  华榕揉了揉他的脑袋,轻声道:“你之前伤到魂魄,暖一点好,还挺可爱。”
  一个大男人被说可爱,可真是可可爱爱。
  褚卫没法反驳,但是却发现师父跟他穿了同款的大衣,只不过颜色稍微深了一些,顿时一点意见都没有了。
  冬天的天黑的也比较早,等他们开车往老宅过去的时候,路两旁的灯光已经亮起来了,车水马龙的路上到处都是亮闪闪的车灯。
  褚卫坐在车上想着,待会要是有人想为难师父,师父不屑与这些人计较,他可不会心慈手软,该骂的骂回去,该打的打回去,可不能让师父受了一星半点的委屈。
  他不知道,这群人可都怕着华榕呢,谁敢让他受委屈。
  没了术法的加持,车子开了足足一个多小时才到了老宅。
  之前褚卫来的时候,只去过华海俊的房间,也没心情仔细观察过这里,但是现在看来,这宅子里的布置也是请高人看过的。
  大门前就有停车位,一眼看过去全都是豪车,这么一比,华榕这辆黑色的轿车,显得低调极了。
  下车前,华榕还给他理了理围巾,将他巴掌大的脸都给遮掉了半个,显得更像个小孩了。
  大门口有门卫看着,一看到华榕过来,连忙跑过去,叫了一声“小少爷”。
  华榕淡淡地点了点头,便牵着褚卫往里面走。
  院子很大,前面就是花园,一条路通往后面的主屋,路两旁全都是造型独特的灯,将整个院子都照的透亮。
  这么一来,半夜就是有小偷,大概也是不敢进来的。
  两人一路进了屋子。
  屋子里暖气很足,迎面而来的热浪将褚卫整个人连都熏红了。
  “小少爷回来了。”
  “快通知先生,可以上菜了。”
  “小舅舅好。”
  “小舅舅好。”
  “小舅舅好。”
  “小舅舅好。”
  “小舅舅……好。”
  一路过去,不停地有小孩子跟他打招呼,其中还有一个眼熟的少年,就是那天去公司找华榕的。
  奇怪的很,虽然那天华榕非常的不给面子,但是这孩子看到他态度还是好的不行,仿佛那天的事情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褚卫尚且不明白,在大家族里长大的孩子,从小就要懂得察言观色,什么样的人能惹,什么样的人需要尊敬,都是有门道的。
  华海俊从楼上跑下来,乐滋滋地叫道:“小叔叔,您可算来了,刚才我爸还在念叨你呢,褚卫,你也来了。”
  华榕对着别人不假辞色,但是对着华海俊却是淡声问道:“你爸呢?”
  华海俊:“爸爸在爷爷房间里呢,您……您要不要过去看看。”
  华榕牵着褚卫往里面走。
  过了客厅,一楼就有个朝南的卧室,就是老头子住的地方。
  还没进去,就听到里面传来华锐的声音。
  “老么回来了,我扶您起来。”
  一个毫无劲道的声音缓缓响起:“回来了?”
  华锐:“回来了,我给您将轮椅推过来。”
  老头:“好,好。”
  华锐将老爷子扶起来,转头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华榕。
  “回来了,爸一直念叨着你呢。”
  褚卫透过华榕的肩膀,看到了躺在床上的老爷子。
  老头子满脸的死气,确实时日无多了。
  他看着不过也就六十多岁的样子,一般人在这个年纪,身子骨还健康的很。
  老头子很瘦削,脸色蜡黄,连着眼珠都泛着黄色。
  这大概是肝脏出毛病了。
  有钱又如何呢,再有钱也买不到健康的身体。
  华榕牵着他走进去,一声不发地看着他。
  老头子笑了起来:“你回来……回来就好。”
  屋子里的气氛乍一看有些压抑,但是褚卫却一点也不同情这个男人。
  华锐看着两人面面相觑的模样,连忙推着轮椅进来,扶着老头坐上去。
  “爸,吃饭吧。”
  餐厅里有个跟会议桌差不多长的餐桌,等老头子入座之后,其他人这才坐下。
  华榕挑了一处最远的位置,跟老头相对儿子,两人之间直接隔了几米下去。
  但是大家的表情都习以为常,想来以往聚会都是这样的。
  褚卫就坐在华榕的身旁。
  他能感觉到周围那些人似有若无的打量,探究的,疑惑的,这要是多一双眼睛,怕是要贴在褚卫的身上。
  别人不敢正大光明的打量他,他却是敢到处看的,华家这气氛,不像是正常的人家,吃饭吃的跟领导开会一样。
  然而,开饭前,老爷子却是慢吞吞地说道:“今天这顿饭……大概也是最后一顿了。”
  话音刚落,就有人说道:“爸,您说什么你,以后吃饭的机会有的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