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80)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如果这里当真有魔的据点,那必须要尽快汇报宗门,请求支援。
  他还不至于自大到觉得自己一个人就能解决魔的问题,更不用说身边还跟着一个桂林光。
  这个人越想越诡异,绝对不是什么好人。
  追到林子深处的时候,褚卫突然失去了魔的踪影,一点气息都感觉不到了。
  他眉心突突地跳着,总觉的有什么事即将发生一样。
  所有的事情都透着一种奇怪的感觉。
  他出来这么久,师姐都没有联系过她,如果真的跟魔有关系,那南山可是危险之地。
  桂林光的声音在耳边幽幽地响起:“褚道友,你怎么不走了?”
  褚卫想到这里,立马转过头:“糟了。”
  他连忙祭出飞剑,瞬间便冲出了林子,往客栈奔过去。
  桂林光急切地说道:“褚道友,你要去哪儿,你等等我。”
  褚卫终于知道那种不祥的预感来自什么地方了。
  他将师姐一个人留在客栈,万一这是魔人的调虎离山之计,师姐可就危险了。
  御剑速度自然是极快的,不过眨眼间,褚卫已经到了客栈外面。
  他顿时沉下了脸,紧紧地握住手中的剑。
  扑鼻而来的血腥味浓烈的呛鼻。
  褚卫单手推开了客栈的门,然而眼前的景象却是让他瞳孔微缩,几乎愣在了原地。
  满地的尸体和浓烈的鲜血将整个客栈变成了炼狱。
  褚卫神色一变,连忙往上跑过去。
  “师姐……谭师姐,你在哪里。”
  褚卫急匆匆奔赴而上,看到的便是倒在血泊中毫无声息的谭樱。
  他全身的血液都好像倒流了一样,凉透了身体,褚卫顿时红了眼眶。
  他三两步走过去,一把抱住谭樱的尸体,泣声道:“师姐,师姐你醒醒,师姐你到底怎么了?”
  都怪他,他不应该将师姐一个人放在客栈,明知道他们是调查魔而来,明知道这是一件危险的事情,明知道宗门有规定,无论何时都需要结伴而行。
  可是他仗着自己那点修为,艺高胆大地就这么一个人出了门,从未考虑过师姐的安危。
  褚卫从来没有哪一刻像现在这样,巨大的懊悔几乎占据他的心神。
  谭樱的身中数剑,血流过多而亡,不知道死前是不是曾经呼唤过他的名字。
  眼泪几乎模糊了褚卫所有的视线,他竭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希望在这片混乱中能够冷静下来。
  可是做不到,根本做不到。
  刚刚成年的少年郎不畏生死,不惧妖魔,但此时此刻却是结结实实地体会到了何为生死离别,何为生命脆弱。
  他咬着牙,想要将谭樱放下,却没想到在放下的那一刹,已经凉透的尸体却是突然暴起,涂着剧毒的匕首猛地刺进了褚卫的腰间。
  谭樱睁开双眼,然而这双眼中没有生机,尽是魔气。
  随后又闭上,再没了动静。
  匕首上的剧毒几乎麻木了褚卫所有的神经,疼痛感迟迟传来,很快便穿透了他的身体。
  褚卫捂着肚子,艰难地站起身。
  他踉跄着往后退了两步,猛地拔开匕首,抬手封上了自己所有的经脉,将毒全都封禁在腰腹。
  眼前开始发花,脚步踉跄,门外再次传来魔的气息。
  褚卫没再压制修为,金丹期大圆满的威压顿时笼罩了整座客栈。
  他随意地撕开衣角,在腰腹上缠过一圈,举着剑出了客栈。
  谁能想到在南山这样一个小城镇竟然隐藏着这么厉害的魔,谁能想到只是一件看起来不足为道的怪异事件,竟然会有这么大的危机。
  褚卫将快要吐出的血猛地咽了下去,拖着剑,踩着血,一步一步地走出了客栈。
  隐隐绰绰地笑声从四面八方侵袭而来。
  “哈哈哈哈哈……你的好师姐可是你亲手杀死的,你怎么就忘了。”
  “若是没有小友的掩护,我们又怎么能这么顺利呢?”
  “褚卫,合作愉快啊。”
  褚卫不明白这话为何意,电光火石间,思绪涌上心头。
  他抬剑横扫,金丹期修士的巨大能量几乎将客栈给扫平,同时荡平的还有周遭阴魂不散的魔气。
  魔气中那个藏头藏尾的魔人至始至终都未曾露面。
  但是他已经快撑不住了,这毒不知是何物所制,竟是封禁不住,眨眼就已经席卷了他的全身。
  褚卫的意识渐渐变得模糊起来。
  脚步声匆匆而来,宗飞雪带着宗门弟子匆忙赶到。
  他看着几乎浑身是血的褚卫,一时间没能敢上前,更难以置信的是,一团魔气竟是凭空出现,眨眼间将他卷席,整个人消失在了原地。
  宗飞雪筑基期的修为,甚至没能察觉这魔气究竟是从何处消失的。
  他愣在原地,随后剑光从天边炸开,成群结队的人从天而降,为首的便是接到消息的玄天真人。
  玄天真人目眦欲裂地看着倒在血泊中的独女,一声怒吼,原本就摇摇欲坠的客栈顿时间变成了一片废墟。
  众弟子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一切,竟是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谭樱师姐竟然真的这么死了。
  她可是金丹期的修为,竟然就这么死了。
  玄天真人原本还在怀疑,谭樱是不是遭人挑拨,所以发出了那条消息,可此时,当下,再无任何东西能抵住心里那汹涌翻腾的杀意。
  “玄天峰褚卫,与魔人勾结,残害同门,在今日起逐出玄风剑派,见之,杀无赦。”
  随着这声令下,整个修真界一片哗然。
  魔族人的手竟然已经伸到了第一宗门,令人震惊。
  ……
  褚卫意识沉沉浮浮,他觉得自己仿佛被困在了什么地方。
  身体很痛,不仅是身上痛,心口也疼的厉害。
  他猛地睁开双眼,入眼的却是崎岖的山顶,他似乎在一个山洞里。
  这里是哪里?
  褚卫觉得自己躺在一片粘稠的浆液中,他抬起手,指尖魔气缠绕,黑色的雾气宛若跟自己融为一体了一样。
  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
  他能动的只有手,连着转动脑袋都显得极为困难。
  “别乱动,你身上的毒还没有解,这药浴需要浸泡三七二十一天,将你全身的血液用魔血换过,你才能得以重生。”
  褚卫闭上眼睛,他早该想到的。
  “桂林光,广林鬼,桂道友,好本事。”
  桂林光缓缓地踏上阶梯站在了他的身旁。
  “明明是我救了你,你就这种口气对你救命恩人说话?”
  褚卫冷哼了一声:“若不是你,我会受伤吗?”
  桂林光:“你这伤口又不是我捅的,这账算在我身上,不合适吧。”
  桂林光依旧穿着那件黑色的道服,但此时在看过去,便能感受到这人身上那重重的魔气。
  褚卫:“我师姐是你杀的?”
  桂林光摇摇头:“不是我,是你。”
  褚卫一顿,似乎想到了什么。
  “西山从一开始就是借口,是你调虎离山的借口。”
  桂林光坐在了浴池的边缘,好以整暇地看着他:“还猜出什么了,我听你说。”
  褚卫那一刹那想到了很多的东西,可是却又闭上了嘴巴。
  “为什么要救我?”
  褚卫不能理解这种杀了他又要救他的行为,这算什么?
  桂林光勾起唇角,笑的邪吝:“初见褚道友的时候,我就觉得你让人难忘,没想到在天山竟然还有机会重逢,那时候我就想着,要是一直在一起,那该有多好,可惜了,我那个手下不争气,没能顺利将你给带回来。”
  褚卫闭了闭眼睛,对于这种屁话,一个字都不信。
  他体内的灵力此时此刻就像是消失了一样,全都被封禁住,宛若任人宰割的鱼肉。
  桂林光见他没有要继续说话的意思,倒也不着急。
  以后反正他有大把大把的时间跟他交流,最重要的事情已经完成了。
  玄风剑派竟然有弟子跟魔人勾结,那是不是说别的宗门也会有魔的存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