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4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下一瞬,他眼前便一阵天旋地转,被人压在了床铺上。
  华榕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眯着眼问道:“你什么时候去的花坊?”
  褚卫顿时觉得糟糕,怎么把这事给说出来了。
  华榕的表情越发的奇妙,他一只手捏着褚卫的脸颊,一点也没有放过他的意思,逼问道:“花坊是怎么回事?”
  褚卫咳嗽了一声,支支吾吾地解释道:“那时候不是……不是投靠了魔界么,因为任务去了那么两趟,但是我可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就是看了看。”
  华榕显然对这个答案并不是很满意,他凑近了问道:“真的只是看看。”
  褚卫真诚地回道:“真的,就只是看看。”
  华榕:“好看吗?”
  褚卫:……
  这个问题他曾经在手机上看过,回答不好,就是个送命题。
  褚卫非常机警地说道:“不知道,我就光顾着看船了,这些个船倒是造的挺精巧的。”
  至于花船里的那些女人,他是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华榕盯着他看了许久,似乎终于相信的他的说法,但是压着他的身子并没有抬起来,而是缓缓是伸出手,解开了褚卫长衫上的钮扣。
  师父近些日子给他准备的都是这种长衫,料子很好,穿在身上非常的舒服。
  褚卫自己也喜欢的紧,所以一直都这么穿了。
  这衣服要说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上衣的钮扣太紧了,脱得时候,总要使点劲扭一扭,才能将这用布条交缠的钮扣给解下来。
  华榕的手灵巧的很,他对于解这样的钮扣颇有心得,修长的手指从衣服上拂过,这钮扣便开了。
  褚卫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颇为期待地看着师父,眼神逐渐变得幽深起来。
  那里面藏着的是丝毫不加掩饰的欲/望。
  是他对眼前人想要彻底占有的欲/望。
  华榕那件被他带过来的衣服也没能有机会穿上。
  他低下头,将额头跟褚卫靠在了一起,灵力流转间,便进入了他的身体。
  霎时间,那种仿佛灵魂都在颤动的感觉将褚卫整个人包围了起来。
  这是一种难以用言语形容的感觉,就好像万蚁噬心的时候,有这么一股劲突然注入了心房,让他缓解了这种感觉。
  欲罢不能,迫不及待地想要追寻着这种感觉。
  灵力双修只在于灵力在身体里互相的交流,彼此之间的循环往复,像是一波又一波的热潮,将身体里的火焰给点燃。
  褚卫眼神放空,思绪不知道飘到了什么地方。
  华榕比起他来,显然要自制力强一点,他微喘着气,低喃道:“这就受不了了吗?”
  褚卫意识涣散,只知道抱着眼前的男人,让这蚀骨的快/感带着他走向下一个热潮。
  现在仅仅是灵修就已经让他这样,等到真正合二为一的那日,大概是这世上最美妙的时刻了。
  湖面的风带着微凉的水汽吹进船舱,但很快,这点风也被关在了窗外,再不能窥视船舱里发生的一切。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褚卫已经回到了民宿的床上。
  对于自己是怎么在这庞大的灵力流转下晕过去的,他一点都不记得了,只知道自己紧紧地扒着师父不放,跟个八爪鱼一样,恨不得将自己给黏在他身上。
  窗外只是蒙蒙亮,太阳还没有出来,身旁的华榕扣着他的腰,还在睡。
  浅浅的呼吸打在他的耳旁,温热的气息让他耳边都带着一丝酥麻的感觉。
  褚卫转头看着师父。
  华榕的样貌很几千年前相比,并不一样。
  作为师祖的榕面色更加的清冷,整个人都透着不易亲近的感觉。
  靠近了还能感觉到他身上那股不远与人走太近的剑意。
  他是剑修,修为越高,剑意越强大,这些东西都是可以控制的。
  榕释放出来的剑意,就是别人对着他可接近的范围。
  但是这些剑意,他从来都没有在这人身上感受过。
  至少对着他的时候,这个老祖从一开始就是相当的温和。
  想来一副漂亮的脸皮果然会让人得到优待啊。
  现在的华榕,虽然依旧清冷,但是容貌多了几分温和之意,眉宇间的冷意也少了很多,看起来就像是有了人气一样。
  人的样貌很大程度上是由一个人的气质决定的。
  当一个人昂首挺胸,自信满满的时候,即便是长相普通,但是也能从这份自信的气质里看到与众不同的美。
  一个人即便是长得漂亮,可是如果整日里哈腰驼背,低眉垂胸,别人也看不到她的美。
  同样的道理用在师父身上也一样。
  尽管样貌不一样,可是师父身上的气息却是一样的。
  不管多少人走在一起,人群中,他总是能第一眼看到这个人。
  看着看着,褚卫忍不住伸出手,点了点他的鼻尖。
  华榕的鼻子高挺,鼻尖圆润,鼻子上的皮肤光滑透亮,说是完美也不为过。
  褚卫自己的鼻子就没这么挺,他的鼻子要更加圆滑小巧一点,所以就非常羡慕师父的。
  再往下就是华榕的唇。
  师父的唇形很漂亮,嘴唇微薄。
  都说薄唇的男人最是无情,可褚卫就觉得这话是错的,哪能凭借着一个唇就来判定这个男人无情还是不无情呢。
  看久了,褚卫就忍不住,凑过去,在这张独属于他的唇上轻轻地亲了一下。
  如果不是怕将师父吵醒,他其实更想要亲一口。
  但事实上,某个看似睡得很深沉的老男人早就已经醒了,只不过合着眼睛不想动,任由褚卫那只爪子在他脸上动来动去,骚扰个不停。
  他本来都打算不理他了,哪知道这小东西还主动凑上来亲他。
  早晨总是精力最为旺盛的时候,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一个搂着爱人睡觉的正常男人,这时候再不做些什么,好像就显得自己不行一样。
  他从被子里伸出手,抓住褚卫那只作怪的爪子,转了个身就将人压在了身下,眼睛都没睁开,就这样低下头猛地亲了上去,并且做了褚卫刚刚肖想的事情,狠狠地啃了两口。
  褚卫惊呼道:“你怎么醒了。”
  华榕眼睛还闭着,闻言轻声道:“你这么大动作,想不醒都难。”
  他抱着褚卫靠近了身体。
  某种心知肚明的变化在两人之间默契地展开。
  褚卫瞧着师父还有些困顿的表情,自告奋勇道:“师父,我帮你吧。”
  平日里都是师父主导的多,他这点技术显然是不够看的。
  但是这么些时日下来,耳濡目染,总能学会不少,更不用说男人在这方面就有着一种无师自通的天赋。
  只有男人才会了解男人。
  褚卫将被子掀过头顶,跟个毛毛虫一样钻进了被窝,往床中间移过去。
  很快,闭着眼睛的华榕瞬间睁开了双眸,那里面藏着无边无际的暗火。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是男人就正面来。
  华榕:呵,等着。
  。感谢在2021-09-25  23:10:38~2021-09-26  23:05: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晏  10瓶;辰.啸  3瓶;黑球吖  2瓶;君丞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4章 躯壳
  从蒙蒙亮的晨色,  到天光大亮,阳光从木制的窗户里洒进来,屋子里终于安静了下来,  很快卫生间里传来哗哗地水流声。
  华榕轻轻地抬起褚卫的下巴,  看着他有些磨破的唇角,手指微微擦过,低着声说道:“下次别这样了。”
  不仅嘴角破了皮,  就连这原本淡色的唇也被磨得红通通的,透着一股妖异感,  像是诱骗着看着他的人来采撷一样。
  褚卫倒觉得还好,他照了照镜子,只是这么点皮也不觉得疼。
  就是师父确实……太那什么了,根本吞不下。
  水流哗哗的响,镜子里印出两个人几近完美的身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