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3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但是当他完全清醒以后,才知道这声“婶婶”可能不是保命,  而是送命的。
  褚卫一只手摁在床板上,目光探究地看着他,问道:“你叫谁婶婶?”
  华海俊看着脚下的草坪,  一动不敢动,连忙解释道:“我叫错了,我以为自己在做梦呢,快……快拉我回去。”
  本来也没说错,也就在梦里,才会出现这场景。
  褚卫定定地看了他两三秒,手下微转,将他给拉了回来。
  “现在要起床了吗?”
  华海俊看着褚卫的表情,明明这个人也没有怎么凶神恶煞,甚至还很英俊好看,但是就觉得有股凉气从脚底一直升到心底,哗啦啦的,让人瘆得慌。
  他忙不迭地点了点头:“起,必须起,马上就起。”
  洗漱的时候,华海俊才察觉出不对劲了,他一直觉得哪里很怪异,可迫于威胁,只顾着小命重要了。
  但现在才反应过来,褚卫他的力气怎么这么大,这是常人有的臂力吗?
  华海俊又想到了昨天的跳楼事故,所有同学都瞧见了,褚卫从四楼跳下来,不仅一点伤都没有,还成功将赵珂给救下了。
  一般人要是从十几米的高度跳下去,不死也残了,哪能像他这样,完好无损,活泼乱跳,还救人的。
  这一点也不符合常理。
  华海俊越想越觉得褚卫不是常人,连着手下的动作都渐渐慢了下来。
  “你刷个牙到底要刷多久,晨跑时间就快到了。”
  懒洋洋的催促声在门口响起,华海俊不由自主地加快了手下的动作。
  除了刮风下雨,他们高中每天都有晨跑课程,住宿的学生在吃早饭前都需要在操场跑满三圈。
  高中的学习时间一直都很紧张,好多学生的体质都跟不上,学校安排的晨跑项目,就是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
  但显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跑下三圈的。
  跑完一圈之后,华海俊就已经开始手软脚软,喘个不停了。
  一直在他身旁的褚卫却是连一滴汗都没有,别说喘气,连呼吸都没有变过。
  华海俊看着他,一边跑,一边气喘吁吁地说道:“褚卫,我已经发现你的秘密了。”
  褚卫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继续往前跑,甚至还加快了速度。
  华海俊跟上去:“你跑这么快干什么,你放心……我是不会将……将它说出去的。”
  瞧着他说的一本正经的样子,好像真的发现了什么一样,褚卫倒是有些好奇,问道:“什么秘密?”
  华海俊左右瞧了瞧,又加快了步伐往他身边靠了靠,小声地说道:“其实……你是外星人吧。”
  褚卫:……
  华海俊看他这个表情,就觉得自己猜对了。
  “就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力……力大无穷,瞬间移动,所以你才能……才能将那女孩给救下来,你是从……从哪个星球来的?”
  想想就觉得很刺激,自己的室友竟然是个有超能力的外星人,这么来看,小叔叔跟他的认识说不定就是什么旷世奇遇,外星人都能出现了,还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华海俊紧接着问道:“你们星球的人……都像你这么厉害吗?你放心,我不会……不会说出去的。”
  明明自己跑步都快跟不上了,喘个不停,还要锲而不舍地打听。
  褚卫叹了一口气,很想知道这个新同学,他这小脑袋瓜子是怎么长的,这都能想出来。
  偏偏还在一旁追问,小眼神亮闪闪地看着他。
  褚卫沉沉地应了一声:“被猜对了,不过你可千万别说出去。”
  华海俊眼神一亮,这样之前的事情就都有依据了,果然只有外星人才能做到这些事情。
  他特意放低了声音,郑重地解释说道:“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
  褚卫也郑重地点了点头:“好。”
  只是,他话锋一转,却又问道:“你昨天说是因为我才到这个学校来的,能给个解释吗?我们之前可从来没有见过。”
  他生来就在小村庄,到的最远的地方就是这个县城,认识的人屈指可数。
  这个大少爷远在京都,他们之间毫无联系,说是为了他而来。
  怎么想都觉得可疑。
  华海俊警铃大作,小叔叔的话顿时在脑海中循环起来。
  还好昨天在厕所待了大半天,他已经想好理由了。
  “是一个世外高人托梦给我,让我来找你的。”
  华海俊已经跑不动得了,脚步渐渐慢了下来,最后已经变成慢走了。
  褚卫跟着停下脚步,闻言疑惑道:“世外高人。”
  不知道怎么回事,一说到世外高人,他瞬间就想到了师父。
  除了师父,也没人会这么关心他了。
  华海俊深沉地点了点头:“我爸比较迷信,还找了个大师给我算了一命,说你是我的命中贵人,就把我送到这里来了。”
  褚卫看了他两眼,也没说信,也没说不信,又抬脚继续往前跑了。
  但他心里,其实已经信了大半,他看不出华海俊的面相,只有一种解释,这个人必然跟自己有关系,所有好多东西看不出来。
  肯定是师父托梦给他,不放心自己一个人生活,所以让这么一个傻小子过来,给他当朋友。
  不然,要怎么解释他们从来都没有见过,偏偏华海俊一来就找上他这件事情。
  既然是师父找来的人,那当个朋友也挺好的。
  目前来看,除了脑子有点问题,不爱运动,成绩差,睡懒觉外,也没什么大毛病了。
  一回到班级,褚卫就写了一个计划表。
  “计划表?”
  华海俊看着褚卫递给他的东西,整个人愣住。
  “五点起床,十一点睡觉,每日课程必须参加,此外还要增加各科项目的课外补习。”
  计划表上面写的密密麻麻,甚至连时间都掐着点来的。
  华海俊抖着手问道:“这是给谁的计划表?”
  褚卫:“你不是要我帮你补课吗?高中就只剩下这么一年了,以你的基础,太难了,只能比别人加倍的努力了。”
  之前做的那张数学卷子,可谓是惨不忍睹,他就是用脚,答的分都比这个多。
  华海俊之前那不过是说着玩玩,想要拉近彼此关系的,根本就没想过动真格的。
  看着手里这张表,他仿佛看到了世界末日在向他招手,顿时心里呼喊着,叔叔害他。
  褚卫说到做到,当真开始着手,认真地帮他补课。
  从小没吃过什么大苦头的小少爷从此开始了水深火热的学习生涯。
  因为赵珂跳楼的事情,原本就备受全校瞩目的褚卫这下子更是人尽皆知,不仅是学校,就连县城里都有不少人知道这么个英勇救人的少年。
  也有好多人开始关注赵珂的情况。
  赵珂从跳楼事情过去之后,就被季老师接回家了,暂时住在了班主任的家里。
  学校了解了她的情况之后,也免去了她所有的费用,还出资赞助她读书。
  小县城网络不是很发达,但是还是有当地的电视台过来采访了,不过只接触到了老师,赵珂和褚卫都不愿意出面。
  前来采访的记者是一对男女。
  男的是电视台的老记者,在当地这个小电视台已经工作十年了。
  女的却是个年轻的小姑娘,不过二十多岁,刚从大学毕业,看样子是个刚刚出校门的学习生。
  “这姑娘也太惨了些,她还是个未成年,家里人怎么忍心干出这种事情的。”
  王丽莉想起老师说的那些话,到这会都还没有回神。
  “这算什么,你这城里来的小姑娘不知道,在小县城,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张建国将肩膀上的摄像机放下,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本想抽来着,瞧了一眼身旁站着的小姑娘,又把打火机给放回去了。
  “小地方经济落后,很多家庭条件不好,重男轻女大有人在,女孩就变成了不值钱的东西,卖女儿的人不止这么一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