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4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这件事情太过于惊世骇俗,便是褚卫听了,也愣了半晌。
  他不由自主地想到了自己,要是当年没有被拐卖到小村庄,那他是不是也会跟小七一样,被送到这样一个岛上。
  坐在一旁的华榕显然也想到了这个,他不由自主地握住了褚卫放在桌面上的手,慢慢地收紧。
  阿七长得很漂亮,照他的话来说,他应该也是属于高质量的那群人。
  而他连夜被送到船上,就是为了用来送人的。
  要送的人是谁,褚卫就是用脚指头想也知道了。
  这一刻,他竟然生出了几分这个男人死得好的快意来。
  唯一可惜的是,这人死了,很多线索就断了。
  全国每年有多少儿童孩子被拐卖,又有多少家庭支离破碎,都是因为这些该死的人贩子。
  这一刻,褚卫便下定决定,他一定要将这群人给揪出来。
  说不定他还能找到自己的父母,找到拐卖他的人,知道自己当年被拐卖的真相。
  眼看着天就要亮了。
  这会褚卫倒是对这个少年同情的很,大概是因为身世相同的原因,这么小的年纪就要遭这么大的罪,难免就生了恻隐之心。
  他看着这会已经缓过来的少年说道:“你先在屋里休息一下,睡一会,等船靠岸以后再说吧。”
  阿七点了点头,目光追随着褚卫的身影,就跟放不下似的。
  还没看上几眼呢,身前就站了一个人,挡住了他的视线。
  阿七抬头对上了华榕的目光。
  男人淡淡地说了一句:“去休息。”
  阿七顿时觉得浑身一凉,忙不迭地低下了头。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可怜的阿七
  阿七:善良的主人
  华榕:呵,离开他的视线
  所以……师父的醋来了。
  。感谢在2021-08-28  23:36:10~2021-08-29  22:59: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啦啦啦暴走酱  10瓶;君丞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7章 收徒
  船返航的时候,  速度快了很多,早晨的太阳刚跃出地平线的时候,船就靠岸了。
  岸边已经停了好几辆警车,  因为案情比较特殊,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窦舜。
  窦警官接到电话,  连夜从京都赶了过来,  脸上还挂着黑眼圈。
  褚卫觉得可惜,没能看到海上的日出。
  阿七有些害怕,  下船的时候,试图拉住褚卫的衣服,但是在华榕那个看似什么都没有,  但是又特别吓人的目光下,  又将手收了回来。
  褚卫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要怕,窦警官虽然看着不太靠谱,但是个好人,你将跟我们说的关于拐卖的那些事情全都告诉他,  就可以了。”
  阿七显然现在不太相信除了褚卫以外的任何人,  他嘟着嘴巴,  苦着一张脸,小心翼翼地问道:“我会不会被抓起来,会不会被判刑,  我看到有些鬼兄弟就是因为做了坏事被杀的?”
  褚卫:“他又不是你杀的,你在担心什么?”
  阿七那张小脑袋瓜瞬间就明白了褚卫的意思,他顿时又笑了起来。
  “那等我从警局出来,我能去找你吗?我要怎么才能找到你?”
  褚卫没找到纸,就从兜里掏出了一张符,  在上面写了一个地址递给他。
  “我在京都,这个地址。”
  阿七麻利地把地址给收了起来。
  窦警官从船舱里出来的时候,脸都是绿色的,画面太过于让人吃不下饭了。
  褚卫一时半会也回不去,他需要跟着窦舜去警局,将所有的情况都说清楚。
  一行人一股脑地又跟着去了警局,包括当时在场的那几个人。
  但是这些人事后都会进行记忆处理,会逐渐忘记船上发生的事情。
  特殊事务处理局在S市也是有办公地点的,外面就挂着警徽,从外表来看就是一个普通的公安局。
  但是往里走却是别有洞天,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倒也不少。
  窦舜看起来很忙,尤其是在路上听说了阿七交代的关于这个拐卖集团的事情后,更是脚不沾地地开始走动起来。
  这件事情不仅需要他们这边,还需要走正常的公安程序。
  褚卫和华榕从警局出来的时候,窦舜面色还是黑的。
  年底了爆出这么一件事,别说这个年过不好,来年可能重点都要放在这个人贩子集团身上,要是再牵扯上一些非人事件,他可以想象,接下来的日子会是怎样的修罗。
  “这件事情目前先不要传出去,就从这个阿七口中了解到的,这个地下集团可能大到我们无法想象。”
  窦舜从接到报案开始,就觉得自己脑壳突突的疼。
  只是说完又话锋一转:“褚大师毕竟是这件案子的参与者,现在阿七是个非常重要的人证,不知道……”
  没等他说完,褚卫就点点头:“如果事情都了解完了,还麻烦窦警官将阿七送到书店,在我这边,他会很安全。”
  窦舜就等他这句话。
  “褚大师,我会为你申请奖金的。”
  褚卫总觉得这话在哪儿听过,没等到细细地想呢,窦舜已经脚不沾地地走了。
  他没注意到身后华榕有些臭的脸色,突然想起来,当初在青县,孙乾孙警官说过为他申请奖金的,可是这奖金都半年了,还没打到他的账户上。
  这种话果然只能听听而已。
  等上了车之后,褚卫才后知后觉地察觉到,师父这一路都没说话了,跟个隐形人一样。
  他转脸看着华榕跟平日没什么两样的脸色,小声地问道:“师父,你是不是不高兴啊?”
  从船上下来之后,就没怎么听到华榕说话,他也是一时着急,到这会才意识到,师父的情绪好像不是很高。
  又是谁得罪师父了?
  华榕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心口不一地回道:“没有。”
  褚卫按了按自己的心口,明显不相信这句话,狐疑道:“是吗?”
  华榕“嗯”了一声。
  褚卫看了看前面开车的司机,又凑过来看他。
  骗人,师父明明不高兴,还在这里故作镇定。
  究竟谁这么不长眼,敢惹到师父?
  褚卫皱着眉想了一下,师父可不是什么忍气吞声的人,这要是真有谁得罪他了,还能这么安稳?
  褚卫又凑过去,用手扒着他的肩膀,将整个人脸都贴了上去。
  “师父,你是不是忘了,我们可以互相感知情绪的,你明明就是不高兴,干嘛要骗我。”
  华榕微微偏过头,高挺的鼻尖便跟褚卫的撞到了一块。
  他突然抬手,在后座隔间打下一层结界,随后便将人给压在了后座上。
  “你真不知道我为什么不高兴?”
  后座挺大,褚卫躺在上面也没觉得挤,就是上面这个人隐隐带来的压迫感,让他有些觉得危险。
  褚卫舔了舔唇,小声地解释道:“你不觉得阿七很可怜么,他才十五岁,无依无靠的。”
  华榕:“原来还知道我因为什么不高兴啊,我以为你不知道呢?”
  褚卫:“本来不知道,刚刚猜出来的。”
  华榕缓缓地低下头:“你想将他留在身边?”
  褚卫:“他天生阴阳眼,又能跟鬼神沟通,师父不觉得他天赋很高吗?”
  华榕:“我觉得他有些碍眼。”
  褚卫忍不住笑了:“师父,你这是吃醋了吧?”
  华榕不说话,却是低下头,狠狠地亲了下去,堵住了他这张嘴。
  褚卫闭上了眼睛,环住了华榕的脖子。
  车子开到就酒店的时候,褚卫腿都快软了。
  游轮之旅结束后,褚卫跟华榕就回京都了,窦舜答应了将阿七给他送到书店,那这事就不需要他再操心了。
  还有三天就是新年,家里到处都开始打扫。
  虽然平日里就不脏,但年前的扫尘会显得格外的郑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