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45)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当时古镇接二连三的死了好几个人,据说死状凄惨,被人掏空了心脏,到现在都没有找到凶手。
  当时的特殊调查部门也才初具规模,因为位置比较偏远,所以等接到通知前去调查的时候,所有的痕迹都已经消失不见了。
  这件案子后来不了了之,一直没能查到凶手是谁,到现在都是一起悬案,被藏在了D市档案室的最深处。
  看着这几张陈旧的纸张,就知道时间过去很久了。
  窦舜看着这份报告,还有些感慨。
  “我让人无调这份报告的时候,恰巧遇上了一个上了年纪的档案室的管理员,他亲自参与过当年这件奇怪的案子,提供了很多细节方面的细小信息,但是因为时间过去太久了,也不能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只能说做个参考。”
  褚卫看着后面新添加的几页纸,就知道,这便是后来询问的那些信息了。
  他仔细地翻看了一下,终于了解了整件事情的始末。
  D市在远古时期就是一个贫困的小城市,随着后来战争的爆发,这个地方也曾经被洗劫一空,唯一留下的就是那些个古建筑。
  后来小镇逐渐恢复人气,但是因为地里位置的原因,发达不起来。
  虽然达不到二线城市的标准,可也逐渐起身,慢慢变得好起来。
  这个城市里有一片著名的古街道,古街道的房子像是一个巨大的院子,一层包着一层,据说,这片古街道当年独属于一个非常厉害的地主家。
  但是这都是传说,并没有实质的证据。
  事情就出在这条古街道里,有个男子半夜从那里路过的时候,被人给挖了心脏,周围没有脚印,没有手印,没有指纹,就好像从天而降的妖怪一样,生生地扒了这个人的心脏。
  这事在当地引起了一阵热议,当地警局调查了好些天,依旧没有找到蛛丝马迹,最后只能当成悬案给挂起来。
  打家都以为这事就这么结束了,但是万万没想到,隔了半个月,又出事了。
  这次出事比较低调,因为出事的人是一对男女,一对在古街道无人踏足的小巷子里偷情的男女。
  这对男女全都有家庭,这样的事情对于双方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件极为耻辱的事情。
  两个人被发现的时候,据说是衣不蔽体,那男的还跟那女的抱在一块,没出来,就这么被什么东西给从背后穿心而过,一下子取了两人的心脏。
  画面极为令人不齿,双方家人都不想追究,凶手一时间也找不到,这事又变成了一桩悬案,跟第一件案子并在了一处。
  后来,这古街道就再没有人敢独自踏足了。
  这里似乎不约而同的成了大家心里最为害怕和禁忌的地方。
  但是,总有那么几个不怕死和不信邪的人,觉得这都是别人杜传出来的东西,甚至为了证明这个说法是错误的,还特地半夜溜到古镇去的。
  结果可想而知,紧接着半年里又死了三个人之后,这里彻底变成了无人之地。
  周围也被警方给封锁了起来。
  本来一处古镇,多少能靠着旅游业发展起来,可这里却因为这几起离奇案件,没了声响。
  自从场地被封锁以后,这样的事情就再也没有发生过了。
  后来特殊调查局也派人前去侦查过,但是都一无所获。
  这件案子就彻底成了一桩离奇的悬案。
  褚卫看完所有的经过,心头全都是疑惑。
  虽然信息的传递不发达,但也不至于什么都调查不出来。
  那时候已经有了特殊调查局,就算是从京都往那边赶,几天的时间也就到了,为什么偏偏在事情发展这么久以后才派人去查探。
  什么线索和气息都消失不见了,就算查探,能查出来什么东西来。
  唯一的解释就是有人没有上报,或者说消息根本就没有传出去,被人给拦截了。
  拦下这些消息的人,不出意外,就是魔子的人了。
  事情的起源地,说不定就是魔子再一次诞生的地方。
  褚卫又往后看了看,果然在诸多的事情中找到了一些相同之处。
  后来又发生的那些离奇的案子,大多数都在D市的周围,即便是远一些的地方,也离不开这么一个圈子。
  那是不是可以猜测,魔子当初苏醒,就是来自于这个地方。
  更大胆一些,会不会,彼岸花就被养在这个地方。
  褚卫越想越坐不住,转头看向华榕。
  “师父,不如我们到D市去看看吧。”
  他总觉得那个地方一定有什么东西存在。
  华榕还在研究平板里的那些东西,闻言看向那些卷宗。
  二十六年前……
  他也是二十六年前复生在这具身体上,只不过那时候魂魄是破碎状态,也就导致这具身体从小病弱。
  难道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共通之处吗?
  窦舜抹了一把脸,说道:“你们要是想去,我大概是不能配着你们过去了,不过可以帮你们介绍一个熟悉当地的人,也方便调查。”
  似乎所有的事情在这一刻都明朗了起来,
  如果真的能顺利找到魔子根源的存在,那将他解决这件事情就指日可待了。
  褚卫刚想再研究研究的时候,一旁的小五突然有些不安地躁动起来。
  他皱了皱眉头,非常难过地捂着心脏说道:“师父,我有种好难受的感觉。”
  褚卫没弄明白他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一声巨大的爆破声在脚下炸开,整座屋子瞬间晃动起来,钢筋水泥铸成的楼层刹那间倾倒而下
  窦舜:“地震吗?不对,是有什么东西爆炸了。”
  他脸色顿时一变,大声叫道:“快跑。”
  褚卫终于明白,为什么小五不舒服了,那是动物在面临危险时,本能的直觉。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褚卫:我儿子是天才。
  华榕:我不是吗?
  预收文,求收藏
  《战死后成了帝国元帅的老婆》
  星际368年,作为最强哨兵的帝国太子霍征在一场闻名星际的海盗之战中战死,无数人为之痛心扼腕,为帝国失去这样一名强者而痛哭流涕。
  却没人知道,霍征不是死在战场,而是死在一场谋划多时的阴谋之下。
  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二十年后。
  霍征发现自己竟然重生成了伯爵府一名刚分化为向导的私生子。
  私生子也就罢了,还要被送给帝国那个据说最为残暴冷血的哨兵闻远元帅做妻子。
  霍征:……
  为了查清楚自己的死亡真相,霍征“委曲求全”地进了元帅府。
  本以为要跟闻远斗智斗勇,先保住自己的当前的清白,却没想到这个传说中残暴冷血的元帅根本拿他当空气。
  躁动的时候,宁愿打抑制剂,也不愿意碰他一下。
  霍征放下心来,开始一心一意地调查。
  却没想到,在某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无意间发现闻远正一遍又一遍地看着自己以前征战星际的影像。
  男人红着眼眶,一只手摸着全息影像上的自己,几乎虔诚地吻上了他的唇。
  霍征:……
  再后来,虫族来袭,星际战争爆发,人们发现向来百战百胜的帝国元帅,竟然将星舰里最重要的指挥位让给了自己的“小娇妻”。
  众人目瞪口呆。
  战争过后,大家复盘发现,这个打法……怎么这么眼熟呢?
  霍征:基本操作而已。
  闻远攻(哨兵)vs霍征受(向导)
  阅读指南
  1、哨兵:五感超强,战斗力强大
  向导:具有安抚哨兵的作用
  2、文章私设很多,一切以正文为准。
  3、想到再补充吧!
  。感谢在2021-09-24  23:30:28~2021-09-25  23:10: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洛苏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团子  10瓶;晏  8瓶;君丞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3章 暗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