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124)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窦舜都觉得流汗了,可褚卫却是懒洋洋的,舒服的很。
  华榕寸步不离地跟在他的身旁,似乎害怕又出什么意外。
  其实这种事情根本就不会发生,一来昨天那事是对方事先布置好的,顶楼就有一个提前设置的阵法,只要一上去便会立即启动,将人给卷进去,这种东西既然发生过一次,就等于是暴露了行迹。
  再来肯定就有戒备心了。
  二来华榕昨天将褚卫带回来的时候,也算是通过阵法将背后之人给反噬了,短时间内,别说是动手,怕是出门都难。
  只不过对方是谁,目前还没什么头绪,只能等工地的事情先解决之后,再来处理。
  两个多小时之后,那边传来了叫唤声。
  “有了,有东西了……”
  华榕没将褚卫给落下,抱着他过去了。
  褚卫这么一个大个子,少说也有一百多斤,可华榕这么抱着,面不改色的样子,似乎一点根本没什么重量。
  众人过去之后才发现,这个坑究竟有多深,难怪打地基的时候,根本就没哟碰到。
  谁能挖这么深啊。
  地底下,已经露出了森白的骨头。
  时间过去的太久了,早就看不出人的模样,骨头散了一地,到处都是。
  随着往下挖的越深,人骨就越多,很多骨头甚至泛着黑色,简直难以想象这里到底死了多少人。
  这个工程从中午开始,一直进行到晚上,这才堪堪结束,而这个乱葬岗里散落一地的人骨,却是让人触目惊心。
  根据这些人骨估算一下,这里至少有几千人。
  不管是谁,看到这样的场景都被震惊了。
  窦舜几乎瞠目结舌地看着一起的人骨,难以置信地问道:“这里曾经到底发生了什么?”
  历史过去太久了,谁也不知道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
  但是具现有的资料记载,战争时期,这里曾经发生过恐怖的屠杀,可具体事情却是没有查到,都已经销毁的差不多了。
  褚卫这一刻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描绘自己的心情。
  沉重,肃穆,都没办法抹去这里曾经被猎杀的痕迹。
  华榕一只手搂着褚卫,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却是伸出了另一只手。
  掌心窜出了一团明艳的火球,这火焰从手里飞出去,落在了这些人骨上面,大火很快将这些东西给席卷。
  无数身影从这大火中飘出,他们穿着简陋破乱的服装,脸上带着恬静的笑,逐渐地消散在空气中。
  被掩埋多年的尸骨,在这一刻终于得以重见光明。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华榕:粉色的
  褚卫:都这样了,你是不是不行?
  华榕:不用急,还有好几天
  。感谢在2021-08-22  23:41:52~2021-08-23  23:36: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狐  50瓶;啦啦啦啦啦啦啦  2瓶;辰.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1章 互助
  乱葬岗的那些残骨被焚烧之后,  还需要请大师在此次念经半月,为这些怨魂超度,才能彻底除去此地的怨气。
  说到超度,  褚卫立马就想起去年从小村庄路过的了空大师。
  正是因为了空大师,他才知道了还有捉鬼这个业务,  那他这笔生意不也可以给他介绍一下?
  当时了空大师也有留下联系方式,  褚卫到现在都留着呢。
  他便将这事跟华榕说了。
  “了空大师……你联系他就好。”
  华榕对这个没什么讲究,  这事便交给褚卫了。
  只是褚卫目前也就只能动个手指头。
  电话打通后,更巧的是,了空大师竟然也在京都,不得不说,缘分这种事情,当真是难以说清楚的东西。
  了空大师接到他的电话,  倒是非常意外。
  他对褚卫印象深刻,听到有业务,来的非常迅速。
  只是等到到了工地之后,就被眼前这扑面而来的怨气给惊住了。
  “这……这得是死了多少人啊!”
  但转头看到被华榕抱在怀里跟软骨头一样的褚卫,  又是一惊。
  “小友这是……怎么了?”
  褚卫朝着大师点了点头:“大师,  又见面了。”
  这一次来的只有了空一个人,  他的师弟了然不在。
  等褚卫将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之后,了空看着这深坑里被烧尽的残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阿弥陀佛,  这件事情就交给贫僧好了。”
  超度这事一两天是干不完的,褚卫干脆就安排了空大师在附近的酒店住了下来。
  褚卫在家足足养了一个星期的伤,  这一个星期都是华榕抱着他走来走去,吃饭喝水,洗澡穿衣,  从一开始的害羞到后来的麻木。
  他逐渐恢复之后,师父虽然也高兴,但这高兴里还透着几分他难以理解的遗憾。
  照顾人这种事情这么累,可是这人好像乐在其中一样,把他当成个洋娃娃,天天换着样的折腾。
  虽然手脚恢复了力气,但是褚卫还是觉得冷,这种冷在他的可接受范围内,对生活的影响不大。
  就像是明明十月份的天气,他就好像活在了十二月那样。
  师父说,还是要每天坚持药浴,时间长了,才能够逐渐恢复了。
  建筑工地的事情也被师父给接手了,褚卫被迫送进了学校。
  刚开学一个就连着请假一个星期,这也是独一份了。
  上完课回到宿舍的时候,几个人就将褚卫给团团围住。
  秦朗:“发你消息怎么不回?”
  蒋振天:“打你电话怎么不接?”
  霍杰杰:“那个……那个,你干什么去了?”
  褚卫裹紧了身上的外套,咳嗽了两声。
  “出去办了点事情,实在不必搞这种阵仗。”
  秦朗悠悠地叹了一口气:“想来我们也没多重要,不过就是住在一个宿舍的缘分,都怪我们自作多情。”
  蒋振天泫然欲泣,擦了擦眼角,这一米九的大汉做起这个动作来,简直辣眼睛,偏偏还捏着嗓子说道:“想来是我生的不够美丽,留不住你的心。”
  霍杰杰:……
  倒也不必戏这么多。
  褚卫看了他们一圈,当下拍板:“今晚请你们出去吃东西,地点你们选。”
  秦朗顿时站直了身体:“这多不好意思,你看德庄火锅怎么样?”
  蒋振天顿时也哭不出来了:“上次吃过德庄了,味道也就那样,不如七欣天吧,还是大闸蟹好吃一点。”
  霍杰杰:“我都可以,不挑食的。”
  褚卫要被气笑了。
  一行人出门打个的,直奔市中心,吃饭去了。
  又过了一周,褚卫终于慢慢地恢复了,而那个背后之人也找到了,是华榕公司的对家干的。
  当初这块地皮一起竞价的有好几家,最后只剩下华氏集团旗下的这个子公司和另一家姓胡的公司。
  但是最后还是被他们给拿下了,对方心有怨气,所以才想了这么一个阴招。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褚卫晚上在书店写字呢,他答应给窦舜写一副心经作为老人家的寿礼,就用的是红底金字,写的比自己挂在店里的那一幅字要用心多了。
  就这么一幅字,他已经写了三天了,从宿舍出来的借口,全都是跟男朋友约会,害的宿舍那几个家伙纷纷用一种他欲求不满地表情瞅着他,然后表示自己也要尽快脱单。
  华榕就坐在背后的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本书。
  褚卫一边写一边问道:“那个姓胡的什么对家,他应该就是个普通人才是,怎么知道这么阴毒的法子,还知道这块地下面有一个乱葬岗呢?”
  怎么看,这个姓胡的都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能有这么大的本事,还能竞争不下一块地。
  华榕:“他不过就是明面上的凶手,现在已经被收押了,但是目前为止都没能说出背后那个人,审讯这事也不归我们管,等结果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