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9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嗨,你们好,我叫蒋振天。”
  秦朗僵硬地挥了挥手,仰起头看着这人,又将目光落在了床上。
  睡这个床,着实委屈了点。
  新同学蒋振天表面看起来是个魁梧的汉子,可事实上性格却比女孩子还要心细一点,简直就是人不可貌相的典型事例。
  从他的大包小包里的那些感冒药,创口贴,防晒霜,指甲剪可以看出来,这也是非常有趣的同学了。
  等众人将东西整理好之后,大家坐在一起交流了一下,算是初步认识了。
  褚卫将众人打量了一番,眼里都是笑意。
  他的室友似乎都是不错的人。
  褚卫本来以为大一就可以直接办走读,一开始没打算住宿的,没想到还有大一新生必须留校的规定,什么生活用品都没有带。
  他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想所有的东西都给买了。
  刚好其他人也不是都带全了东西,几个人便约着一起逛超市。
  男孩子的友谊非常好建立,一起买个东西,逛个街,彼此之间说话就非常的熟稔了。
  褚卫和霍杰杰都不是爱说话的,但秦朗和蒋振天却是话痨,有这个两人在,宿舍里的气氛都挺不错的。
  晚上晚自习需要到教室报道,大家又一同去教室。
  就这样褚卫正式开始了他的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其实是非常丰富的,还有各种各样的社团,只不过大家第一个要面对的就是军训。
  军训时间一共一个月的时间,第二天就要去教室领衣服。
  军训服装除了大小不一样,其他的都一样。
  其他三个人倒是很快找到了自己的衣服,唯有蒋振天这个大块头,愣是找了大半天才找到了自己的码,拿着衣服乐滋滋地回了宿舍。
  衣服长袖和短袖各一套,每天训练完都要洗掉,好方便第二天再穿。
  褚卫以前单独生活习惯了,倒是一点问题也没有,但显然宿舍里还有两个大少爷。
  秦朗算一个,霍杰杰算一个,这两孩子估计从来没有在家里洗过衣服,洗个衣服将卫生间搞得跟战场一样,看的褚卫笑的非常乐呵。
  秦朗洗衣服的时候,还不小心扯掉了了一个钮扣,也不知道是怎么弄得。
  “这衣服也太不结实了,这是哪家公司提供的,好歹是军训装,怎么这么容易钮扣就掉了。”
  没想到,蒋振天竟然不慌不忙地从柜子里拿出来一盒针线,非常得意地说道:“不要慌,我帮你缝上就可以了。”
  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个一米九的大汉坐在凳子上,粗/长的手指捏着一根绣花针,一针一线地穿着钮扣,非常的娴熟,众人全都默默地伸出了大拇指。
  看来能学教育,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总之欢乐又让人期待的大学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一上学之后,褚卫跟华榕联系的时间就变得少了,每天只来及在军训之后发几条消息,然后就被这样那样的事情给挤满日程。
  尤其是刚开学那两天,褚卫几乎只能在睡觉前给他回个消息。
  大家性子都不错,相处起来也就如沐春风,没什么大矛盾。
  可没想到军训的第一天,褚卫就在学校出名了。
  军训的时候分南北校区,所有院系的学生都在自己校区的操场。
  操场很大,足够容纳所有的人。
  虽然只是学校的军训,但是军训的内容非常的严格,早上六点所有人必须要到操场集合,进行晨跑,晨跑结束后才是吃早饭的时间,早饭连着休息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吃早饭的时候也要集体用饭,跟着所有的教官一起吃。
  还要讲究坐姿,用餐的时间,每一项都是按照最严格的标准来的。
  褚卫起床一向很早,他五点就静悄悄地下了床,上了顶楼,自己练了一套拳,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准备下楼叫舍友起床,只不过下楼的时候却是听到了一声微弱的猫叫声。
  他脚步顿了顿,又回到了顶楼。
  在顶楼的水库后面,他看见了一只非常瘦小的猫。
  这猫通体都是白色的,没有一丝的杂色,看体型也就一个多月的样子,摇摇晃晃的,看到褚卫过来,便往后缩了缩。
  学校附近经常会有野猫出现,这猫看着又瘦又小,不知道是不是被妈妈给遗弃了。
  他犹豫了一下,飞快地下楼。
  这会舍友都已经起床了。
  “谁有零食,给我一点,火腿肠之类的也行。”
  秦朗从抽屉里拿了一根递过去:“你要这个干什么,晨跑要迟到了。”
  褚卫:“楼顶有只小猫快饿死了,我马上就来,你们先去。”
  说着他又风风火火地上了楼。
  这猫太小了,其实未必能吃火腿肠,可是他这会手边也没有其他的东西,只能用这个先垫一垫,等中午下课的时候,再去买点奶粉之类的。
  褚卫撕开包装,只撅了一点点放在小猫的面前。
  “我看你跟我挺有缘分的,要是中午我过来的时候,你还在,那以后我就当你的主人好不好。”
  大概是因为多年修炼,褚卫身上有种寻常人都没有的灵气,这猫一开始的害怕过去后,便小心翼翼地往这边靠近了一点,轻轻地叫唤了几声,还依偎着他的脚边扫了扫。
  褚卫怕留下气味,母猫不要他,抬脚往后退了一步。
  “乖乖的,先吃点东西垫垫,我要走了,有缘再见。”
  小猫躲在水库下面,喵喵地叫了几声,眼巴巴地看着褚卫下了楼。
  宿舍里的小伙伴们已经都走了。
  宿舍离操场有些远,走路过去也要十五分钟的样子,所有不少学生都会提前过去。
  但眼下离集合的时间就剩下五分钟了。
  要说使点手段,他完全可以缩地成寸,眨眼间就跑过去,但是学校里监控多,路上又有很多行人,这显然不是什么明智的方法。
  褚卫只能拿出前所未有的跑步速度一路狂奔过去。
  可惜还是迟到了一分钟,准确的说是一分零三秒,教官掐着秒表算的。
  “站住。”
  他们系的这个教官长着一张国字脸,三十岁左右的样子,面色严峻,一看就是非常严厉的那种。
  军训第一天,难免有些学生心里存着侥幸,觉得只是学校的训练,不重要,所以这时候就需要杀鸡儆猴,以一儆百,不巧,褚卫刚好因为迟到,成了那只猴。
  宿舍里的兄弟全用自求多福的眼神看着他。
  褚卫心里默默地叹了一口气,还是以标准的立正姿势站在了原地。
  教官姓张,是整个教育学院教官的头头,也就是职位最高,威严最甚,脾气最凶的那一个。
  “现在几点了?”
  张教官双手背在身后,毫无表情的看着褚卫。
  褚卫心里默算了一下,回道:“报告教官,六点零二分四十八秒。”
  张教官看着表,分毫不差,他眼神顿时闪过一阵惊讶。
  “我要求集合的时间是几点?”
  “报告教官,六点整。”
  张教官冷笑一声:“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
  说着转过身,面相所有集合的学生。
  “请你们记住,你们现在的身份不是学生,而是一个军人,既然是军人,那就是拿出百分百服从的态度,来完成教官所布置的一切任务,服从,就是你们当前要做的事情。”
  褚卫军姿挑不出错,回答的态度挑不出错,张教官原本想拿他当反面教材,讲一些注意事项的,没想到什么错都没挑出来。
  他厉声说道:“既然迟到,那就要接受惩罚,别的同学跑五圈,你在外圈跑十圈。”
  张教官等着眼前这小伙子反驳,毕竟每年开学总会有这样不服的刺头,甚至会为自己的迟到,找这样那样的借口,没想到褚卫一点要反抗的意思都没有,干脆响亮地回答:“是,教官。”
  张教官:……
  行吧,小伙子看着白白嫩嫩的,长得这么精致,铁定是在家里被娇生惯养给长大的,真能一开学就将这十圈外围跑下来,张教官是不信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