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60)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旭海打孩子的事可没藏着掖着,那天的动静外面的那些家佣可都听见了。
  他们也是头一次见先生发这么的的火,个个都噤若寒蝉,生怕撞到枪口上,遭了殃。
  那些个想要来打探虚实的亲戚朋友们也都没一个敢做出头鸟的,都当起了缩头乌龟。
  褚旭海收起心里那点难受劲,开始正式收网,整顿。
  他先是放出自己准备放权的消息,说是身体不好,然后似是而非地指定了几个他倚重的人,大有要退居幕后的感觉。
  这么一来,不少人都着了急。
  都是褚家的企业,怎么就交给别的人去打理了呢?
  不仅如此,褚旭海还做出了要收回褚家那些亲戚权利的假象,这下子可不就乱了套了么。
  这些个心有芥蒂的人,背着褚旭海不知道开了多少紧急会议。
  高大的别墅里,几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聚在一起,手里夹着烟,面目隐藏在这缭绕的烟雾里,看的不甚分明。
  “旭海这么做,到底是什么意思,他这是要对着兄弟们赶尽杀绝吗?”
  “看见那个褚木生了吗?那小孩到底什么来路,都说是他在外面偷偷生的孩子,究竟是不是?”
  “我看八九不离十,褚念前天被毒打了一顿赶出了褚家,难道不是为了给那孩子提前铺路?”
  “但他现在放权给别的人是什么意思,不信任我们,还是说怕我们将那孩子给欺负了去?”
  “褚家走到今天又不是他褚旭海一个人的功劳,华子当年要不是没有你拉他一把,他能有现在这个样子?”
  一张单人沙发上,男人依靠在沙发上,一张国字脸看起来正直的很,可是那双眼睛里却是透着阴狠毒辣。
  褚明华掐断了手里的烟,塞进烟灰缸,冷哼了一声:“他这是在嫌弃我们兄弟们了,发达了,还要我们有什么用?”
  “华哥,这不就是典型的忘恩负义么,现在这么一搞,以后兄弟们从哪里去赚钱,他这是要断了咱们的生路啊。”
  “这事……不能这么下去,必须要拿个章程出来。”
  “褚家的企业可不是他褚旭海的一言堂,我们不能就这么坐以待毙。”
  褚明华冷冷地笑了一声:“不瞒你们说,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了,所以一直都有做准备。”
  众人都看着他,似乎在等他拿出一个法子来。
  褚明华从事先准备好的文件袋里,拿出了几份文件。
  “这些事情我一个人也做不了,得靠兄弟几个帮忙,以后的日子能不能过好,可就看大家的选择了。”
  众人接过文件,从头到尾看了一遍,顿时犹疑不定起来。
  要是真的签了这份合约,可就是跟褚旭海站在对立面了,这事要是不成,那就真的完蛋了。
  褚明华也不催他们,一个人静静地抽着烟,眼神在这些人身上飘过。
  最终有一个人狠了狠心说道:“我签,他实在是欺人太甚,逼得太紧了,横竖不如赌一把。”
  有一个人带头,紧接着所有人都在这文件上签了字。
  褚明华笑了:“放心,有我华子一口饭,就少不了兄弟们的。”
  笑的一脸猖狂的褚明华压根就没有想过,这一切全都是褚旭海给他下的套。
  褚旭海非常沉得住,从宅在家之后,就真的一天都没有露过面,仿佛对公司里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一样。
  每天在家陪陪老婆,看看书,跟退休了一样,惬意的很。
  既然知道老爸没事,隔天褚卫又回了京都。
  华榕事情太多,在外面办事也不方便。
  褚木生这个小机灵被他给留了下来做眼线,顺便安慰安慰他妈妈。
  回了京都后没几天,褚木生就进行了实时报道。
  褚家果然有了大的变故。
  “师父,没想到褚叔叔竟然真的带我去公司了,还给我定制了西服,我是第一次穿西服!!!”
  褚木生很兴奋,隔着电话都能听到他几乎破音的嗓门。
  褚卫将手机放在桌上,开了免提。
  “其实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懂,就是你们家有个亲戚,叫褚明华的,试图召集所有的股东投票,什么重新选举董事长什么的,还有什么股权让渡书,那些话我是真的一个都听不懂,但是!叔叔一出场之后,那些人全都惊呆了!惊呆了!!!”
  褚木生跟说书先生讲故事一样,说一下,停一下。
  褚卫:“然后呢?”
  褚木生:“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那个褚明华灰溜溜地给叔叔让了位置,连带着跟他一起的那帮人,脸色都是乌青乌青的,师父你是没看见,那场景真的是太爽了!我决定了,从今天开始,叔叔就是我第二个偶像。”
  褚卫:“第二个?”
  褚木生:“师娘是第一个。”
  褚卫:……
  感情自己在徒弟心里还不算偶像。
  总之这件事情解决的非常圆满,褚旭海不仅揪出了那些在公司尸位素餐,中饱私囊的人,甚至将整个公司大换血,裁掉了不少人,也提拔了好些个人。
  褚家的那些亲戚十有八九都被他给切了。
  说是亲戚,但实际上都是扒在他身上吸血,甚至还要反过来倒打一耙,说当年对褚旭海怎么怎么样。
  这些褚旭海全都抛之脑后,以雷霆手段,快刀斩乱麻。
  等到所有的事情全都平息以后,已经过去半个月了。
  这半个月不断有人上门说情,闹事,全都被褚旭海给挡了回去。
  这些人甚至还搬出了家里的长辈,可惜没用。
  总之混乱的很,褚木生每天看着来来往往的人,觉得经营好一家企业真的是太难了,当老总这事太累了,只是看一看,就觉得疲惫涌上心头。
  这么一想平日里既要处理公务,又要配着师父的师娘,简直就是人间极品。
  对师娘的敬佩之情又高了一层。
  褚卫每每听他这些废话的时候,总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等到说到重点了才会插上两句。
  褚木生跟个密探似的,每天定时定点报道。
  “总之,现在大局已定,叔叔以一己之力,推翻了这些人,进行了绝对的武力镇压,已经没什么人再上门了。”
  “上周据说还有个什么大伯之类的长辈,颐指气使地来算账,叔叔压根就没见他,直接甩了一堆账单,我没看清楚那些账单是什么,但是那个老伯的脸色,那叫一个五颜六色,简直可以去唱戏了。”
  褚木生大开眼界的同时还不让履行拍马屁的职责,吹得是天花乱坠。
  但是这故事从他口里说出来,确实很爽。
  “不过,叔叔最近好像在查另一件什么事情,我总觉有大事要发生。”
  褚木生突然换了一种语气,听起来就有种危险的味道。
  褚卫当然知道他爸在查什么,因为华榕全程参与了这件事。
  就是关于他当年失踪的真相。
  既然这个人已经被从集团里给拔出去了,剩下的就是找到证据,将当年他拐卖自己,并且跟地下拐卖集团有联系的事情给一一挑明。
  其实时间过去这么久了,当年不管是监控还是文献资料,都已经很难找到具体的,确切的证据,来证明那人参与过拐卖他这事。
  褚旭海找证据找的非常艰难。
  后来还是华榕给了他主意。
  证据不是最主要的,做贼的人,那肯定有心虚的时候,不打自招才是最好的方式。
  褚旭海听完就明白华榕说的什么意思,当即开始部署。
  除了那个要被收拾的人,还有一个就是褚念。
  褚念从离开了褚家之后,就辞掉了实习公司的工作。
  这工作是褚旭海给的,他不要,凭着当前的文凭找了另一份工作,具体怎么样褚木生并没有关注。
  褚旭海这次也是气急了,对他是真的不闻不问。
  卫红月虽然心软,但是非原则还是分的清楚的。
  慈母多败儿,不给他机会让他知道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褚念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究竟错在了哪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