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78)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褚卫走过去,除了蛋糕,还有酒。
  紧绷了一天的心顿时就放松下来。
  “这是烛光晚餐吗?”
  虽然在酒宴上切了一块比他人还要高上许多的蛋糕,但是一口都没有吃上,从晚宴到现在,肚子里都是果汁。
  他爸和他妈没让他喝酒,不然这一圈走下来,这会他就该是醉酒的状态。
  “来许个愿望吧。”
  华榕将这个蛋糕推到他面前,轻声道。
  烛光倒映出师父的面容,明明天天都能看见,可是此时此刻却又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这个男人似乎每天都能让他更爱他一点。
  褚卫闭上眼睛,许下了一个愿望,随后睁开了眼睛。
  “师父,今天也是你生日。”
  他们两个人生日在同一天,但是因为生日宴的事情,褚卫来不及给师父庆生,原本也是打算过了晚宴之后,给补上的。
  两个人似乎想到一处去了。
  褚卫:“师父也许个愿望,以后每一年,我们都一起许愿。”
  说着话的时候,他看向华榕的眼神越发炽热起来,眸中魔气涌动,就像是在传达着主人的意愿一样。
  华榕从善如流地闭上了眼睛。
  也不知道许了什么愿望,睁开眼睛的时候,眸中印出荧荧的火光,眼前的人,似乎变成了他的整个世界。
  蜡烛被吹灭,蛋糕吃了两口之后被随手放在了桌面上,帐篷不知何时被关上了,桌面上的红酒看样子是没有机会被开启了。
  野外露营比起在家里感觉确实不同,被魔气所放大欲望的褚卫更加的肆无忌惮起来。
  沾着蛋糕的奶油味在彼此的唇间散开。
  苍穹中的星光点点闪烁,夜深人静的草地格外的寂静,也格外的令人心神荡漾,汹涌澎湃的感情像是一波又一波的热潮,将彼此点燃,最后烧成灰烬。
  褚卫想着,真的等到二十岁的那一天,他是不是该找个地方,直接请上两个月的假,好让这压抑了许久的情感,能够尽情地释放。
  露营能使人心情愉悦,尤其是高质量的露营,更是让人身心愉悦。
  两个人赶早收拾东西回了家。
  没有过多的停留,就赶着早一班的飞机回到了京都。
  褚卫的学业还要继续。
  他从小到大都是好学生,从来不逃课,不请假的。
  却没想到上了大学,这请假频率一次比一次高。
  剩下的课程再不抓紧时间补上,要是挂科了,那可就太丢人了。
  五月逐渐过去,天气也越来越热,褚卫的生活也逐渐步入了正轨。
  在S市昙花一现之后,褚卫就成了一个传说,不少人甚至想要来创造几次偶遇,但是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在S市现身过。
  不少人也打听过他的消息,但是褚旭海将褚卫的信息封锁的非常严密,几乎没人知道他的行踪。
  这很大程度上给褚卫带来了方便,不会有不认识的人来骚扰他,生活相对来说,很是稳定。
  除了那次在码头,那条蛟蛇被华榕解决之后,魔子所有的行动都安静了下来。
  这个人就像是从生活里消失了一样,再没有出现在褚卫的视野中。
  不知道是在酝酿更大的风暴,还是真的就打算这样偃旗息鼓。
  对方没有动作,并不代表他们不追查,对于那朵彼岸花探寻一直都没有停止过。
  但是在这一方面,魔子太过于谨慎,似乎打定了主意,不再留下一丝一毫地痕迹给他们。
  褚卫也不着急,因为尸体在他们手里,想要复活,没有这具身体,即便是彼岸花成熟,灵魂被愠养完整,他也只是一个飘荡的游魂。
  时间似乎就这么平静地过了一个多月,眨眼就到了暑假的时候,也就在这个时候,新闻里播报出了一起轰动全国的拐卖案。
  准确的说,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拐卖集团。
  这拐卖集团有着严密的组织,分工明确,从最基础的拐卖人员,到上层的策划人员,以及幕后的那个老板,无一处不令人心颤。
  事情一经报道,就被疯狂转载,这个深埋于地下十多年的拐卖集团缓缓地在人前拉开了帷幕。
  而这一切幕后黑手,那个几乎丧心病狂的老板不是别人,正是被逮捕的后,一开始拒不认罪,后来在多方证据的证明之下,不得不俯首认罪的褚明华。
  这个地下集团也在他的俯首认罪下,揭开了真面目。
  十五年前,从拐卖第一个孩子,褚明华尝到了甜头开始。
  一开始他还会惧怕,还会于心不忍,可是随着时间的过去,当这些孩子在他眼里不再是孩子,而是一件又一件商品的时候,那点仅存的良知也都消失不见了。
  他像是一台精密操作的仪器,一方面将自己演成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可在背后,却又悄无声息地操控着这样一个拐卖集团。
  不得不说,若不是他没想到褚旭海会对他下套导致他被赶出褚市集团,一时乱了阵脚,恐怕到现在,都没人能看清楚这个男人的真面目。
  褚卫收起手机,叹了一口气。
  拐卖案正式终结,但是褚木生的亲生父母却是依旧没有下落。
  那些被拐卖的孩子,多数都被解救了出来,大部分人经过基因库里血液的对比,都送回了自己父母的身边。
  还有少数人查不到数据,都被统一送到了专门用来收留这些孩子的孤儿院里。
  这些人有的人还小,有的人已经很大了。
  他们当中,有的被卖到偏远地区给别人当孩子,有的人就像褚木生这样的,模样好的,“质量上乘”的,会被关在一个小岛里,被养大,洗脑,然后卖给那些有需求的富人,当做玩具。
  可谓是极其残忍,泯灭人性。
  为了不引起民众恐慌,这件事情的很多内幕并没有详细地报道出来。
  但是光看着表面,就可以想象这件案子背后隐藏的残忍,冷血和无情。
  多少家庭因为他们的举动而变得支离破碎,这当中的罪恶不是几句话,几段文字就可以介绍的。
  所以这件案子爆出来没多久,褚明华就被判了死刑,速度之快,超越了以往任何一件案子。
  结局喜大普奔,但是那些没有回到父母身边的孩子,那些因为孩子的丢失而破碎的家挺,却是再也圆不起来了。
  褚卫看着广博里连续几天居高不下的热搜,心里还是非常难受的。
  不少人讲述了自己被拐卖的经历,有些人找回了自己的家人,但是父母已经老去,还有些人一生都在寻找自己的孩子,跑遍大江南北,从未曾放弃。
  每一件事情的背后,都藏着一个家庭的心碎。
  褚卫放下手机,突然有一个想法。
  “你想成立帮助寻找失踪儿童的基金会?”
  华榕放下手中的平板,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看着褚卫。
  小孩这几天一直都在关注这件事情。
  除了关注这事,还要关注他们家公司的事情。
  不得不说,当初褚爸爸快刀斩乱麻地将这些毒瘤从公司里除名的事情做的实在是明智,虽然现在多少对公司还有影响,但是褚旭海作为最亲近的受害人,反而是令大家最为同情一个。
  自己看着情同亲生手足的兄弟,结果一转身就拐卖了自己的孩子,就是因为觊觎这丰厚的家产,不管换了谁,都是难以接受的。
  很难相信,当这些事情摆在褚爸爸面前的时候,这个男人究竟有多伤心难过。
  褚卫感同身受,就想要成立一个基金会,专门用来帮助或走失,或被拐卖而破碎的家挺。
  在现在网络发达的讯息时代,信息的传递极为的便利。
  他想通过这样一个便利的网络系统,建立起一个庞大的关系网,在全国各地都拥有这样的一个帮助人的支点,一旦有孩子失踪,可以在最快的时间里,通过一个支点,来传到全国各地,用最快的速度,来帮助这些丢失的孩子寻回自己的家庭。
  褚卫挠了挠脑袋:“我对这种事情不是很懂,但是这件事情如果真的做成了,那肯定能帮助很多家庭,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样幸运,能遇到师父你,所以,师父可不可以教教我,我愿意去学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