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与剑修老祖结契后(24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21-10-29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虽然华锐第一时间将新闻给压下了,但是这事却是瞒不住了。
  一时间华氏集团动荡不已,不少落井下石之人也趁机开始动作起来,各方妖魔鬼怪闻着味全都跑了出来。
  华家产业有多雄厚,那已经不是可以用金钱或者数字来衡量的东西。
  如果真的有事,那影响可就大了去了。
  就在褚卫和华榕昏迷的第四天,医院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这个不速之客来的时间点非常的巧,正好在医生换班,恰好又是哪些保安换班的时候。
  这人穿着医生专用的白大褂,带着口罩,就这么混进了医院,并且凭着不知道从何处找来的电梯卡,成功来到了褚卫他们养病的楼层。
  这整个一层楼就像是一间小型套房,里面所有的设施一应俱全,住着的也只有华榕和褚卫两个人。
  门口的保安是二十四小时轮岗,六小时一班,四班倒,每轮站岗的人只有两个,守着大门口,看着每一个进出的人群。
  半夜十二点的时候,又到了保安交接的时间了,交换班的保安其中一个去上厕所了,另一个目不转睛地站在门边。
  医生走到门口,出示了一下自己的证件,经过保安检查之后,便推开门走了进去。
  病房里很安静,褚卫和华榕睡在同一间病房里,两张床靠在一起。
  医生走进去,慢慢地靠近两个昏迷不醒,睡得很深沉的人。
  他站着看了一会,随后扯下了脸上的口罩。
  那是个长相平庸,丢到人群里都不一定能认出来的人。
  这人缓缓地扯起嘴角,双眼阴毒地看着床上一动不动的两个人。
  “主人竟然会还怕你们,可真是太高估你们了。”
  这人便是魔子最得力的手下,那个穿着黑色长袍的男人,叫陈六。
  陈六曾经给褚卫布下陷阱,结果被他给识破,害的他自己遭受反噬,还被魔子给责怪。
  这些日子,魔子根本就不用他,很多事情也不愿意交给他去办。
  就好像要将他放弃了一样。
  陈六想到身体里的被魔子控制的东西,不由地开始担心起来。
  如果当真被主人给放弃,那他可就真的完蛋了。
  但是,今日过后,一切就都不一样了,只要将这两个阻挡主人大业的绊脚石给解决了,那他自然就会重新变成最重要的左膀右臂,这辈子都将荣华富贵,享用不尽。
  陈六只是这么一想,就觉得浑身畅快。
  他手里拿着一根针管,将这里面的东西推进去,这个两个人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他的手都在颤抖,似乎抑制不住即将要成功的喜悦。
  扭开输液管,陈六瞳孔里只剩下了眼前正在一滴一滴往下淌的液体,似乎再也意识不到别的存在。
  只要推进去,一切就成功了。
  然而,就在针筒往下注射的时候,一股危机感涌上心头,他还未来得及收手呢,就有一股极大的疼痛在脑海中蔓延,什么多余的想法都没来得及想出来,陈六就倒了下去,再不省人事了。
  而他身后,原本应该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褚卫正斯条慢理地收回自己的手,垂着眸子看着他。
  ……
  陈六再醒过来的时候,觉得冷极了,像是置身于十八层地狱一般。
  他缓缓地睁开眼睛,眼前晃眼的灯光让他一瞬间眯起眼睛,随后才逐渐适应眼前的明亮。
  这是一间四处都是被白色覆盖的屋子,屋子里什么都没有,除了墙壁,就是墙壁。
  而他却是被锁在了墙壁上,四肢全都被铐子扣住。
  陈六那一瞬即明白了什么,他这根本就是中了敌人的圈套了。
  正当他在想着哪里出了问题的时候,门缓缓地打开了,一个穿着淡青色长袍的少年缓缓地走了进来。
  陈六一眼看过去,顿时瞳孔微缩,惊愕道:“你不是已经昏迷了吗?”
  褚卫勾了勾唇角,用一种你怎么这么蠢的眼神看着他。
  “就那点弹药,炸房子也就算了。”
  别的人都被救了出去,他们俩还被困在里面,但凡有点脑子,也不会相信这两人是真的受伤了。
  原本只是想要试一试,没想到真的有蠢蛋上当了。
  褚卫神色淡漠地看着这个男人,面无表情地问道:“是你自己说,还是我动手让你说。”
  陈六知道,这次是自己大意,急功近利,所以上了当。
  但是,让他出卖主人,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陈六恶狠狠地说道:“我没什么好说的,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褚卫:“杀你?你怎么这么天真呢?”
  陈六有种不好地预感涌上心头。
  他猛地抬起头,瞪着眼睛看着他。
  然而,对上褚卫那双眸子的时候,眼前的一切都便的恍惚起来,连思绪都开始逐渐飘移,整个人仿佛被拉近了一个漩涡。
  紧接着所有的事情都脱离了掌控。
  褚卫拍了拍手,从监狱里出来,看着守在门卫的华榕,耸了耸肩膀。
  “已经全都招了。”
  原本招供这个事是华榕来的,但是前些日子,褚卫颤着华榕教他催眠术,学了这么些时日,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实验对象,这人就正好送上门了。
  褚卫干脆拿他小试牛刀,没想到第一次使,就非常的成功。
  “他将所有的东西都招了,不过根据这人的描述,魔子最近并不是很重用他,有好些个事情也轮不到他去做,所以才擅自策划了这场爆炸,至于咱们俩的行踪为什么会被暴露,这个就要交给窦警官了。”
  窦舜跟褚卫他们见面算是比较私密的行动,但是他也没有刻印隐瞒过,却是没想到特殊调查局竟然也有魔子的人渗入进来。
  但是通过这么一件事,这人的身份也已经暴露了。
  窦舜已经知道了对方的身份,拿他是迟早的事情。
  褚卫手里拿着一只录音笔,他将跟陈六的对话全都录了下来。
  其实他原本打算使用搜魂术的,但是搜魂术的反噬有些厉害,使用一次对自己的身体伤害也大,为了不让师父担心,褚卫就没用,选择了催眠。
  陈六几乎将京都里所有他知道的据点一个不落的全说了出来,这些都是魔子曾经驻扎过的地方,他作为魔子曾经的亲信,知道不少事情。
  全都被褚卫给问了出来。
  窦舜接过录音笔,一时间不知道是为案子有所进展而觉得开心,还是要为自己即将秃掉的头发感到心疼。
  褚卫迟疑了一下:“我有一个不太成熟的小建议,不知道窦警官有没有兴趣听一下。”
  窦舜将录音笔放进口袋,示意道:“你说。”
  褚卫:“我建议暂时别动他们,等我们从D市回来以后,在做打算。”
  魔子在京都的据点已经暴露,只要派人出面监督这些据点,就可以的。
  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出愠养彼岸花的地方,他怀疑,这花可能就在魔子当初诞生的地方。
  窦舜:“你的意思是怕……打草惊蛇。”
  褚卫点点头。
  一旦他们率先出手,万一被魔子察觉到他们的行动……
  窦舜突然心生一计。
  “不如这样,我们可以阴差阳错地先找上这么两处,将那个什么魔子的吸引力全都放在京都这里,你们俩去D市调查,不管有什么事情,我们都随时保持联系。”
  褚卫:“窦警官看着办便是。”
  从监狱出来的时候,窦舜说道:“你们俩当时就想出这个计划,将计就计,引出这个人了?”
  褚卫不说话,却是将目光落在了华榕的身上。
  窦舜:“你都不知道,看见你们俩昏迷在那堆废墟里,我心都快凉了。”
  褚卫笑了笑:“让窦警官担心了。”
  窦舜:“担心倒是其次,最近这些风言风语对华氏集团影响似乎有些大,不过华总醒了,事情应该就能迎刃而解了。”
  华榕在外面向来话少,闻言也是点点头:“谢谢。”
  时间紧急,窦舜也没再跟他说太多的东西,便送两人离开了小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